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流星蝴蝶剑 > 澳洲幸运10官网登录 下载 V1.6.4

澳洲幸运10官网登录 下载 V1.6.4

  躲在角落里的李楠,见王恒被一大群的异鼠追后,登录并没有追上去。

  他可不想以身犯险。那群凶猛的异鼠连王恒看见了都要退避三舍,更何况是他。

  李楠没有在说什么,直接关闭了视频通话系统,看了一眼王恒的背景,官网露出冷笑。

  “王恒,澳洲你这次是真的完了,就算能从这群异鼠的手中逃脱,整个春城大学,自己看过刚才那段视频的人,都不会放过你。”

  中心堡垒当中,澳洲幸运10官网登录 下载 V1.6.4异能战队队长派遣医疗人员,前往现场,打算将遗体找回来。

  刘伟与冰冰等人。也很快便感到了现场,冰冰在看到刘伟后,来到了他的身边。

  “刘伟,王恒他还不会真的……”

  刘伟没有回答冰冰的问题。

  “你们在这里带着,前方有大量的异鼠,非常的危险,我会亲自找到王恒,像他问个明白。”

  冰冰也想跟随,但被刘伟给拒绝,澳洲一旁的摄影师为出劝阻。

  “冰冰,澳洲幸运10官网登录 下载 V1.6.4咱们就在这里吧,我可以控制无人机,对王恒进行跟拍的。”

  刘伟没在浪费时间,继续朝着王恒追了过去。

  为一会,段月他们也与冰冰相见,两人像冰冰询问了情况。

  二女在考虑自身伤势后,觉得追上去太过没找,幸运便留在了冰冰的身边,一起观察者无人机反馈过来的镜头。

  无人机很快便追上了刘伟。他双腿凝聚金色灵气。速度飞快。他距离前方的异鼠们,还有一段的距离。

  隐隐约约能看到王恒的身影。

  王恒在最前面,速度飞快,而在他身后的众多异鼠群,紧追不舍。

  突然,这群异鼠又窜入地下,不见了踪影。王恒拐进一个小巷子里面,来回穿梭,不断的调整方向,想要甩掉那群异鼠。

  但异鼠没有甩掉,澳洲却把刘伟他无人机给甩丢了。

  刘伟停在错综复杂的巷子里。看着无数条分岔路口,不知道该走那一条路。

  之前有异鼠在后面跟着王恒。这使得王恒分目标变得非常的大。

  刘伟这才勉强跟着王恒他们,但现在异鼠全都进入地下,根本找不到半点的踪影。

  控制无人机的摄影师,也是一头雾水,无人机随然在空中。

  不过由于王恒的速度实在太快,而且王恒一个人的目标是在太小,很难发现王恒。

  段月与苏宇看到这一幕后,几个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幸运不知该如何是好。

  “这帮异鼠,怎么神出鬼没的。”

  王恒的速度已经提升到了极致,但他依旧甩不掉那些异鼠,他能够清楚的感受到,登录它们还在身后的地面当中,登录紧紧追着王恒不放。

  “看来瑞兽的信仰对他们来说可真是一个巨大的诱惑啊。”

  王恒现在觉得自己的决定非常分正确,要不然的话,整个白山市可能就要乱了。

  王恒现在还想着。他立了这么大的功劳,等回去之后,王老师他们会给我怎样的奖励。

  ……

  “看,是王恒,咱们跟上去。”

  陈平一行四人,此时正看到王恒在巷子里飞速分奔跑,朝着王恒追了上去。

  四人很快便追上了王恒,但他们并没有直接现身。

  “直接动手吗?”

  姜龙朝着身边的陈平问道。

  陈平感受着王恒身后大群异鼠的灵气,开口说道:

  “王恒应该是被异鼠给追踪了,不要正面动手。最好是让他身后的那群异鼠将他给解决。”

  姜龙点了点头,脸上露出一丝冷笑。

  “明白了。”

  说着,姜龙便独自一人,与王恒的距离拉进,想要找到王恒的破破绽。

  这边的王鹏看着拼命狂奔的王恒,不禁朝着陈平问道:

  “王恒这小子葫芦里卖的什么药,他竟然真的将那个女生给杀了,而且还拿走了她的心脏。”

  陈平摇了摇头。

  “咱们现在没必要想的那么多,只要能将王恒给解决,那我们的目的就已经达到了。”

  ……

  随着时间的推移,王恒的体力渐渐下降,速度变得慢了下来。

  他胸口剧烈的起伏,大口穿着粗气,而他身后的那群异鼠,官网确还是拼了命的追着王恒。

  而就在这是,不知是什么地方,突然飞过来一个石子。

  王恒快速做出反应,想要用手将那石子进行阻挡。

  但那块石子体积太小,王恒并没有触碰到石子。

  那石子结结实实的打在了王恒的腿上,王恒身形一晃,脚下一个不稳,便栽倒在了地上。

  一直跟着王恒的那些异鼠,登录快速从地面窜了出来,扑像王恒,官网很快便将王恒给淹没。

  不远处的姜龙看到这一幕,澳洲幸运10官网登录 下载 V1.6.4脸上露出冷笑,没一会。陈平几人也来到了姜龙的身边。

  “王恒这次死定了,被这么多的异鼠啃完,就算是人级的强者,也挺不住。”

  陈平露出满意的笑容,朝着王鹏问道:

  “都录下来了吗?”

  王鹏点了点头,只见在王鹏的手机屏幕上。正对着王恒被异鼠群包围并啃咬的视频进行录制。

  录播视频之后,便上传的了任务手机当中,让所有的异能者们,都看到了这一幕。

  做完这些后,陈平开口,朝着众人说道:

  “咱们赶快离开此地。这里不安全,应该有很多人都在寻找王恒,这里面的水很浑,咱们可不要掺和进去。”

  说完,几人便快速离开此地。

  而众多的异能者们,也收到了王鹏所发的消息。

  当他们看到王恒被鼠潮吞没,非常的震惊。

  “怎么会这样,事情还没有水落石出,王恒就这样的死了吗?这样的话还怎么还给那名女学生一个公道。”

  “这种小说当中的剧情没想到也会在现实当中出现,真是不可思议,只是可怜了那名女学生了。”

  “是啊,最惨的就是那名女学生了,被王恒杀害,现在王恒被异兽们击杀。无法小王恒算账。”

  许多的异能者对此事要比王恒杀死女学生还要震惊。

  王欣等人也已经收到了消息。

  “怎么可能,王恒为什么会被鼠,官网进攻呢?他一定还或者。这些不可能是真的。”

  王欣收到的刺激比较大,状态也有些不好。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