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无尽的海洋:军事历史 > 澳洲幸运10软件 下载 V9.8.2

澳洲幸运10软件 下载 V9.8.2

  “少爷,这个不太好吧,而且您就算打赢了,那也是胜之不武啊!”墨璃小声的提醒道,洛骁气呼呼的盯着墨璃,澳洲幸运10软件 下载 V9.8.2然后看了一眼星河这个小鬼,幸运冷哼一声,转头走了。

  两人的战争就这样结束了,星河非常的高兴,总算是嬴了那家伙,对于这个结果星河很满意,墨璃无奈摇头,摸了摸星河的脑袋说道“:你为什么就不能跟少爷和平共处呢?”

  “我不喜欢他!”星河非常直白且直接的说,他看着墨璃,一张小嘴叭叭的说“:这个人又骄傲,又自恋,还老是动不动就欺负人,真的是讨厌死了,让我跟他和平共处,除非他跟我道歉,不然休想!”

  墨璃听了这话伸手敲了星河的脑袋一下,星河吃痛仰起头不明所以的看着墨璃,不明白墨璃干嘛好端端的干嘛敲自己的脑袋。

  “你这小子还真是狂妄啊,还让少爷给你道歉,你想太多了吧你!”墨璃开口数落道,星河揉着自己被墨璃敲的地方,小声嘀咕着什么,墨璃没有听清,于是开口问星河说了什么,星河跑开了,然后冲墨璃做了个鬼脸说“:不告诉你!”然后就这样跑了,墨璃摇头失笑,随后迈着步子离开了花园,去找自家少爷去了,真是的哄完小的,还得去照顾大的,墨璃觉得自己这一天天过的还真是辛苦。

  走到长廊上时就瞧见了坐在廊上的自家少爷,他倚着身后的柱子,看着远处,墨璃走过来时,洛骁听见了声音,也没有收回视线,而是开口问了一句“:那小家伙呢?”

  “不知道,估计去找小白了吧!”墨璃回答,因为自从师弟他们来了之后,星河绝大部分时间都是跟着小白的,所以墨璃猜测星河恐怕是苏找小白了。

  “阿璃,我一直都没有问过你,你跟星河到底是什么关系啊,你跟他以前是不是见过啊?”洛骁转过头来开口问墨璃这个他早就想要问的问题,澳洲幸运10软件 下载 V9.8.2他其实早就觉得两人罐子不同了,墨璃性子冷淡,就算再喜欢小孩子,可也没理由就这样把一个不认识孩子带回来吧,而且还对他那么好,真的是非常奇怪。

  墨璃没有想到少爷会问这么一个问题,愣了一下,洛骁瞧着墨璃的样子,开口打趣道“:怎么了,很惊讶?”

  “是有点惊讶!”墨璃回答,“没有想到您会问我这个问题。”

  “所以呢,你跟那个小家伙到底是有什么本少爷不知道的关系啊?”洛骁的一只胳膊搭在身后,眯着眼睛看着墨璃。

  “没,没有什么关系的!”墨璃开口解释,“老头子跟他家师傅有点渊源,几年前受他师傅的邀请曾经去过一趟那里,当时师傅是带着我一起去的,所以算是跟星河见过几面,只不过少爷您也知道属下的,下载属下这个人有的时候在认人方面不太行,星河说我当年救过他的命,还和他一块相处了几天,可是属下已经记不得了,所以没有什么印象,至于对他好嘛,属下没有兄弟姐妹,加上星河嘴巴甜,所以很难不喜欢啊!”

  说到最后墨璃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自己对星河好像确实是有点太好了,所以才导致那个小家伙天不怕地不怕的,都敢上房顶了。

  “确实,这小鬼说起话来一套一套的,撒起娇来更是厉害,就连我家大美人都吃他这一套啊!”洛骁想起自家亲娘对星河的那副态度,真的是人比人比死人,面对自己这个亲儿子就又是打又是骂的,面对那个小鬼态度居然那么好,软件真的是让人有点羡慕啊。

  “少爷,您这是在生气吗?”墨璃凑到洛骁跟前,突然问了这么一句,洛骁愣了一下,然后抬起头跟墨璃四目相对,笑眯眯的说“:如果我说是呢,你要怎么办?”

  “这个…”墨璃有点为难,星河还小,少爷应该不至于跟一个小孩子争宠吧,可是看少爷的样子又十分认真,难道真的生气了?

