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暗影浮华事 > 澳洲幸运10计划网 下载 V1.2.6

澳洲幸运10计划网 下载 V1.2.6

  第二天熊猫问狗卷棘:“昨天怎么样了?”

  狗卷棘摇头:“木鱼花。(不知道。)”

  论体术,他比浅叶仁还要差,浅叶仁扛着摄像机跑在前面,他什么都没拿追在后面,结果他们两个还没过十分钟就被甩了。

  他还是第一次见五条悟脚踏实地跑步,长脚最强拿出全力奔跑,非常不要面子的用手护住一头白发,而哥哥追在后面分毫不差,他一眨眼,两个人已经换了好几个身位,他完全跟不上速度。

  到后面热身结束,两个人的速度再一次拔高,只见菜刀折射轻微的光,眼花缭乱,只有五条老师的头发像雪一样飘飘扬扬,然后两个人就不知道去哪里了。

  “super。”超级强。

  憨憨的熊猫又问浅叶仁:“浅叶,你昨天拍到两个人了吗?”

  浅叶仁并不是很想把神明大人的视频分享给其他人看,不过他看了眼狗卷棘,还是把自己的手机掏出来,其他六个人立刻靠过去。

  视频很短,澳洲一共只有八分钟,其中能拍到两个人的大概一半的时间,而且用最慢速播放仍然不能跟上他们的速度。

  “好快!”

  真希异常惊讶,她很难想象昨天舞台上的钢琴家有这么快的身手:“那个不良教师就算了,为什么小棘的哥哥也这么快?”

  “因为小荆是我们那一届最强的啊。”

  真希专注看视频,顺口就问:“你们那一届?是哪一届?”

  其他人才注意到,一级咒术师灰原雄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他们中间,跟他们一起看视频。当学生们注意到他的时候,黑发的青年爽朗地笑起来:“就是我们这一届呀。”

  刚好要上课的夏油杰进来,见了站在学生群里的灰原有些惊讶:“灰原你怎么回来了?”

  灰原做了个鬼脸,“听说五条学长被揍了,特意回来看看的!”

  夏油杰:“……”

  这理由可太真实了。

  昨天五条悟被赶着跑了半个晚上,回来的时候,那头半长的帅气头发消失不见,戴着一顶帽子,若无其事出现在宿舍里,下载把夏油杰半夜从床上挖起来,惨兮兮地控诉小荆把他削得有多惨。

  字面意义上的削。

  狐狸眼咒术师在办公室喝了一杯咖啡才有点精神来上课。

  后来不止灰原回来了,但凡被五条悟祸害过的人都兴冲冲回学校,就想看看他被揍得有多惨,幸运连京高的校长乐岩寺嘉伸都打电话过来问一句。

  灰原举着浅叶的手机把视频看了一遍又一遍,还振振有词:“五条学长强是真的强,欠揍也是真的欠揍啊!”

  杰哥终于发现五条悟的人缘有多差了,手贱猫一倒霉,同行都涌出来看热闹了。

  “所以五条学长呢?”灰原看视频看得津津有味:“五条学长最后怎么样了?”

  夏油杰看见了某个白色的声音,想提醒都已经来不及了。

  戴着一顶帽子的五条悟站在小灰原背后,笑眯眯地一手拍在灰原肩上,笑眯眯问:“我才知道小灰原你这么关心我呀,来,让学长也关心关心你吧!”

  小心眼的最强,澳洲今天给所有毕业生再次上了一节体术课,课程以他帽子纹丝不动的胜利为终结。

  灰原雄哭唧唧趴在校医室跟七海告状:“我碰到他帽子了!我明明碰到他帽子了!五条学长作弊!用无下限把帽子固定死在头上了!”

  ……

  自从狗卷荆出国了之后,甚尔的日子就很快乐,出国是不可能出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

  他知道五条悟把狗卷荆的弟弟勾去咒术高专了,也知道狗卷荆最近回国了,澳洲刚开始还紧张了个几天,后来发现他回国了也很忙,压根

  没空找他之后,甚尔猫就大摇大摆回小红楼睡觉了。

  这里靠狗卷荆的力量维持,对甚尔来说更舒服。

  这天午后温度正好,甚尔整只猫睡得懒洋洋的,突然斜一只手,在咒术杀手反应过来之前揪住了他的后颈皮。

  甚尔:!!!

  对方将甚尔揪起来,翠绿的眼眸和他深绿的眼眸对上。

  “好久不见,甚尔。”

  猫猫觉得他很镇定,可尾巴却很自觉地收到肚皮底下,并且被吓出了一声“喵”。自甚尔变成猫以来,他喵喵叫的次数屈指可数,这次真的是无意识出声。

  甚尔:“……”

  干什么干什么干什么,猫是无辜的猫!

