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灵域飞升 > 正版49图库 下载 V2.3.8

正版49图库 下载 V2.3.8

  而前面的苏小小和宋甜甜对身后两人发生的事丝毫没有察觉,正一脸兴奋地和苏小小聊着刚才没有说完的事。

  “小小,你知道吗,我们学校附近好像出现个变态,下载听说是个胡子拉碴的中年男人,还挺胖的,好多人都看见了。”宋甜甜凑近了苏小小,图库煞有其事的说道。

  听到宋甜甜的话,苏小小的脑子里瞬间出现一个油腻秃顶的猥琐中年男人形象,忍不住头皮发麻,看着宋甜甜有些不敢相信地问道:“不会吧,你说的好吓人。”

  “啧,你还不信。”宋甜甜听见苏小小的话,瞬间来了劲头,接着说道:“前几天高二高三的学长学姐不是回来了嘛,他们有的人遇见了,在学校的表白墙上说的,班级群里都聊疯了,一看你就没看我们的表白墙。”

  “可能我最近没注意。”苏小小回忆了一下,自己最近基本上天天和沈砚待在一起补寒假作业,好像确实没太关注手机消息,更没参与班级群聊,肯定不知道这件事。

  见苏小小一脸懵的样子,宋甜甜警惕地环顾了一下四周,正版49图库 下载 V2.3.8然后小心翼翼地从书包里摸出自己的手机,开机后在手机上翻找了一阵,又悄悄地递到苏小小跟前,一边盯着门口的方向一边小声说道:“快看,我帮你看着老师。”

  苏小小从她手里接过手机,是qq空间里校园表白墙的发的一个说说,图库内容是消息截图,苏小小低头快速地翻了几下,和宋甜甜说的大差不差,大概就是高三的一个学姐在上完晚自习回家的时候,在路上碰见了一个中年男人尾随,幸亏她跑得快,在回家之前甩掉了。

  这条说说的下面也有几个同学留言,看他们的描述,可以确定他们基本上说的都是一个人,大概的样貌特征就是秃头,中年男人,有胡子,不修边幅,下载看起来很猥琐。

  但接着往下看,这个中年男人也只是尾随他们,没有做什么实质性的行为,所以也没法报警或者对他怎么样,下载只能把自己的经历发在校园表白墙上,让同学们都注意一下,最近就不要一个人走了,最好找个朋友一起或者让家长来接,下载以防发生危险。

  苏小小快速看完后,把手机塞到宋甜甜怀里,宋甜甜飞速关机然后塞进自己书包里,整套动作一气呵成,图库等拉上书包拉链,她才松了一口气,转过头和苏小小接着说道:“不过我也感觉他们说的可能有点夸张了,反正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吧,小小你晚上回家的时候注意点,小心一点总没错。”宋甜甜也罕见地换上了认真的语气。

  听到宋甜甜的话,苏小小乖巧地点了点头,又像是怕宋甜甜不放心似的和她说道:“不用担心我,我每天都和沈砚一起走,倒是你,每天都一个人走。”苏小小边说着,心里也莫名的有些担心,看向宋甜甜的眼神里都带上了担忧。

  “没事,我爸妈这个学期来接我,说是让我节约路上的时间。”感觉到苏小小担心的眼神,宋甜甜拍了拍她的手说道。

  “那就好。”苏小小听到这个回答也放下心来。

  “不过……”宋甜甜看着苏小小,图库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又接着往苏小小跟前凑了凑,然后小声说道:“他行吗?”说完飞速地往沈砚的方向瞥了一眼。

  苏小小刚开始没有反应过来,看到宋甜甜的眼神后,V2.3.8下意识地往那个方向看过去,正版对上沈砚的眼神才明白过来宋甜甜说的什么,正版接着扭过头凑到宋甜甜耳边小声说道:“没事,他以前练过拳击和跆拳道,打个人应该不成问题。”

  “那就行。”

  这边的两人说的热会朝天,可另一边的沈砚却被两人一先一后的眼神盯得脊背一凉,看着这两人头对着头窃窃私语的样子,心里就有一种不祥的预感,这两人说的肯定不是什么好事,而且还是关于他的。

  “你们俩在那嘀嘀咕咕地说什么呢?”沈砚还是没忍住心里的好奇,皱着眉头问道。

  “我也想知道,你们都嘀咕好长时间了。”一旁的尹磊也来凑热闹,直觉告诉他,这里有八卦的气息。

  聊得正欢的两人同时抬头看去,看到沈砚的眼神后,苏小小刚想开口,却被宋甜甜一把拦住,要是沈砚知道自己和苏小小讨论他行不行的问题,一定会弄死她的,这么想着,宋甜甜脸上的表情变成讨好的笑容,捂住苏小小的嘴看着沈砚笑着说道:“夸你呢。”

  然后扭过头,表情瞬间变成无语,看着尹磊说道:“女生聊天,关你屁事。”说完连一丝停顿都没有,拉着苏小小飞速地转过头去,坐正了身子。

  看着两人的背影,尹磊满脸无语,看向沈砚不服气地说道:“这宋甜甜,怎么还双标呢,对你就是笑嘻嘻,对我就是妈卖批。”

  但沈砚却没理会,看着苏小小的方向,心里忍不住犯嘀咕,正版可不能让苏小小再和宋甜甜混在一起,要不迟早把他软软甜甜的小姑娘给教坏了。

  回去的路上,沈砚看着欢快的苏小小,还是忍不住想起来今天的事,按捺不住心里的好奇,正版但又不想让苏小小知道自己的心思,故作随意地问道:“你今天和宋甜甜聊什么呢?聊了那么长时间?”虽然语气故作冷静,但眼神中的飘忽却暴露了他此时的心虚。

  “哦,”苏小小倒没想那么多,把校园表白墙的事大概和沈砚说了一下。

  沈砚听后,V2.3.8若有所思地“嗯”了一声,但很快又抬起头看着苏小小问道:“那这件事,和夸我有什么关系?”

  苏小小瞬间僵了一下,脑子里浮现出宋甜甜回头之后和她说的:要是让沈砚知道两人在谈论“沈砚行不行”这件事,沈砚一定会笑着用拳头告诉她们自己到底行不行。

  想到这,苏小小抬头,刚想随便编个理由搪塞过去,却正好对上沈砚漆黑的眸子,瞬间怂了起来,低着头,一言不发地快步往前走去。

  看到苏小小的反应,沈砚证实了自己心里的猜测,不爽地往前迈步追着苏小小,正版49图库 下载 V2.3.8大声说道:“苏小小!我就知道你们两个没说好话!”

  苏小小和沈砚知道这件事之后,也没有放在心上,正版49图库 下载 V2.3.8只当是一个被添油加醋之后的小八卦,听完了就抛到脑后了,但他们怎么也没想到,不久之后,这件“小事”会直接在两人面前上演。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