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时空之旅:科技时代的宽恕 > 626969正版特马凤凰网 下载 V2.6.7

626969正版特马凤凰网 下载 V2.6.7

  苗庆确实不会打架,因为对于他而言,才刚刚成年,这一点,就连虫谷的那位老者都不可否认。

  打架是打架,战斗也是一种打架。

  祁宸小时候不会打架,可后来为了活下去,于是就学会了打架。

  所谓的打架,就是无所不用其极。

  拳头可以是武器,牙齿也可以是武器,别人用刀,那我便用毒,别人攻击我脑袋,我便攻击他下三路。

  只要能够赢,什么手段都是正当的。

  因为不赢,会死啊。

  不过苗庆死不了,因为这里这么多人看着,正版那位虫谷的老者不会让祁宸杀了苗庆。

  雪地里,这位英俊的虫谷少主,此时狼狈不堪,因为脑部受到剧烈的撞击,此时连站都站不稳。

  这个结果,出乎大部分人意料。

  哪怕虫谷少主再不会打架,也不至于输的这么快,这么惨。

  震惊恐惧和迷茫,在苗庆的眼眸里,不断浮现,他死死的盯着祁宸,那一双眼睛,比眼镜蛇还要恶毒和阴险。

  他不会打架,因为从来没打过架,因为他觉得,这里没什么人值得他出手。

  他要等到灵气回归后,和山里人打,和那些强大的兽怪打。

  可他并不知道,原来打架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

  所以此刻,他只能瘫坐在地上,仰视着祁宸,这个他之前从来没放在眼里的人,这个他以为能够随便抹杀的人。

  现实总是当头一棒。

  十八不动声色,迟易也沉默不语。

  长孙何、迟瞳和鬼眼,微微震动着,有些诧异的看向这个陌生的同僚。

  祁宸对他们而言,也算不上同僚,毕竟这一次的计划,是被他搅和的,甚至以后修管处对他也不会有好脸色。

  只是,这人终究出乎他们的意料,尤其是长孙何,一个月前,他曾经看过祁宸的战斗。

  虽说境界没有改变,但战斗力上,已经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面对还没学会打架的苗庆,长孙何有信心能够胜利,但绝对不可能如此轻松。

  两相对比下,他竟然发现,如果自己面对祁宸,恐怕是一场恶战。

  清律道人面色不变,626969只是负在背后的双手微微捏紧,凤凰网显然祁宸的表现有些超出他的预料。

  “不去安慰下你们虫谷的少主?”

  苗岳嘿嘿笑了两声:“山主让少主出来,本来就是为了让他失败,失败才是历练,否则的话,少主永远学不会如何战斗。”

  “这个打击可有点大,一辈子顺风顺水,突然败在一个名不经转的人手里,关键这小子的实力还比较低。”

  苗岳张嘴笑了笑,牙齿漏风,看上去颇为滑稽:“如果就这样颓废堕落了,那就随他去吧,我虫谷又不缺少主。”

  “这小子给少主当历练,也正好合适,否则的话,等到以后遇到更强大的人,凤凰网恐怕当场就丧命。”

  呼啸的风,穿过密密麻麻的山林,一片雪花落在了瀑布下方。

  刹那间,之前苗岳放入水里的几条蛊虫活跃了起来,悉悉索索的鸣叫着,不多时,这里的水就成了血红色。

  “天云涧,果然有宝物出世,不知道是不是所谓的圣器,还是一些灵药,总之这一趟,我们值得出手。”

  “不急.....”清律道人身材清瘦,手腕处搁着一柄素雅的拂尘,目光越过祁宸,626969越过松林,正版而后看向远处。

  “既然来了,难道还不现身吗。”

  祁宸一震,他虽然已经将自己的心态放平,可终究眼前的两人是老怪物了,不可能真的和一般养气境一样。

  此时,他蓦然回头,便见整片松林开始有规律的抖动,原本混乱的雪地,特马被一阵风吹过,竟然平滑光亮如镜。

  大地映照着苍穹,整个世界都明亮干净起来。

  这里是北方更北的地方,莽莽山脉里的风吹得更加起劲,桑首座穿着单薄的衣衫,两鬓的白发打理的很干净,黑色的布鞋上没有任何的雪花。

  他的目光穿过松林,一直到天云涧那几个大字上,然后再收回,放在了近处。

  他是修管处如今的首座,是炎夏官方第二强大的人,仅次于军神。

  能够坐上这个位置,无论是心性还是修为、手段都是顶尖的,并不会比四大势力的老者们差。

  “首座大人!”

