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仙境迷踪 > 澳洲10结果官方 下载 V9.8.8

澳洲10结果官方 下载 V9.8.8

  “要多吃一点知道吗?”老奶奶拍着自己儿子的背说道,“以后你要好好照顾自己还有小铭,澳洲媳妇过得也不容易你也要多多照顾她知道吗?”

  “我知道了。”小铭的爸爸点点头,或许是母亲的关心让他所有防备和端着的尊严此刻全放下了。

  “儿子,小铭手上的盒子也有留给你的东西。”老奶奶往后退去,“好了你们该走了,和我待久了对你们影响不好。”

  老奶奶知道她自己已经死了,要是一直和生人太接近会吸收他们身上的阳气导致他们折寿甚至更糟糕的影响。

  “儿子,妈爱你。”老奶奶露出慈祥的微笑,“小铭奶奶爱你。”

  “奶奶……我也爱你!”小铭哇的一声哭了出来,从前在灵堂都没哭得那么激动。可是现在他突然觉得心里空空的,这一次是真的离别了。

  为了他那句不懂事的话,奶奶不去投胎在这里等自己等了这么多年。

  孤身一鬼在这荒废的村落等了那么多年……

  “时间到了都出去吧,去外头等我。”姚夕把他们推出去。

  “孩子谢谢你。”老奶奶温柔的说道。

  姚夕回应一个微笑把霖召唤来,让霖带着老奶奶离开后自己才拿起那幅在床头的画像。

  这幅画上的签名就是小铭爸爸的,老奶奶虽然是因为小铭一句话留下。真正的执念其实是放不下儿子,害怕他成长不如意生活过得不如想象的美好。

  老奶奶离开前希望姚夕帮她一个忙,一定要把画交给小铭爸爸。告诉他梦想虽然遥不可及,不是每一位画家都能混出自己对一片天。然而只要心中有梦就不会迷茫,他画的每一幅画都很漂亮。

  总有一天伯乐一定会出现。

  姚夕把画交给小铭爸爸的时候说道:“打开相框看看里面藏了什么吧!”

  小铭的爸爸打开后发现里面藏着的竟然是自己小时候写的一篇作文,是小学生都写过的题目《我的梦想》。

  “奶奶一定是希望爸爸不放弃自己的梦想!”小铭眼睛红红的从黑色盒子里拿出两个厚实的信封。

  一封写着给孙子,一封写着给儿子。

  里面装着厚厚的现金,澳洲10结果官方 下载 V9.8.8还夹着一张手写的账单。账单上记录着老奶奶存钱的目标,小铭的那张写的是大学基金。

  小铭爸爸的纸上写的是,“儿子的梦”。

  小铭爸爸很小就有很强的绘画天赋,结果可惜的是随着时间推移。他的才华并没有成功发展起来,千里马常有伯乐不常有。最后他为了老婆孩子,为了日常开销,为了生存。

  他最后放下画笔开始成为社会打工人。

  “因为生活没有继续追梦不可耻,大家都是这样的。”姚夕说道,“不过我想你母亲是想告诉你,澳洲10结果官方 下载 V9.8.8就算人生和原来想做的不一样也不要忘了你从前那份炙热的初心吧!”

  很遗憾的是人死不能复生,老奶奶因为着急想留着孙子却反效果把小铭的朋友给害死了一个。这人命的罪要让地府来判了,生人没有资格管死人的事。

  剩下活着的人姚夕让小铭爸爸带着他们还有那幅老奶奶的画到钟馗庙去,结果哪里的人会替他们处理的。

  祸端的源头已经处理好了,澳洲把人恢复这种事情姚夕做不来。

  “姚夕姐姐你不和我们一起离开吗?还要继续待在这里”小铭打开车窗疑惑的看着姚夕。

  “你们先走吧,我和其他人约了在这里见面。”姚夕和他们告别后,在原地啃起干粮。

  那饭菜香是真香她都饿了,可怜了小铭吃了那么多泥土和树叶。

  回去得洗洗胃了。

  “师傅我知道你在,快出来吧!”姚夕一边吃饼干一边在村里闲逛。

  一身西装的男人从转角处走了出来,正是姚夕的师傅刘兰庭。

  “师傅!”姚夕毕恭毕敬的打招呼,嘴角还有饼干渣子。

  “你看看你几岁人了还可以吃到像花猫一样。”刘兰庭看着许久不见的徒儿很是嫌弃,这是他最小也是最后一个徒弟。

  都说最小的那个应该是整个师门里的团宠,可姚夕凭本事变成了师门里的混世魔王。累了就嚷嚷师兄们背,饿了就和师姐们撒娇要吃东西。

  “师傅给,这东西很好吃哦。”姚夕把光子做的夹心饼干给刘兰庭一块。

  “有心的话你就别收着那么多才分我一个!”刘兰庭可是看见了,姚夕的兜里最少塞了20几个。

  姚夕笑嘻嘻的拉着师傅的手臂两个人在这荒村边走边逛,她踏进这条村子的时候就感应到师傅在这里了。

  明明都在这里却没想把老奶奶的画像处理掉证明了那是没有威胁的鬼,姚夕才那么大胆的让小铭踏进鬼的执念里。

  “你身上的财气越来越重了,能力也越来越强了。”刘兰庭看着姚夕说道。

  “师傅安平村的事情……我不明白,澳洲为什么你可以留下幻象”姚夕一直闷着的疑问今天一定要问出个答案来,“难道我们入画师有预知能力吗?”

