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无限赛道 > 2023年波色生肖玄机1-153期 下载 V9.7.6

2023年波色生肖玄机1-153期 下载 V9.7.6

  洛骁回头自家亲娘抓着自己的胳膊说“:你干什么去?”

  洛骁:我,我要去找…

  “不行!”还没等洛骁把嘴里的话给说完,裴颜就直接打断了他的诉求,你哪里都不准去,就给我老老实实的在这儿呆着,这一会儿就要吃饭了,还想出去,想的美!”

  “可是阿璃…”洛骁仍旧不放弃,企图想要跟他娘讲道理,让他娘放自己出去,却不想整个人被自家亲娘拽着,带着去了饭厅。

  裴颜:你说啥都不好使,我说不行就是不行,老实等着吧,小阿璃说了不会太久的。

  洛骁就这样被自家亲娘给按在了饭堂的椅子上,而裴颜担心自家儿子耍滑头,直接坐在了洛骁的旁边,让洛骁根本跑不出去。

  “大美人,你会不会太过分了一点啊,你这可是限制我的自由啊,你不能这样的!”洛骁控诉裴颜,可裴颜压根不理会,洛骁独自生闷气,这个时候老管家站在外头敲了敲门,母子二人同时看过去,以为是墨璃他们回来了呢,结果不是,是府里的老管家过来了。

  “何事?”裴颜开口问道,这个时候老管家过来应该是有事吧。

  “回夫人,大师傅让奴才过来问问您,晚饭已经做好了,是现在用饭呢,还是等老爷他们回来用饭?”管家站在门口说道。

  裴颜这才知道已经是吃晚饭的时间了,她转头看了一眼自家儿子问道“:你饿不饿,波色饿的话现在让人给你…”

  “不用,我不饿,我们还是等阿璃他们回来一块用饭吧!”洛骁没有等裴颜把话说完就先回答了裴颜,这个时候让他先用饭,他也吃不下去啊,索性等墨璃回来一块吃吧。

  “那就等将军回来再上吧!”裴颜挥挥手对老管家吩咐道。

  “是!”老管家得到主人的意思后,也不再多说什么,而是恭顺的退下了,正堂里没有几个人,只有两个伺候的丫头跟洛骁母子。

  裴颜戳了戳自家儿子,揶揄道“:哎,要不给娘说说啥时候对阿璃有那种意思的啊,为娘可是很感兴趣啊,你小子这么多年不开窍,没想到这一开窍就不得了啊,哎,给娘说说呗!”

  裴颜在某些方面可以说是跟自己儿子差不多,她呢以前做姑娘时就是个闲不住的主,让她安安静静的坐在这儿她可不行,2023年波色生肖玄机1-153期 下载 V9.7.6于是忍不住就把目光投到自家儿子身上,自家这个儿子有多么不解风情,别人不知道自己可是非常清楚的,京都也不是没有姑娘看上自家儿子的,可不知道怎么回事,自家儿子就好像天生不通情调一样,人家姑娘对他表示好感,他倒好嫌弃人家姑娘身上有味道,生肖可以说除了自家夫君外再没有见过如此一根筋的人,简直就是个木头,小阿璃陪在他身边这么多年,玄机他愣是到如今才说喜欢人家,自己真不知道是该哭还是该笑,毕竟小阿璃喜欢了自家这个臭小子这么多年了,如今也算是得偿所愿吧,只不过到现在还以为小阿璃是个男孩子,自家这个娃呀脑袋是真的不聪明。

  洛骁一脸莫名其妙的看着自家亲娘,这人怎么说完后又是叹气,又是笑的,2023年怎么了这是,自己还要不要回答她的问题啊,洛骁推了推裴颜,裴颜回过神,看见自家儿子一脸疑惑的瞧着自己,才反应过来自己刚刚居然发呆了,于是抓住儿子的胳膊,开口道“:跟娘说说呗,到底啥时候有感觉的啊!”

  “大美人,你什么时候这么八卦了,怎么什么事都打听啊!”洛骁有点不好意思,自己跟墨璃表明心意完全是头脑一阵发热,反应过来时已经把话说出来,收不回去了,现在让自己跟裴颜说什么时候喜欢上墨璃的,其实自己也说不上来究竟是什么时候喜欢上,只知道等反应过来时就发觉自己对墨璃好像并不是所以为的兄弟之情,看见他对别人好,自己心里会不舒服,看见林玉河凑上来对墨璃好,甚至说一些有的没的,心里就很生气,然后冲动之下就把心里话说出来了。

