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剑啸琼楼中 > 澳洲10免费精准计划 下载 V9.9.5

澳洲10免费精准计划 下载 V9.9.5

  太师府竟然已经艰难到这个地步了,连暗一的月俸都发不起了。

  周林表示对自己远在京都的爹爹表示很失望。

  太师府内,一个鬓角斑白穿着锦色长衫的老者不停地打着喷嚏。

  “老爷,这是身子不爽利?”小侍赶紧上前询问。

  自从皇上下旨幽禁老爷以来,精准他仿佛一夜之间苍老了许多,澳洲10免费精准计划 下载 V9.9.5才四十出头的太师仿佛年过半百一般。

  太师摆了摆手示意自己无碍,看着院子里面的竹林。

  “也不知道他现在怎么样了。”

  小侍看了一眼四周,低声道:“公子向来喜欢云游四处,澳洲10免费精准计划 下载 V9.9.5想必此时定是在哪里欣赏这天朝的大好河山呢。”

  谁都知道太师幼子不喜朝堂,澳洲只喜欢四处云游,也就是他这般不上进的样子,才让太师勉强坐稳这高位。

  可惜人的忌惮之心是不会因此减少一点点的,朝堂上的如履薄冰,计划大少爷不过是在边关立了一点小功,澳洲10免费精准计划 下载 V9.9.5便被莫须有的名头贬到了那更加苦寒的鞑靼边境。

  贵妃更是已经被打入冷宫好些年,至今没有被放出来。

  “老爷,明日是不是要派人入宫看看娘娘?听说皇后那边已经三番两次的去找过麻烦了。”

  想到那个苦命的女儿,太师就心中愤恨不已。

  当年皇帝式微,澳洲10免费精准计划 下载 V9.9.5为了保证皇家的安稳,他这才选择把女儿送入宫中。

  谁知道那皇后竟然这般大胆,竟是连嫣然都容不下。

  他叹了一口气,澳洲“且委屈娘娘一段时日吧,现在太师府是众人觊觎之地,一旦风吹草动都会引来祸端,待过些时日我能出去了再去看望娘娘。”

  作为皇上的太傅,他本就有自由通行皇宫的权利,这也是这些年贵妃娘娘即便是在冷宫之中,也没有人敢轻易慢待的依仗。

  他一朝被幽禁于府,可想皇后是不会轻易放过这样可以侮辱贵妃娘娘的机会的。

  “但愿能早些结束吧,精准等结束了,翼儿和崇儿便能回来了。”

  小侍立在一旁不敢接话,这朝中局势严峻,免费早些结束说起来简单,可是做起来何止是千万倍的艰难。

  没看见这段时间太师一党又被消弱了许多吗?偏生那皇后的外家权势滔天,就是皇上都无可奈何。

  “天凉了”

  太师府中种的最多的便是青竹,即便是在苍凉的冬日,也依旧挺拔青葱。

  仿佛不在意季节的变迁一般,依旧挺拔地立在原地。

  一墙之隔的街道上面还隐隐传来小贩的叫卖声,免费隐约会有孩童欢快的笑闹声。

  这是掩盖在京都腐烂之下虚伪的繁华,计划就好像只要一直这样欢快的笑闹下去,就能一直维持这样表面的繁华一样。

  太师笑了笑,随即又失神起来。

  他那小豆丁一样的外孙,澳洲还有仅仅见过一面的外孙女,不知道在这样的日子里面,也会跟着别的孩童嬉笑打闹。

  若是可以,计划他是不愿意孩子们卷入这样肮脏的纷争的。

  只可惜,免费天不遂人愿,该来的无论如何也逃不开,免费只希望他们能多过几年安逸的生活吧。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