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探秘奇域 > 澳洲10规律 下载 V5.7.3

澳洲10规律 下载 V5.7.3

  为什么会突然提到匠神大比决赛?

  揽月细细想了想,匠神大比决赛的胜者能够将自己和宗门的名字镌刻在匠神碑上,澳洲除此以外是没有其他任何奖励的。

  对行外人而言,匠神大比着实是小气了些,但是对于炼器师而言,匠神碑却是名垂千古的荣耀!

  那幕后黑手特特提到了决赛,是这场比试对他而言有什么特殊的意义吗?

  “还有呢?”揽月追问道。

  王传承摇了摇头,“他这般别无所求,我自然不肯相信,可是他将那一缕气息打入我的体内,果真没有向我索取任何东西便消失了。”

  揽月眉头一拧,到底怎么回事?

  “我都老实回答你了,现在可以走了吗?”

  王传承撑着身后的床榻站了起来,眼里满是希冀和警惕。

  “王八卦呢?”揽月看着已经迫不及待想要离开的王传承,冷声问道。

  王传承刚刚伸直的身子猛地一僵,面上现出了一丝犹豫。

  “不说不能走。”揽月也不和他废话。

  王传承抬眸瞥了一眼揽月身后的那尊大佛。

  此时的萧景曜正双手别在胸前,一脸平静地望着他。

  越是波澜不惊,越是让人不寒而栗……

  “被他抓走了。”王传承认命般开了口。

  说一件也是说,说两件也是说,为了保命,索性快刀斩乱麻便是!

  至于王八卦……

  像他那般自私自利之人,被抓了又何妨!

  “他?是那个给你恶念之人?”

  揽月心头一紧,王八卦果然和她想象中一样,遭遇了不测!

  “为什么?因为王八卦发现了你的异样?”

  王传承听了揽月这话,猛地抬起头来,澳洲10规律 下载 V5.7.3没料到揽月已经猜到了这一层。

  没错!

  因为他在第二场比试中实现了天火同化,赛后,下载王八卦便找了他。

  当时,王八卦命令他展示了火焰,规律没有发现任何异样后,又要求要深入他的气海。

  想到这里,王传承的脸上闪过一丝愤恨。

  又是这样……

  从他拜王八卦为师开始,他便始终用命令的语气和他说话!

  王八卦从来不会顾及他的感受,从小到大,一口一个废物、蠢货、丢脸的玩意!

  他之所以接受那神秘人给的恶念,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为了反抗王八卦!

  自从第一场比试他只取得了第三名,王八卦无穷无尽的嘲讽就没停下来过!

  彼时揽月王雷的身份还没暴露,在王八卦的嘴里,他就是个连女人都不如的玩意!

  王传承的面色微微扭曲着,经年累月压制的恨意蠢蠢欲动,澳洲10规律 下载 V5.7.3想要寻找宣泄的出口。

  但是王传承心中也清楚,虽然王八卦不是什么好人,但是他对邪祟却是深恶痛绝的。

  王传承其实不知道那神秘人给他的气息到底是什么。

  但是既然能让他短时间内进步如此神速,想来不是什么好东西吧……

  当时便是因为这一心理,所以王八卦提出要查探他的气海时,他慌了。

  因为一旦让王八卦发现那股气息的不对劲,澳洲他必定会“大义灭亲”,手下无情!

  在王八卦的步步紧逼之下,心中的恐惧促使他后退了几步。

  然而王传承怎么也没想到,就是这几步的后退,让王八卦恼羞成怒,强行出手!

  揽月眸光微微一闪,“这时候那人便出现了?”

  王传承点了点头,下载“就在我以为自己肯定要遭殃的时候,那个黑袍人凭空出现在了我的身前,只一抬手,便轻松制服了王八卦。”

  揽月听了这话心中立刻盘算起来,王八卦是渡劫后期修士,V5.7.3能一招将其制服,即使是出其不意,那也至少要散仙境了……

  而且他如此大胆,竟敢孤身出现在器仙门中逞凶,那修为比散仙境还高也不是没有可能的……

  再者,他出现的时机也太巧了吧?刚好就是王传承招架不住的时候?

  这时,揽月突然想起了花双影之前说的话,王八卦是亲自接了器仙门的邀请的。

  所以,澳洲10规律 下载 V5.7.3他的失踪是发生在器仙门上门邀请之后了。

  这么一来,那幕后之人是时刻关注着天器宗这边,随时保护王传承,规律还是.......他知道了器仙门的行动,进而发现了王传承的处境,及时出手?

  如果是前者,那这幕后之人似乎格外关注天器宗,关心王传承。

  如果是后者……那就太可怕了。

  因为宴请天器宗的真正目的是查探王传承的异样,揪出他背后之人。

  而这个目的是白家兄妹与器仙门还有萧景曜他们连夜商量出来的,并没有外泄。

  如果那人知晓这场宴请背后的含义,所以提前出手除掉了王八卦这个隐患,那……难道他们之中有内奸!?

  想到这里,揽月面色蓦地一白。

  当晚商议对策的人中,萧景曜、王五行、花双影是揽月绝对信任的。

  再就是白家兄妹……

  如果是白家兄妹,那他们必定不会费心费力帮她引出王传承了……

  那……就只剩器仙门了!

  揽月薄唇微微一动,规律对萧景曜传音道:“曜儿,那日商议对策之时,V5.7.3器仙门都有何人在场?”

  萧景曜眸光一闪,V5.7.3转瞬便猜到了揽月的心思。

  他毫不犹豫回答道:“莫思永、莫冠玉,还有莫染风。”

  揽月闻言眉头一皱,这三人可是器仙门的主心骨,说他们中任何一人和那幕后黑手狼狈为奸,她都不敢相信。

  “在场的还有其他人吗?”揽月换了一个思路。

  萧景曜摇了摇头,兹事体大,澳洲他们当时也没有让其他闲杂人等参加。

  揽月闻言不由地开始怀疑,难道那人真的只是格外钟情王传承,下载一心一意想帮他?

  她眉头一锁,规律脑子里还是一团浆糊般,理不清头绪。

  “他把王八卦抓到哪里去了?”

  既然至今没有听说王八卦的命牌有恙,想来他目前还没有生命危险。

  王传承一脸冷漠地摇了摇头,“我不知道,那人离开之前只是让我把心收到肚子里,别人绝对查探不到火焰的异样。”

  说着他情不自禁瞥了萧景曜一眼,不明白他是怎么识破他的。

  “至于王八卦,他没告诉我会怎么处理,更没告诉我要把他带到哪里。”

  王传承漫不经心地说着,仿佛王八卦是死是活于他而言无足轻重。

  王八卦要是回不来,他还更高兴呢……

  毕竟这样一来,天器宗宗主之位就空出来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