  “为娘是关心你啊,关心关心儿子的感情生活,毕竟你也老大不小了!”裴颜摆出一副长辈的口气说道。

  洛骁听到这个就头疼,什么叫自己老大不小了,自己如今跟墨璃这样,无论如何也不可能再有自己的孩子了,大美人说这个是什么意思啊。

  “娘,我喜欢阿璃,那么这辈子我就认定他了,不会再改变,也不会再跟别人有孩子,我只想跟墨璃在一起,一辈子永远都在一块,所以您就别说什么为洛家传宗接代的话了吧,这辈子是不太可能了!”洛骁一口气把自己心里想的话一股脑全部说出来了,为了自家亲娘今后再有想让自己传宗接代的想法,还是趁早说清楚的才好,自己跟墨璃都是男人这一辈子都不可能有小孩,波色虽然是有点对不起列祖列宗,可这也是没办法的,反正自己是认定墨璃了,也不可能娶别的人为妻的。

  裴颜听到洛骁这么说,没有绷住直接噗呲一声笑了出来,差点忘记了,自家儿子还不知道小阿璃是女孩子呢,还以为小阿璃是男人,不知道等他以后知道了小阿璃是女孩子后会有什么样的反应,会不会想一头撞死啊,毕竟这小子上回还要拉着小阿璃一块去洗澡呢,想到这里,裴颜不自觉的皱紧了眉头,她抬起头看了一眼儿子,犹豫的开口问道“:儿子,你知道小阿璃是什么人吗?”

  洛骁:嗯?

  洛骁转头瞧着大美人,一时间有些不太理解她这句话的意思,什么叫知不知道小阿璃是什么人啊,小阿璃能是什么人,不就是一个武功高会点医术的男人吗,波色还能是什么人。

  “娘,你这话是什么意思啊,2023年阿璃是什么人,他能是什么人,2023年不就是一个普普通通的护卫而已吗,难不成他还有别的什么身份吗,哦,对了他还是江湖中人,可能还是接替柳老头的班,将来药王谷的谷主!”洛骁说完这话看着他娘,脸上满满的自豪感,好像说的人是自己一样。

  裴颜笑笑,2023年波色生肖玄机1-153期 下载 V9.7.6反问道“如果他不仅仅是个小护卫呢,你会怎么做?”

  “这个问题很重要吗?”洛骁问大美人,觉得大美人问这句话时,脸上的神情都变得认真了,搞得自己也开始紧张起来了,大美人这是什么意思啊,是在告诉自己其实阿璃并不一个只是个护卫吗?

  “很重要,非常重要!”裴颜回答。

  “反正我是不会离开阿璃的,就算是绑,我也要把他跟我绑在一块,他是小护卫也好,或者是其他的什么人,我都不在乎,我喜欢的是他这个人,又不是喜欢他的身份,他是什么身份对我来说根本算不得什么,我只要知道他是我的阿璃就行了,至于其他的我才不管呢!”洛骁信誓旦旦的说,波色他总感觉他娘是话里有话,但这不是他第一次感觉了,他并不是没有问过爹娘阿璃是谁的女儿,可是自家老头还有大美人却总是闭口不谈,每次都含糊的打发过去,说不好奇那是假的,毕竟阿璃找了他爹娘这么多年了,什么样的父母会把自己的孩子扔下,这么多年都从来没有看过一眼,洛骁非常好奇,可是也知道他们不告诉自己,自己也没有办法知道更多。

  “臭小子,你是真的长大了啊!”裴颜伸手摸上了洛骁的脑袋,生肖自家小子真的是长大了,虽然自己总是嫌弃这小子不靠谱,可是自己心里清楚,自家儿子其实是个非常善良的孩子,他的心是最纯真的,也正因为如此,自己才从来不过问他结交什么朋友,去哪里,对他所行之事也都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玄机不过如今看来这小子也并不全是没有成长嘛,最起码在对待小阿璃上,玄机这小家伙的回答也算是让自己满意,也不知道啥时候能把小阿璃娶进门,啥时候自己能抱上大孙子啊,光是想想心里就美滋滋的。

  “说话就说话,不要动手动脚的好不好,头发都被你揉乱了!”洛骁不太习惯大美人这么一本正经的跟自己说话的样子,太过认真了,认真的自己觉得有些别扭,所以不自在的扭开了头,这会子才反应过来自己说的那些话实在是太让人不好意思了,洛骁觉得自己今后在他母亲面前是抬不起头来了。

  “怎么,这会儿知道不好意思了啊,哎,2023年波色生肖玄机1-153期 下载 V9.7.6洛小公子,你不是向来啥都不在乎的吗,原来你也会脸红也会不好意思啊!”裴颜调侃自家亲儿子十分有趣,毕竟逗小孩还是很有意思的,尤其是像自家儿子这种的,就更加有意思了,于是洛骁就不停的躲开他娘揶揄的眼神,2023年不想看见他娘调侃自己的样子。

  “我,我先回屋了,等墨璃他们回来的时候让人叫我一声就好!”洛骁丢下这一句就想跑。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