三五中文网 > 迷雾之城 > 古代奋斗生活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6.3.8

古代奋斗生活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6.3.8

  美人在侧,哪怕林重心如铁石,也做不到无动于衷。

  他有点不自然地偏开视线,望向远方。

  晴空万里,一碧如洗。

  海天相连,无边无际。

  远处的美景与近处的美色交相映衬,林重一时如饮醇酒,熏然欲醉。

  薇罗妮卡悄悄凑到林重耳边,呵气如兰,腻声道:“亲爱的,等你伤好了,奋斗我们两个生孩子吧?”

  林重看了薇罗妮卡近在咫尺的绝美面容一眼,并未像以前那样断然拒绝。

  自从跻身丹劲之后,林重的心态不知不觉发生了变化。

  束缚普通人的是道德律法,在他眼里不再重要。

  归根结底,林重已经踏入了超凡领域,从今往后,“普通人”这三个字估计再也不可能跟他沾上边。

  打个不太恰当的比方,羊群制定的规则,可以管理老虎吗?

  即便披着羊类的外表,他的本质依旧是老虎,而不是羊,站在食物链顶端的掠食者,思维方式注定与猎物不同。

  林重遵守法律,是因为他愿意遵守,而不是他必须遵守。

  前者是自愿,后者是强迫。

  就算他不愿遵守,法律也无法制裁他。

  这就是超级强者们的特权。

  见林重没有拒绝自己,薇罗妮卡顿时露出灿烂的笑靥。

  她喜滋滋地挨着林重躺下,古代奋斗生活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6.3.8把林重的胳膊抱在怀里,美眸情意绵绵,一刻也不愿离开林重的脸。

  林重被薇罗妮卡火辣辣的眼神看得有点受不了。

  如此漂亮的美女,主动投怀送抱,并且不求名分,古代奋斗生活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6.3.8不贪图你的财富权势,试问身为一个健康的成年男人,谁能忍得住?

  不过,林重心里也明白,薇罗妮卡想和他生孩子,绝不仅仅是基于男女之情。

  正如薇罗妮卡以前说过的那样,两人的结合,必定能够诞生最强的血脉,建立起传承千百年的家族。

  林重无法理解薇罗妮卡对于家族的执念,但他愿意尊重。

  彼此尊重是平等合作的前提。

  就在林重出神的时候,薇罗妮卡扬起精致绝伦的俏脸,笑嘻嘻道:“亲爱的林先生,请问你在想什么呢?”

  “我在思考命运。”

  林重嗓音低沉:“世界变化太快,我们如何才能坚守自身?”

  “和我在一起,你居然还有心情思考命运?”

  薇罗妮卡瞪大苍蓝色美眸,低头瞅了瞅自己完美无瑕的身体,突然将脸庞靠近林重,主动献上香吻。

  阳光下,两人的影子亲密无间地紧贴在了一起。

  旁边的伊莉雅和金蝎看得面红耳赤,却舍不得移开视线。

  良久之后,薇罗妮卡才意犹未尽的跟林重分开,眼神诱人至极,媚得仿佛能滴下水来,咬着樱唇道:“亲爱的,我们去房间里吧?”

  说完,生活不等林重回答,奋斗薇罗妮卡已经款款起身,朝他发出邀请。

  林重砰然心动。

  西方女性的开放和大胆,超出了他的想象。

  虽然薇罗妮卡的身体没被任何男人碰过,但受到社会风气的影响,对男女之事,比一般东方女性要积极得多。

  “我的伤还没好”他有些艰难地开口道。

  “不,我觉得你的伤已经好了。”

  薇罗妮卡目光扫过林重的某个部位,生活笑容越发妩媚,转头吩咐金蝎和伊莉雅:“扶林先生进去。”

  “是!”

  伊莉雅和金蝎一左一后,像押犯人似的,把林重扶进船舱。

  薇罗妮卡跟在后面,顺手关上房门。

  数分钟后,令人遐想的靡靡之音从门内传出,高一阵低一阵,持续了很久很久。

  美好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一转眼夜幕就降临了。

  灿烂的银河横跨天穹,无数繁星次第闪烁。

  夜空之下,林重和薇罗妮卡对面而坐,正在享用丰盛的烛光晚餐,全文伊莉雅和金蝎仍然侍立于一旁。

  不知是不是错觉,三女都显得容光焕发,浑身透着别样的韵味。

  薇罗妮卡穿着一件深红色长裙,露出雪白的玉臂和脖颈,亚麻色长发随意披散在脑后,绝美的脸庞略施粉黛,一举一动都散发出惊人的美感。

  和薇罗妮卡相比,古代林重的穿着就要随意得多。

  谁让他是行动不便的病人呢。

  薇罗妮卡举着红酒杯,含情脉脉地望着林重:“亲爱的,祝贺你。”

  林重装作没听懂薇罗妮卡话语里的暗示,伸手去拿酒杯。

  然而,在与神皇的战斗中,古代奋斗生活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6.3.8他双手受伤最严重,此刻被绷带包得严严实实,动作难免有点迟钝。

  薇罗妮卡朝伊莉雅使了个眼色。

  伊莉雅会意,生活走到林重身旁,端起他面前的红酒杯,跟薇罗妮卡轻轻碰了下,然后又放到他嘴边。

  金蝎也不甘示弱,主动上前,帮林重把牛排切成整整齐齐的小方块。

  面对两女无微不至的照顾,林重实在难以说出拒绝的话。

  他喝一口伊莉雅手中的红酒,又吃一口金蝎切好的牛排,心情变得相当轻松愉悦。

  “亲爱的,全文是不是很享受,很舒服?”薇罗妮卡眯着美眸,嘴角浮现促狭的笑容,古代一语双关地问道。

  “咳咳咳咳”

  林重陡然剧烈咳嗽起来,似乎被呛到了。

  伊莉雅和金蝎连忙拍打着林重的后背,同时用餐巾帮他擦嘴。

  “要不然,你就留在欧洲吧?我把十二宫交给你。”

  薇罗妮卡嘴角笑容更浓,古代柔声道:“当然,我知道你有很多红颜知己,我不会阻止你去见她们,甚至不用你跟我结婚,古代只要留下来就好。”

  “不用说了,我一定要回去。”

  林重直视薇罗妮卡的双眼,斩钉截铁道:“回到我的祖国。”

  薇罗妮卡顿时有些失落地嘟起嘴巴。

  林重不想继续谈论这件事,略显生硬地转移话题:“还有多久靠岸?”

  薇罗妮卡扭头朝伊莉雅看去。

  “按照目前的航行速度,我们将于明天下午抵达法国南部城市波尔多。”伊莉雅用公事公办的语气道。

  “靠岸后,帮我订张机票,我要立即回国。”林重一脸严肃地对薇罗妮卡道。

  “为什么?”

  薇罗妮卡眨了眨苍蓝色的美眸,整个人一下子方寸大乱:“对不起,亲爱的,我错了,请你不要生气。”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