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魔法学院:古老遗迹的探索 > 澳洲幸运5最快计划 下载 V9.2.4

澳洲幸运5最快计划 下载 V9.2.4

  “我还活着,你很失望吗?”

  叶慕溪冷沉着脸。

  “怎么会呢,澳洲幸运5最快计划 下载 V9.2.4你是我最好的妹妹,我开心还来不及呢。”

  叶雨欣很快回过神,热络的去拉她的手。

  叶雨欣的母亲也嗔道,“既然你没事,怎么不早点往家里打几个电话,害得我们都以为你死了,伤心欲绝……”该死的,怎么回事,她不是已经把叶慕溪卖给黄老板那个变态了吗?

  她是怎么跑出来的?

  叶慕溪被叶雨欣拉着的肌肤,就像起了一层疙瘩,好像被毒蛇缠绕,她猛地把手抽了回来,冷冷道,幸运“我手机从来没有关机,这句话不应该是我问你们,为什么都没有找过我就宣判了我的死亡?”

  “啊……”明明没有用力,叶雨欣却好像被她推了一掌,踉跄着往后倒。

  沈烨脸色微变,忙不迭搂住了她,冷冽的目光落向叶慕溪,“谁说我们没给你打过电话?

  叶慕溪,你太过分了,跟雨欣道歉。”

  啪……叶慕溪反手就一记耳光甩到了沈烨的脸上,撕心裂肺的痛,可面上却一副无所谓的目光。

  “听说沈先生要和叶大小姐订婚了,恭喜你啊,我到现在才知道,原来我这么多年谈恋爱是谈了个寂寞。”

  沈烨被叶慕溪打的脸偏向一侧,眼底涌动着怒火,可骤然听到她的话,呼吸微顿,只能死死的瞪着她,像要把她瞪出一个窟窿。

  叶慕溪止住了悲伤,最快没有再理会二人,计划而是对叶博安道,“爷爷,幸运男人我可以不要,但爸爸留给我的股份,我不能让出去。”

  叶博安第一次看到敢忤逆自己的叶慕溪,透过她,他好像看到了另一个人的影子……他脸色阴沉沉的,反手也是一耳光甩过去,“混账东西,那些股份是我给你的,就有权收回来,你现在是干什么?

  让整个叶家都跟着你一起丢脸吗?

  还不快给我滚上楼去。”

  父慈女孝的假象,仿佛在这一刻被直接撕破了。

  几个佣人涌过来要强行抓她上楼,叶慕溪甩开众人,“我自己会走……”咚。

  胸口冷不丁一股气血直冲上来,小腹也传来隐痛,叶慕溪转身的刹那,一脚没有站稳,趔趄着昏了过去。

  再醒来时,叶慕溪眼前人影晃动,恍惚间听到有人在说话。

  她浑身发抖,挣扎着掀开了眼皮。

  就听到白大褂医生对沈烨说,“恭喜沈先生,二小姐怀孕了,你要当爸爸了。”

  沈烨身体猛地一颤,狠狠拽着医生的领口,“你说什么?

  再说一遍!”

  “你……你要当爸爸了……”医生颤悠悠的说完,沈烨的脸色都变得狰狞,“你他妈开什么玩笑,我从来没有碰过叶慕溪!她怎么怀上的?”

  叶雨欣嘴角勾起一抹得逞的狞笑,很快又掩饰过去。

  “阿烨,幸运虽然我很爱你,但……如果慕溪真的怀了你的孩子,那我只能退出了。”

  看来她妈妈也没有完全搞砸,叶慕溪还是被黄老板玩过了,还怀了野种。

  沈烨急忙跟叶雨欣解释,并怒极败坏的逼问叶慕溪,“说,这个野种是谁的?

  叶慕溪,你居然还有脸指责我和雨欣!“叶慕溪脑子晕乎乎的,听到他们的争执,整个人都懵了。

  她怀孕了?

  是那晚那个男人的吗?

  她当时出了车祸,迷糊间晕了过去,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等在醒来就在那个男人的床上……他就像是一头野兽,将她吞噬的丝毫不剩。

  第二天,她看到他时,最快所有的理智都不剩了,可又急于回乡下奔丧,不得不暂时把这件事压下,可哪里想到居然一次就中了标……可笑的是,她还以为自己是得了肠胃炎。

  “沈烨,慕溪的孩子真不是你的?”

  叶博安惊诧的问。

  叶慕溪的性格他还是了解的,不可能做出背叛沈烨的事。

  沈烨连忙撇清干系,“你不信我可以发誓。”

  “不自爱的东西!叶家的名声就被你们父子俩给霍霍完了!”

  叶博安得到答案,气得脸色铁青,目光落向她的小腹,最快“不行,这个孩子不能留……”叶雨欣假惺惺的说道,“慕溪,爷爷都生气了,你还快说,孩子到底是谁的?

  不然就要堕胎了!”

  叶慕溪脸色刷白,堕就堕吧,这个孩子本来就父不详,来得更不是时候……她宁愿不要他!“我没什么好说的。”

  “混账!”

  叶博安见她这副软硬不吃的态度,更加生气了,手里的拐杖被拄在地上,计划哐当哐当作响。

  很快,车子就准备好了,澳洲叶雨欣说什么都要陪着叶慕溪一块去医院。

  后排车座,她被夹在叶雨欣和赵晓芳两人中间,澳洲心如死灰,脑海中不断闪现最近这段时间发生的事,好像脑子都快要炸裂了……车子驶向医院,叶雨欣突然用一种阴恻恻的眼神盯着她。

  “叶慕溪,没想到你的命这么大。”

  她的声音很小,最快几乎只能让叶芷伊自己听到,她一扭头便对上了叶雨欣毒蛇般的目光,“是你?

  我出车祸是你搞的鬼?

  说我死了,也是你传播出去的?”

  叶慕溪后背一凉,猜到了某种可能性。

  叶雨欣似笑非笑的,“现在才知道,恐怕有点晚了,澳洲实话告诉你吧,医生那边我已经打点好了,等你一上了手术台,他就会以药流不干净为由,帮你做手术,顺便……把你的子宫也一块摘了,高兴吗?”

  叶慕溪万万没想到,叶雨欣居然会这么狠,所有的一切都是她的连环计,她是要置自己于死地。

  “为什么?

  你为什么要这么对我!沈烨已经是你的了……”“要怪就只能怪你投错了胎!”

  叶雨欣说着,又给她妈赵晓芳使了个眼色,两人一块摁住了叶慕溪的胳膊。

  医院门口,她已经安排了保镖,叶慕溪今天是绝对逃不掉了。

  叶慕溪满脸惊恐,拼命想要挣扎,可无端的发现自己手脚竟使不出力气……“别挣扎了,你走之前喝的那杯水里,被我加了药。”

  叶雨欣状似安慰,可语气却无比阴毒。

  “你——”叶慕溪满头大汗,知道自己是在去往一条死路,澳洲幸运5最快计划 下载 V9.2.4怎么办,她该怎么办?

  她不能被叶雨欣送去医院,澳洲她不能就这样平白无故的失去子宫……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