  “怎么,回答不出来了,阿璃你对他太好了,有的时候本少爷也是会生气的,你知不知道啊!”洛骁突然一把抓住墨璃纤细的手腕,墨璃整个人重心不稳,直接就扑在了洛骁的身上,墨璃的整个身子都倒在了洛骁的身上,趴在洛骁身上,澳洲幸运10软件 下载 V9.8.2听到了从洛骁心口处传来的声音,扑通扑通的,墨璃整个人一下子不知所措,肉眼可见的从耳朵尖一直红到了脖子,她本能的开口道歉,同时赶紧的从自家少爷身上下去,却不想背一双手直接给按住了,幸运然后腰间多了一双手,接着感觉有人靠在了自己的身上。

  “别动,让我抱一下,就一下!”洛骁低沉的声音从头顶上传来,墨璃顿时一动都不敢动,老老实实的不动了,洛骁轻笑,忍不住靠着墨璃,这个人的身上常年飘着一股淡淡的药草香味,其实洛骁不喜欢药草味道,可是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他对阿璃身上的味道却很喜欢,没有那么的讨厌,反而觉得沁人心脾,非常的舒服。

  墨璃整个人僵硬着,动都不敢动一下,她还是不太习惯跟自家少爷如此亲密,洛骁摸着他绷紧的后背,放轻声音说道“:小璃,别这么紧张,放松点,只是抱一下就这样了,那要是以后做更亲密的事,你这么紧张可怎么办啊?”

  墨璃听到少爷最后一句话不知道想到了什么,澳洲脸腾的一下红了,她推了少爷一把,然后迅速的从少爷身上爬起来,站到了离少爷有几步的距离之外,洛骁瞧着她通红的脸,澳洲噗呲一声笑了起来,软件笑得十分的如沐春风,他感觉自己的心情非常的好,忍不住逗趣墨璃“:阿璃,你这是不好意思了吗?”

  “少,少爷,您就,别,别为难属下了!”墨璃好不容易才从嘴巴里挤出来这么一句话,整张脸红的都快要赶上那厨房里的辣椒了,洛骁就这样托着脑袋,欣赏着墨璃脸上的窘态,气氛分外的融洽,软件不远处的丫头们瞧见这一幕,软件又开始嘀嘀咕咕起来了,下载墨璃忍不住往那里扫了一眼,那些丫头注意到墨璃看着她们,连忙停止了说话声,又规规矩矩的站好。

  “怎么了?”洛骁见墨璃突然转头朝后头看,以为是看见什么了,于是开口问了一句。

  “没什么,就是觉得今天府里的这些丫头们好像非常的兴奋,而且总是看着我们嘀嘀咕咕的不知道在说什么!”墨璃转过头来回答,先前回来的时候就瞧见了,澳洲幸运10软件 下载 V9.8.2那些丫头小厮们看着自己的眼神好像哪里怪怪的,当时还以为是自己的错觉呢,现在感觉应该不是。

  “有吗?”洛骁并不太注意这些,他这个人粗枝大叶的,没有墨璃那么仔细,所以自然也没有注意到府里的这些丫头小厮们今天一天都在注意着他们两个,听到墨璃的话,他站起身朝墨璃刚刚看的方向看过去,刚好跟正打量这边的两个小丫头们对上了眼睛,小丫头们吓了一跳,没有想到偷窥居然会被自家少爷给抓住,一慌,下载连忙看向别的地方。

  “阿璃是不是你多心了啊,或许他们只是觉得我们长的好看,所以忍不住睬朝这边多看了几眼啊!”洛骁非常自恋的说道,墨璃听到洛骁说的话,愣了一下,随后无奈的摇摇头。

  柳如言好不容易把裴然打发了,答应他现在就去给那两个小家伙看看伤,裴颜这才放自己离开,从正厅里面出来,柳如言忍不住叹了一口气,跟裴颜说话有的时候比跟洛阳说话都费劲,实在是这位夫人真的是难缠的很啊,柳如言忍不住摇摇头,随后迈开步子向朝后花园去了,先前裴颜告诉墨璃他们星河那两个小家伙在后花园,两个人说去找他们去了,自己也过去看看去,给他们看看伤,不然晚上吃饭的时候裴然那丫头又得问,顺便再跟自家徒弟聊聊,想到这里,柳如言的步子不由的加快了些,幸运只是还没到后花园,走在长廊上,就瞧见了那两个人,两个人一个站着,一个坐着,不知道在说些什么,看样子聊得十分的开心。

  柳如言忍不住停下了脚步,静静站在远处观望,看得出来墨璃那丫头很开心,柳如言虽然嘴上总是对洛骁那个臭小子诸多嫌弃,但是其实对这个小子还算比较满意的,这小子跟他爹一样有勇有谋,做任何事情都会全力以赴,这一点有的时候自己都不一定做的到,他跟墨璃是青梅竹马一块长大的,两个人的感情自然是不能跟一般人相比。

  可是柳如言仍旧会担心,小丫头她事事要强,任何事都不愿意麻烦别人,在跟洛骁的这段感情上更是如此,只付出而不求回报,这样的感情是无法长久的,洛骁那个小子看上去没心没肺,可看得出来对待墨璃是真心的,跟自己说的那番话也是真的,只不过自己总是不放心。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