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幽冥守护者 > 香港最新六台彩开什么号码 下载 V6.6.9

香港最新六台彩开什么号码 下载 V6.6.9

  楚帝怒的是,是有人想动大庆的根本,甭管这屏风是不是闵亲王明知而为之,六台便是不知,那这屏风从他府上送出,那他也要落个监管不力的罪名。

  更别说,那东西如此害人,万一楚帝真中了这暗算呢,大庆得乱成什么样?

  无辜,香港这样的害人之物作为寿礼送到他手上,等同谋反,六台谈什么无辜,这是明明白白的谋害天子。

  楚帝不信什么无辜,更不信什么兄弟情分,彩开天家里,没有真正的亲情。

  宋致远抿着唇,后背生出冷汗。

  若不是因缘巧合之下,来了一个不悔,又说起了这么一番见闻,香港最新六台彩开什么号码 下载 V6.6.9谁又会想到那晶石会有这样的作用?

  而他若是隐瞒一下,楚帝也不会想起这么一扇屏风,得知这样两件物品有相关,只怕还被蒙在鼓里。

  毕竟眼下,太医也查不出太后和宋慈真正体虚的原因呢,若是一直受着那物的侵害,那当真是死得不明不白,找都找不出真正病因,六台只会以为两人是年老体弱了。

  又如楚帝所言,若不是他一时起意,香港把那扇屏风送到了太后娘娘哪里,那后果?

  纵是寒冬,宋致远的额上也泌出了一层密汗,不敢细想。

  宋致远向楚帝一揖:“事到如今,最新也是因缘巧合,最新您龙体万安,实乃万幸。”

  楚帝眉眼一松,叹道:“只苦了母后。”代子受难,是他作为儿子的不孝。

  宋致远抿了抿唇,也不敢说宁可是太后也不能是你之类的话,只道:“魑魅魍魉终是躲不过正途的,可见一切都是冥冥中自有天定。”

  楚帝嘴一张,想说宋太夫人这一病,也恰恰成了他们母子命中的贵人,不然他们如何知道那东西有害?

  可这么说,好像有点坏。

  罢了,这个情他在心里承了。

  “皇上,宋太夫人他们已入宫了。”

  楚帝和宋致远目光相触,道:“摆驾慈宁宫。”

  ……

  宋慈自病了这一场后,就一直在府中休养,接到宫中来人的传时还有些意外。

  听说汪太后这凤体也不见康健,怎么就起了意传她入宫说话了,来接的人还是皇上身边的二总管王公公,她也只能麻溜拾掇一番进宫去。

  至于不悔,也是由人精儿子荐了去给太后娘娘扶脉的,便是一道同行。

  两人的马车从东华门进,最新又换了轿子,一路往慈宁宫去。

  “那是宋家太夫人?”

  闵亲王看着远去的轿子,目光落在她身后的一顶轿子上的那个光头和尚。

  “是。听说是太后娘娘想念宋太夫人,故而宣了进宫说话。”

  闵亲王眸光连闪,彩开摩挲了一下指尖,不知想到什么,上了马车:“马上回府。”

  闵亲王妃正在王府中的梅园带着晚春剪腊梅,却见闵亲王脚步匆匆从梅园经过往北苑的方向去,香港最新六台彩开什么号码 下载 V6.6.9扶着梅枝的手不禁顿了顿。

  “北苑有客人在?”

  晚春臂弯里挎着一个竹篮子,里面已是放了好几支腊梅,道:“奴婢不知,不过半夜好像是有些动静。”

  闵亲王妃看了北苑一眼,那边园子一直锁着,夜半开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