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幻影神偷 > 十二生肖买马最准的网站 下载 V4.9.3

十二生肖买马最准的网站 下载 V4.9.3

  沈易安很难拒绝她,“最后再买。”

  严沁高高兴兴的跟在他身边购物,沈易安从小就是远庖厨的大少爷,对于采购这一类的事情并不十分在行,但人便是这样,无论自己生疏成什么模样,只要是身边有个需要自己照顾的,便能很快的步入正轨。

  两人买了不少的蔬菜肉类和一些能速食的食物,网站在到水产区的时候,严沁不肯继续往前走。

  沈易安走出两三米后发现小姑娘还站在原地,回头:“累了?”

  严沁指了指他走的那条路,里面鱼虾螃蟹还有各种滑溜溜游来游去的生物,她感觉这些东西像是下一秒就会爬在自己的皮肤上,让她无端的就长出了一身的鸡皮疙瘩。

  “我们也要买这些吗?”她问。

  沈易安点头。

  严沁犹豫了一下,往后退了一步,网站头摇的跟拨浪鼓一样:“嗯嗯嗯……不要。”

  她从小就不太喜欢水里的东西,网站不,不是不喜欢,十二生肖是害怕,她害怕水里面的这些活的生物,无论看起来多么的人畜无害,能接受的煮熟的海鲜也屈指可数。

  “噗通。”

  在沈易安疑惑她这是怎么了的时候,一个胖乎乎的小男孩儿看样子也就六七岁的模样一脸兴奋的跑到了水产区,然后动作矫捷的从里面直接捞了一条鱼上来,一脸兴奋的喊:“妈妈,妈妈,鱼鱼,我捉到一只鱼鱼。”

  小男孩儿的妈妈距离他比较远,买马小男孩儿的分享欲没有得到很好的回应,就把目标瞄准了距离自己最近的严沁,他是个自来熟的性格,十二生肖买马最准的网站 下载 V4.9.3举着还在扑腾尾巴的鱼就走到严沁面前:“姐姐,你看这……”

  “啊。”小姑娘被吓死了,尤其是那条鱼的尾巴还甩到了她的手背上,十二生肖马上就躲到了沈易安的身后。

  沈易安怔了一下,最准然后这才后知后觉的反应,她是怕水里的这些个东西。

  骄横的小姑娘成日里胆子那么大,此刻躲在他身后倒是老实的紧。

  小男孩儿被严沁刚才的那一声惊呼吓到了,抱着鱼摔了一个屁股蹲,“哇”的一下子哭起来。

  小男孩儿的母亲远远的目睹了这一切,有些哭笑不得,把孩子扶起来的同时将鱼放回去,对严沁道歉:“不好意思,我家这个孩子就是调皮了一些,吓到你了。”

  严沁还躲在沈易安的身后,就探出一个脑袋:“没事。”

  沈易安带着小姑娘从水产区离开,“害怕?”

  小姑娘嘴硬:“才没有。”

  沈易安:“那……去买两条鱼吗?”

  严沁鼓起腮帮子,“哼。”

  沈易安轻笑,摸摸她的脑袋:“去买冰激凌?”

  她这才重新恢复兴致。

  付款的时候,沈易安掏出银行卡,收银员划了两下都没有成功,提起头:“先生这张卡……刷不出来,最准您看是不是尝试一下其他的银行卡?”

  他的副卡被家里停了。

  严沁排队的时候发现刚才的小男孩儿就排在自己身后,两个人就在一起聊天,并没有注意到这边的动静。

  沈易安将自己以前存放学校奖金的银行卡拿出来付了帐。

  回去的路上,沈易安两手都提着买来的东西,十二生肖买马最准的网站 下载 V4.9.3严沁却想要跟他牵手,“你不能牵着我吗?”

  沈易安举了举手中的东西,答案很明显了。

  “我可以帮你拿轻的那一个。”她说。

  他提着的哪一个都不轻,十二生肖买马最准的网站 下载 V4.9.3怕累着她,就说:“回去再牵。”

  严沁抿唇,闷声:“可是我现在也想要牵。”

  “不要撒娇。”他轻声的同时,在她的额头上吻了下。

  公寓楼的电梯此时很空,就只有他们两个人。

  买的东西都放在脚下,少年单手把人抱着,十二生肖买马最准的网站 下载 V4.9.3严沁纤细的手臂圈着他的脖颈亲吻。

  “有监控。”唇齿错开的同时,他提醒她。

  她说:“拍清楚的都是你的脸。”

  她可是背对着摄像头的。

  沈易安顿了下后,轻笑,买马嗓音带着清朗也带着沙哑,在她的唇瓣上轻咬一口:“这么坏呢。”

  她是一早就计算清楚了,难怪这么大胆的无所顾忌的。

  她可得意了。

  “叮——”

  电梯打开,沈易安单只手提着两个大大的购物袋,最准一只手抱着她,“去开门。”

  她这才从他的怀里下来,从他的口袋里摸索半天找到钥匙。

  公寓内的暖气很足,一进到里面,严沁就率先把外套一类的厚衣服都给脱了,躺在沙发上摇晃着小脚脚,网站看着沈易安在那里收拾买来的东西。

  在装零食的袋子里,沈易安看到一盒口香糖,买马他随手打开,却是——

  是避孕套。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