  无辜的猫给狗卷荆带去了咒高。

  等到一年级生和二年级上课的时候,他们就发现体术课的老师多了一个人,二年级的班主任夏油杰狐狸眼弯弯,向大家隆重介绍:“这是你们新的体术老师,甚尔。”

  他们不明所以地看着狗卷荆。

  “错啦错啦,是这里!”夏油杰指向狗卷荆怀里的甚尔猫。

  除了狗卷棘,大部分学生都不认识甚尔,黑猫偶尔会来咒高,却不太和新生一起出任务了,他现在嫌学生的钱少,赚的都是已经转正式咒术师的钱。

  二年级一脸混混样的秤金次双手插口袋,语气质疑:“什么鬼?猫吗?”

  他没发现,当他发表拽哥言论的时候,夜蛾家的双胞胎和狗卷棘已经把脸捂起来了。

  论混混,甚尔混社会的时候秤还没出生呢,他就算是猫,也是站在全日本混混头上的猫。大家就看着这只猫把二年级最强的秤收拾了一遍,前后不到三分钟,拽哥就躺在了地上,而猫咪坐在他的胸口上,慢条斯理地用他校服蹭蹭自己的爪子,深绿的眼眸像刀子一样刮过每一个学生,样子比刚才的秤金次还要拽。

  二年级生:“……”

  夏油杰一点都不意外,这种时候只能说:秤果然是个还不会用脑子的笨蛋,第一个跳出来,自然也成为了甚尔猫出气筒,还有杀鸡儆猴的那只鸡。

  他看了一眼甚尔那身长毛变成了短毛,也幸亏是黑猫,幸运大家都没太看得出来。

  “感谢甚尔老师为我们当场示范。除了邀请到了甚尔老师这样优秀的体术老师之外,夜蛾校长也为我们提供了二十只新型咒骸作为教学用具,大家记得跟夜蛾校长道谢哦!”

  大家瞧瞧看向双胞胎,希望能从她们身上获得一点提醒,可惜夜蛾家的双胞胎低眉顺眼,无比乖巧。

  “我们的课程将要进行细化,以下念到名字的同学请出列。”夏油杰把肌肉系的人叫出来,浅叶仁、熊猫和禅院真希就属于这一组,“我们这节课将由甚尔老师教学,教学目标是在甚尔老师的爪子底下活蹦乱跳三十分钟。请注意,甚尔老师不会用咒术和武器,你们则不限制,范围在这个操场内。也就是说,你们受伤了只能去校医室包扎哦。”

  夏油杰笑眯眯道:“而你们今天的训练内容,则是咒力精准控制。这批咒骸是特殊咒骸,澳洲幸运10计划网 下载 V1.2.6不是激发核心就能使用的类型,给类似傀儡,以你们的咒力为控制线,计划需要进准控制咒骸的每个部位,比如这样。”

  半人高的咒骸站了起来,它的手指就像人类手指一样,在学生面前灵活地活动五根手指。

  “这个学期的目标是大家的咒骸都能弹钢琴。”

  狗卷棘看看自己手里丑萌丑萌的咒骸,又看看哥哥。身边的同学都以为是很容易的事,只有狗卷棘才清楚知道这件事的难度。

  他们之中就有一个压根没懂的二年级生随意将咒力送进咒骸里,咒骸黑色的眼珠顿时变红,第一个动作就是握紧拳头,给它的主人有力一击,澳洲幸运10计划网 下载 V1.2.6正中鼻梁,痛呼之中,两行鼻血便流了出

  来。

  夏油杰这时候才慢悠悠补充:“既然是锻炼咒力控制,重点自然再也控制,咒力过多咒骸就会发动‘狂暴模式’,它会寻找咒力主人消耗咒力,直到停止运行为止。”

  学生们看着咒骸撸起不存在的袖子,两眼红光开始干架。

  “过小呢?”

  “过小则不会动啊,不会动就不及格,不及格你们明年就要重修,计划重修的咒骸就不是这个咒骸了。”夏油杰还是给了学生一点提醒:“咒骸需要稳定、绵长的咒术输送和控制,找准目标和位置,让这种控制成为你们的本能,在战斗中运用起来。”

  “咒力能控制好,你们祓除咒灵时甚至可以不依靠咒术,也能大大节省咒力的使用,所以要加油哦。”

  放学生自由练习,夏油杰带着狗卷荆离开了训练场。

  以前咒高不是没有这样的课程,只是每个老师先是咒术师,后才是老师,他们能放在教学的精力很少,教案都是沿用很久以前的。像五条悟那种极其随意的,就是想到哪教到哪。像狗卷荆他们那一届,哪怕是夜蛾这么负责的人当班主任,也只能告诉他们理论知识和自己的经验,指导一下他们的基本操作,剩下就安排给咒灵教育。

  今天的课程安排还是狗卷荆要求的,钢琴家为了他弟弟未来四年的高专生活,昨天抱着一垒教案找上了夜蛾正道。小荆有两年高专生活,下载回来之后又观察了好几个月弟弟的学生生活,他们欠缺什么了然于心,整理出了详细的教案,从文化课到咒力课,号称“德智体”全面发展。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