  长孙何三人连忙行礼。

  三人都很敬重对方,因为他们都被桑首座教授过,相当于有实无名的师徒。

  祁宸是第一次看到桑首座,只觉得这人很高。

  这并非身高,因为对方长得并不高。

  这种高,是一种气势,一种精神,就仿佛,他的身体容纳不住他的精气神。

  当看到此人,祁宸心里就产生了一种怪异的感觉,仿佛他应该成为首座,应当令人信服和崇拜。

  他默然无语,626969正版特马凤凰网 下载 V2.6.7很利索的闪到一边,心中暗暗庆幸,幸好自己刚才没有将桑首座都鄙视进去。

  不过祁宸又有些苦恼和警惕,626969正版特马凤凰网 下载 V2.6.7对方能够耗费数年,策划出今天的事情,如果不是自己的话,早就成功,特马埋葬了诸多修士,正版一家独大。

  祁宸打了个寒颤,不过一想到自己背后还有百忍哥,于是微微宽心。

  “谁高?”十八在祁宸身边问道。

  “桑首座。”祁宸很确定的道。

  十八苦涩一笑:“这是事实,虽说我们四大势力一直标榜自己,但有一点却是苦中作乐,在天地灵气回归之前,我们还真要忌惮桑首座和军神。”

  “灵气回归后,你们更要忌惮。”祁宸笑道。

  十八一愣,想要反驳,但一时间举不出例子:“还真是,但是终究,凤凰网你们没有底蕴。”

  祁宸自信道:“我们就是自己的底蕴。”

  十八挠了挠头,又语塞了,不过他明白,至少目前来看,无论是虫谷的长老还是小道门的道长,在一对一的情况下,绝对不会是桑首座的对手。

  所以,桑首座一人而来,面对两人。

  “你来赔礼道歉吗?”清律道长望着这个曾经有过点头之交的老者。

  “我来看看雪景,你知道的,修管处那边的雪,从来不会这么大。”桑首座笑道,脸上细细的皱纹让人很安心。

  他的目光在祁宸和长孙何几人身上扫过,并没有任何的责备。

  “你老了。”苗岳咳嗽了一声,顿时整座瀑布都变成血红色。

  “对啊,我的体质没你们好,修管处也没有灵丹妙药,我倒是想要求一枚,可惜你们不给。”

  “你若是道歉,正版我倒是可以请门主考虑一下。”清律道人身边的仙鹤展开翅膀。

  “人老了,就比较好面子,而且生老病死,都是常事,老而不死是为贼,特马我还是自然死亡就好。”

  苗岳低头,看着通红的水:“修管处膨胀了,当年如果不是我们,你们能有今天,626969正版特马凤凰网 下载 V2.6.7更何况,我们四大势力到齐,你挡不住的。”

  “所以,我也不是一个人来。”桑首座抖了抖满身的雪,凤凰网笑了起来。

  不是一个人来,那就是两个人。

  因为整个炎夏,其他的大宗师,他们四大势力根本不在乎,都是些潜力已尽的人,不过靠着灵药才到了如今的境界。

  但唯有一人例外。

  “他在哪里!”

  “你说谢安,如果不出意外,应该在赤岭之外的某个地方,和你们的两位朋友在喝茶了。”

  谢安不是别人,他就是军神。

  “难怪迟家和佛宗的大宗师没有出现。”

  清律道人的瞳孔骤然一缩,这个传奇的名字,才是他们最大的压力来源。

  他们不想承认,可不得不承认,世俗之中,有人能够凭借着自身的努力,达到惊人的成就,而且潜力远远不断。

  谢安,安的是天下。

  作者的话:四更完毕,明天结束这一卷。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