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辉煌召唤师 > 澳洲幸运10在线计划 下载 V7.7.2

澳洲幸运10在线计划 下载 V7.7.2

  “江河,您千万不要着急,优美那边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也就是皮外伤罢了!”

  闻言,周江河可算是喘了口气,坐在椅子上不断的深呼吸了口气。

  “筱京,赶紧去给我找人,无论如何,也要把刘飒给我拦下来,那小子是要逃走才对!”

  秦筱京知道周江河已经是对于刘飒失去了忍耐程度,本来还是想要给刘飒一次机会。

  可这一次刘飒竟然是敢打伤王优美,在线最后一次的机会也没有了,一定是要让这个小子血债血偿不可!

  “好,我现在就去找人,您千万不要激动哈!可,王优美现在参与了进来,而且还把这件事情给揽到了身上,接下来肯定是有什么更大的困难才对。

  “哎,我说你这个丫头,也不知道你到底是不是真的聪明!”

  秦筱京拍了拍王优美的肩膀,随后转身就朝着外边走去,剩下了王优美一个人继续在刘媛的家门口继续蹲伏起来。

  按照王优美的办法,在这个地方一直都蹲着,肯定是可以找到刘飒,到时候在劝说刘飒把真正的事情给说出来也不迟!

  “哎呦,优美,你在这个地方干什么?莫非是有什么事情寻求我们的帮助?”

  此时的刘媛在屋子里面已经是看了半天,经过仔细的思考之后,还是打开了门,让王优美进来说话。

  “刘阿姨,实不相瞒,我确实是想要找到刘飒聊一下,只要是他可以说出来,我绝对不会为难他,您感觉呢?”

  刘媛站在原地无奈的叹了口气,就找各种各样的理由说刘飒没有在家里面。

  “刘阿姨,咱们也不要说那么多废话了,澳洲我知道刘飒就在房间里面,您还是让他出来吧,我刚才说话算话,绝对是不会故意为难他!”

  王优美握紧了拳头,一定是要让刘飒出来主动说出事实。

  此时的屋门打开,刘飒手里面握着匕首,虎视眈眈的来到了王优美的面前,看起来是要发火了一样。

  “王优美,你这个臭娘们,我劝你最好是赶紧消失在我的面前,否则的话,老子是会让你永远消失在这个世界上!”

  刘飒实在是忍无可忍了,尤其是王优美今天都已经是来了两次,她说这些话,计划无疑是会让刘媛的心里面越来越难受,然后怪罪到自己的头上。

  “刘飒,你这王八蛋,出来干什么?赶紧给我回去!”

  刘媛咽了口唾沫,澳洲眼神死死的盯着刘飒,也不知道这小子怎么就这样子被王优美给激怒出来了。

  “刘阿姨,我就给你说了,刘飒肯定是在家里面,您还不相信了,现在可好了吧,这小子主动出现了!”

  刘媛相当尴尬的挠了挠头,知道刚才王优美早就知道她在撒谎,不过就是在故意试探她罢了。

  “刘阿姨,在线我也没有其他的意思,澳洲幸运10在线计划 下载 V7.7.2我就是想要告诉你,只要是刘飒主动去跟周江河承认错误,这件事情就不会继续闹下去了!”

  刘飒握紧了手中的刀子,一步一步的朝着王优美逼去,后者咽了口唾沫,捂住了自己的胸口。

  “刘飒,你这王八犊子,你想要干什么!难不成是要杀了优美不可?我看你小子完全就是吃了熊心豹子胆,赶紧把你手中的东西给我!”

  周江河的心里面总是有些慌张,不知道为何,感觉刘飒并没有想象之中的那么好对付。

  按照刘飒之前在镇子里面的所作所为,此人应该是有一定的问题才对,否则,成日都不出门,而且就算是出门,也给人一种相当郁闷的感觉。

  “周江河,都是你小子干出来的好事,现在好了吧?王优美危在旦夕,你小子还不赶紧去看看!”

  外边,刘媛相当冲动的跑到了周江河的面前,直接就是一个大嘴巴子就招呼到了周江河的脸上,后者一脸茫然的站在原地,根本就不知道是什么情况。

  “刘阿姨,这到底是什么情况,您不要着急啊!”

  “王优美,幸运现在就在医院里面,要不是你让王优美去找刘飒谈判,也绝对是不可能会发生这样子的事情啊!”

  刘媛已经是到了声泪俱下的情况,知道,只要现在的刘飒肯定是要进监狱了!

  因为这件事情,要不是周江河让王优美去劝解,怎么可能是会发生这样子的事情呢?

  半个小时后,此时的周江河站在医院门口,脸色格外的阴沉,确实是没有想到,刘飒一冲动竟然是可以做出来此等事情。

  ”

  秦筱京叮嘱着周江河,转身赶紧朝着外边走去……

  等到晚上,此时的王优美才算是从昏睡之中苏醒了过来,幸运看到自己床边的周江河,苦笑了一下。

  自己劝说对于刘飒来说根本就没有任何的用处,澳洲幸运10在线计划 下载 V7.7.2反倒是最后成功激怒了刘飒。

  王优美也没有预料到,刘飒竟然是敢拿刀子把自己给捅伤。

  “江河,这件事情是我做的不对,在线我知道我错了!”

