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时间猎人 > 澳洲幸运5永久免费计划 下载 V7.2.2

澳洲幸运5永久免费计划 下载 V7.2.2

  姬太妃母子引蛊,也不是什么隐秘的消息,该注意闵郡王府动静的也都注意着,而身在其中的闵郡王妃,更是彻夜未眠,翻来覆去的睡不着,干脆就起来点灯抄经念佛以静心了。

  只是她的视线,时不时会看出窗外,晚春看过去,那是暖阁的方向,不由张嘴,最终是什么都说不出来。

  宫里,幸运汪太后同样让人听着消息,幸运她嘴上对姬太妃不屑,看这心里,却是软的,也不知那女人会不会熬过这一劫了。

  玉雪宫,今晚侍寝的是新晋的良才人,她年不过十五,被临幸过,脸粉嫩欲滴,此时正醒着,满脸欣喜和激动。

  身侧,躺着的这天下最尊贵的人,澳洲是帝皇,也算是她的夫君。

  良才人大着胆子微微侧过头去看向楚帝,永久见他双颊晕红,眉尖拢着,澳洲幸运5永久免费计划 下载 V7.2.2视线不由落在他的嘴上,永久小心翼翼地向他身边靠去。

  也不知是不是因为羞涩,永久只觉得被子下,极是热,那股子热浪都快把她给烤熟了。

  总算是靠到了楚帝身边,良才人的眼睛瞟了一眼,抿了一下唇,羞涩不已,被子下的手碰到了楚帝的手。

  热,很热。

  这就是皇上的手吗?

  良才人的指尖碰过去,又缩了回来,看对方没啥反应,又大着胆子碰过去轻轻的捏住了一根手指。

  嗯?

  良才人羞涩的脸微微一僵,看向楚帝,轻声地叫:“皇上?”

  楚帝没反应。

  良才人有些慌,免费又喊了一声,同时大着胆子把手伸向他的额头,一摸,顿时惊呼出声。

  周公公一直守在外头,听到这一声惊呼,来到门边,轻声询问:“皇上?”

  “来,澳洲幸运5永久免费计划 下载 V7.2.2来人。”良才人哆哆嗦嗦地叫。

  周公公一个箭步冲了进来,来到龙榻前,看也不看良才人,直接看向楚帝,幸运见他脸色潮红,心中一咯噔,径直伸手一探,登时沉了脸。

  “来人,把良才人带下去,去请鲁医正。”

  良才人脸色一白,被子一包,澳洲任人拖了下去。

  周公公连续几条指令下去,面向宫内的,宫外的,自己则是亲自守在楚帝身边。

  ……

  宋慈睁开双眼,从床上坐了起来。

  宫嬷嬷听到动静,不禁也跟着起身,轻声问:“太夫人?可是要喝水?”

  “嗯,你可听到什么动静?”

  宫嬷嬷一愣,倾耳听,摇头道:“没有哇。”

  “像是地面震动,似有人在飞速跑马,现在什么时辰了?”

  宫嬷嬷看了一眼沙漏,道:“快到寅时一刻了。”

  宋慈捣了一下胸口,觉得闷闷的。

  与此同时,相府正院的院门被敲开,宋致远被人从睡梦中挖了起来。

  听到外头的是江福来时,澳洲宋致远眉心一跳,利落地翻身下床,来到正屋门,江福来正在那焦急地等待。

  “何事?”

  江福来声音压得极低,道:“相爷,澳洲宫中来了人,永久皇上突发高热昏迷不醒,请相爷立即入宫。”

  宋致远瞳孔一缩,澳洲幸运5永久免费计划 下载 V7.2.2道:“你准备一下。”

  “相爷?”宋大夫人睡眼惺忪,看宋致远一脸阴沉,不由睡意全无。

  “皇上昏迷,我要立即入宫,皇上不醒不会出宫,你要约束下人不准出入,免费也不许乱窜,更不能和外头互通消息,包括忠勇侯府,明白?”宋致远的声音阴沉。

  宋大夫人脸色微白,僵着脸点头。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