  只是她不够强所以没办法预知未来

  “一个赌注而已,结果只要是我的徒弟去了就会听见我说的话。”刘兰庭好笑的看着姚夕,“之所以留你的名字,其实只是一个赌注猜你会去而已。”

  “为什么是我”姚夕奇怪的问道,她活着的师兄师姐也不少吧?

  “因为你最八卦。”刘兰庭一脸老实的看着姚夕,“只不过我没想到你是因为路小子去的。”

  姚夕心里一惊,完了这样也知道!

  “你想去哪里”刘兰庭一把拉住准备偷溜的姚夕,澳洲“是不是该解释一下你的行为”

  入画师的圈子说大不大,还挺小。特别是有个特别八卦的入画师发现他们一起之后,可以说在圈内大势宣传了一番。

  “姚夕和路景行常常一起出行。”

  这样的流言早就传得沸沸扬扬了。

  “谁那么八卦”姚夕不记得自己除了本门的人还有和谁打交道。

  “很像叫……米叔”刘兰庭回忆了一下当初说这些事情的人。

  姚夕脑海里出现了某个油腻中年男士的脸,这家伙让她再遇到一定搜他一顿。见一次,打一次。

  “我想你师兄师姐们应该都有提醒你吧。”刘兰庭肯定的说道,他那些徒弟虽然一个比一个损但是对姚夕这个小师妹各个还是很宠溺的。

  特别是姚夕那股性子,每个师兄师姐觉得她多和他们说上话就很难得了。

  还会大势炫耀一番,比如那天炫耀得很起劲的何逸凡。

  “师傅……”姚夕拉着刘兰庭的衣角撒娇起来,“师傅不要生气嘛。”

  “你喜欢他吗?”刘兰庭突然问道。

  “喜欢,所以师傅还反对我和他一起玩吗?”姚夕理直气壮的说道,根本没有刚才撒娇求饶的那种样子。

  “我说的可不是你们从小到大的情意,而是男女之间的爱。”刘兰庭严肃的看着姚夕,官方他很清楚姚夕在这方面总是缺根筋。

  论长相姚夕放在人群里就是神颜,论能力在这个崇拜强者的入画师行业里她的能力也算是顶尖的。

  爱慕的人虽多,但是姚夕从来没感觉到。所以她根本没有什么追求者太多的烦恼,压根不知道这些人在追她。

  但凡有个稍微勇的人,都会被姚夕那个财迷性子给劝退。

  “师傅好肉麻,你这是想让我说什么。”姚夕狐疑的看着刘兰庭。

  可刘兰庭依旧是板着脸严肃的看着姚夕,下载完全没有开玩笑的样子。

  “爱,我爱他。”姚夕坚定的看着自己师傅,结果“小时候是他陪我玩那时候我身边有很多人也有他,下载长大了我身边没人了可是他还在。”

  “我至少觉得,作为人我不孤独了。”姚夕看着刘兰庭的眼睛回答。

  其实爱与不爱,太抽象了。

  她只知道在岁数越大所有的人都是冷漠相对或者是抱有目的的热情。只要路景行不是这样。

  还会给很多金子。

  刘兰庭看着姚夕坚定的脸深深的叹口气,一个被自己逐出师门的人兜兜转转被自己小徒弟给拐回来了。

  算是孽缘吗?

  “把他拖出来吧。”刘兰庭突然说道。

  “嗯”姚夕奇怪的东张西望,师傅在和谁说话

  只看见很久没见的何逸凡拖着一个麻布袋从一间破烂的房子走出来,麻布袋还在蠕动应该是装了什么人。

  “唔!”麻布袋里面发出人类挣扎的声音。

  “这是什么东西!”姚夕佯装自己很害怕的样子躲到刘兰庭身后去,“师傅二师兄捉了什么东西”

  何逸凡把麻布袋打开把里面的“东西”倒了出来,路景行就这样在地上滚了几圈。

  “哈哈哈!”姚夕看着狼狈的路景行忍不住放声大笑。

  姚夕走到路景行身边把绳子解开,官方替人拍拍身上的灰尘。身上还有不少擦伤,这是被拖拽了几个地方啊?

  二师兄好狠!

  “师……师傅。”路景行犹豫再三然后开口叫道,手里紧紧握着姚夕的手深怕刘兰庭一个不高兴把姚夕带回去藏起来。

  “你已经被赶出师门了。”何逸凡在一旁提醒道。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