  闻言,周江河缓缓拍了拍王优美的肩膀,知道这件事情其实也不怪王优美,就算是她都没有预料到刘飒竟然是如此的丧心病狂。

  “好了好了,接下来这件事情你就不要搞了,交给我就好了哈!”

  周江河把王优美给整顿好了之后,就朝着警察局走去,此时的刘飒坐在椅子上满眼都是愤怒。

  似乎,分分钟都想要把周江河给弄死一样。

  “周江河,我说你这个王八蛋,竟然是有脸面出现在我的面前,老子非要把你给弄死,你信不信!”

  刘飒虽然说是手上戴着手铐,可依然是表现的相当亢奋,周江河坐在对面都感觉是会被威胁到。

  “小子,你最好是给我老实点,你也不看看这里是什么地方,你想要在这个地方撒野吗?”

  警察直接就把刘飒摁在椅子上面,看着身边的周江河随后试探了一下,周江河还是要赶紧问,否则的话,接下来指不定刘飒是要搞出来什么玩意呢!

  半个小时后,此时的周江河依然是淡然的坐在椅子上面,看着对面额头上面不断冒着冷汗的刘飒,知道这件事情快要成功了。

  一定是不能够让刘飒彻底的冷静下来,澳洲越是这个样子,反倒是刘飒的心里面越害怕。

  “好了好了,周江河,你确实是比较厉害,计划我之前怎么就没有发现你是这个样子呢?”

  刘飒竖起来了大拇指,计划事情都已经是这个样子了,索性接下来是要看看周江河是要怎么来解决这件事情。

  “周总,不知道您听过我们悬河里面是有一个民宿联盟吗?我之前我也是在民宿联盟里面上班,很早之前的事情了,就在前几天,那边的人竟然是找到我,并且给我了一千块钱,就是要让我把黑色袋子里面的东西放到工厂那边!”

  刘飒说完了之后,坐在椅子上低下了头,自己早点说出来的话,也不至于是会让王优美受到伤害,自己之前确实是过于激动了。

  外边,周江河刚从里面走出来,就看到了双膝跪在地上的刘媛,脸上更多的乃是希望周江河可以原谅他们。

  “周总,我儿子确实是不懂事情,希望您可以大人不记小人过!千万不要计较下去,澳洲我儿子一辈子可就掌握在您的手里面了!”

  周江河冷哼了一声,之前就听到过王优美说过,刘媛跟她父亲的关系相当好,逢年过节的时候,刘媛也会买点东西到时候去刘媛的家里面看一看。

  可惜,就算是做梦都没有想到,刘媛竟然是护自己的儿子到此等地步!

  “刘媛,我劝你还是死了这条心吧,,我也给王优美不一样,我肯定是会把这件事情给继续下去,无论如何,我都会让你儿子付出来应有的代价!”

  转身,周江河就消失在了刘媛的面前,剩下刘媛一个人站在原地,根本就不知道如何是好。

  “妈,你就不要再去恳求周江河了,那小子已经是对于我相当憎恨了,我知道我做出来的那些事情确实是比较混蛋,确实是应该在这个地方反思才对!”

  刘飒无奈的叹了口气,自己也是相当无奈,确实是要为了自己的冲动付出来代价。

  “儿子,我说你的心里面到底是怎么想的,难道说你就准备在监狱里面继续这个样子下去吗?”

  此时的周江河在外边听着两个人的对话,说实话,心里面确实是有些感慨,母亲,对于儿子的关心,这点周江河怎么可能是会不知道呢?

  可,也正是因为刘飒的所作所为,在线才会变成今日的地步!

  “刘飒,你这是何必呢?只要是老老实实把这件事情给说出来,也就没有那么多的事情了……”

  周江河无奈的叹了口气,事情确实是要比自己想的更加复杂。

  自己之前怎么就不知道悬河这里面竟然是有所谓的民宿联盟,要是这样子的话,周江河接下来对战的人肯定是会越来越多,绝对不是什么好办法。

  半个小时后,秦筱京就已经是把整理好的资料放在了周江河的面前,心里面更多的乃是无奈。

  “江河,这是我整理好的资料,说实话,我也是现在才知道,澳洲幸运10在线计划 下载 V7.7.2竟然是有所谓的民宿联盟!”

  秦筱京深呼吸了口气,事情既然都已经是变成了现在的样子,那么对于周江河来说,还是要率先把所谓的民宿联盟给解决掉才行。

  “筱京,话虽然说这样子说确实是不假,可想要解决掉这些人谈何容易呢?人家基本上都是本地的村名,跟咱们可不一样!”

  周江河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他要是真的有办法的话早就出手了,怎么可能会先让秦筱京去调查那些人的底细呢?

  “忍无可忍,咱们之前也并没有打算是要搞他们啊,他们这样子做未免是有点过于分了吧?”

  周江河摇了摇头,人家这样子做完全就属于正常现象。

  别忘了,现在可是在做生意,人家要是不搞点什么卑鄙的手段,让周江河就这样子继续发展下去,肯定是没有了他们的容身之地。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