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苍穹下的浪人 > 澳洲幸运10分析软件 下载 V3.3.3

澳洲幸运10分析软件 下载 V3.3.3

  “你……没事吧!”燕怀泾转到她面前,看着拿帕子捂着嘴,呜咽着的卫月舞,眼中的神情困惑而讶然,手伸了伸,但还是缩了回来,柔声安抚她道:“是不是吓到你了?没事的,不会有事的,三皇子对你娘亲有好感,不会看着你出事的。”

  卫月舞满脸是泪,拿帕子急捂了去,好半响,才停下呜咽声:“我……我没事!”

  手中的帕子抹了抹,把眼泪拭去,却再也不好意思去看他。

  “没事,你哭什么!”燕怀泾低声问道。

  “我…………”卫月舞咬咬樱唇。

  “等这几天过去,出了宫,就好好的折腾折腾她们,到时候一定给你出气!”燕怀泾侧头看了看她,俊眸温柔。

  “我不是这个原因……”卫月舞觉得自己现在着实解释不清楚,又拿帕子抹了抹眼泪,低声问道,“我这样会不会让四公主觉得有问题?”

  “不会,说不定正想看到!”燕怀泾一本正经的道。

  “你别开玩笑!”卫月舞手中的帕子停顿了一下,狠狠的撇了他一眼。

  “我是说真的,如果她看到你这个样子,必然会觉得你肯定是不愿意的,听闻涂皇后和你娘最有瑕,必然会觉得这样对你才最好!”燕怀泾柔声道。

  卫月舞默然,涂皇后的心结,她当然知道,娘亲当年就不曾有什么好的待遇过。

  以涂皇后的心性,幸运当然是见不得自己好的,如果自己不愿意嫁给燕怀泾,却又不得不嫁过去,那必然是涂皇后最愿意看到的。

  “事情会很快吗?”抹干了眼中的泪水,卫月舞低头问道,分析软件这个时候实在不好意思看他,幸运却也不能一直站着不说话。

  “会很快的!”对于她这句没头没脑的话,燕怀泾“扑嗤”一声笑了。

  这样的笑容听在卫月舞的耳中,越发的觉得羞的抬不起头来,也突然意识到自己话里的问题,这好象是自己迫不及待的要嫁给他似的。

  咬咬唇,一时间连话也接不下去。

  好在燕怀泾也不愿意让她在这里太尴尬,接下她的话题道,“四公主的祈福之礼完成之后,也就是我们几个人到底要娶哪位公主的事情了,皇上那里当然不会放过我们之中的任何一个人,不过原本应当第一个盯上的我,因为燕地世家女的出现,下载却成了一个不能扔又不能放弃的一个人了。”

  “那要怎么办?”卫月舞不自觉的抬起头。

  “不急,我那里己有了谋划,你小心的护着自己就行!宫里的这几天特别要小心行事,别被逼得不得不站在谁的对立面去。”虽然知道自家的小狐狸也不简单,但燕怀泾还是忍不住叮嘱道。

  “我没事!”卫月舞摇了摇头,心里却己有了计较。

  这几天不管是三公主和四公主必然会频频的以各种理由来找自己,分析软件自己这里当然也会以各种理由推却,但如果再加上涂昭仪和涂皇后,却不是自己能对付得了的,好在自己这里也有了谋算,她要让这两位涂家女都没时间来顾及自己。

  “燕世子,我回来了!”身后忽然传来四公主的笑声,卫月舞抬眸,正看到四公主带着涂水喧以及涂家九小姐一起走过来。

  四公主带着笑意的脸,在看到卫月舞微红的眼眶里,越发的笑的灿烂了起来。

  “郡主你怎么了?”涂水喧也看到了卫月舞的神色,忍不住低低的问道,倒是涂九小姐看了看燕怀泾又看了看卫月舞,脸色冷了下来。

  “我没什么事!”卫月舞笑道,但任谁都看得出她笑容的勉强。

  “四公主既然来了,那我也要告辞了!”燕怀泾对四公主微微一笑,温和的道。

  “怎么我一来,澳洲幸运10分析软件 下载 V3.3.3世子就要走了!”四公主颇不满意。

  “之前三公主邀请说有事相询,这会有空了正巧去看看。”燕怀泾笑道,只这样的笑容带着几分疏意。

  一听又是三公主,四公主脸上的笑容僵住,勉强笑了笑,还不得不装大度:“那世子就先去三姐那里吧!”

  燕怀泾微微一笑,转身大步离去,看着他的离开,四公主脸上的笑容退了下去,狠狠的跺了跺脚,嘴里不由的恨声道:“文彩蝶是越来越不要脸了,居然……”

  这话被一边的涂水喧拉了拉袖子,下载止了下去。

  四公主这才看向卫月舞:“静德,方才可是燕世子说了什么让你不高兴的话,分析软件惹你生气了?”

  四公主问这话的时候还是气鼓鼓的,下载她觉得燕怀泾就算要惹谁生气,也必须是自己,凭什么卫月舞居然可以让燕怀泾有这份闲心惹她。

  但想起涂皇后的一再嘱咐,才压下心头的嫉妒,澳洲做出一副关心的嘴脸来。

  “公主真没什么事!”卫月舞苦笑着摇了摇头,这样的神情越发的让四公主猜想到卫月舞的不情不愿,心里又是嫉又是喜。

  还有一些隐隐的得意。

  “没事就好,静德我们马上就要成为亲戚了,这关系自然又近了一分,母后那里传来了好消息,你父亲马上就要迎娶她了!”四公主过来拉着卫月舞的手,一边亲亲热热的往回走,一边笑道。

  一边的涂九小姐脸红红的低了下来。

  “父亲向皇上求赐婚了?”卫月舞惊喜的道。

  “是的,所以父皇那里己下了旨意,不日就能完婚!”四公主喜洋洋的道,虽然母后之前没看好这位涂九,但既然是姓涂的,当然就是自己的亲戚,这会用来拉拢和卫月舞的关系是最好的了。

  “方才母后让我过去,就是说这个好消息的,听闻你在这里,九姨也就要求过来看看。”四公主道。

  这句九姨她以前是叫不出来的,看到涂玉珍也只是淡淡的叫一声涂九小姐,但这会为了和卫月舞的关系更亲密一些,这声称呼也就自然而然的出了口。

  涂玉珍诧异的看了一眼四公主,相比起来三公主和涂昭仪才是对她颇有善意的,而四公主看到她的时候,一向都是傲的很。

  涂玉珍和四公主的互动,卫月舞虽然看在眼中,脸上却是不显。

  一行人重新进到四公主的宫里,因为有涂水喧和涂玉珍在,大家相谈的也算相和,稍坐了一会儿,卫月舞就站了起来:“四公主,我先告辞,去藏书殿看看,之前遇到三皇子,三皇子也嘱咐我多去看看书。”

  三皇子文明征虽然是没什么权势的一位皇子,而且生母的位份也低,但四公主却不敢看轻他,主要是太子文天耀对这位三弟极为照顾,澳洲幸运10分析软件 下载 V3.3.3有时候甚至是言听计从的。

  “既然是三哥邀请,那你就去吧!”四公主想想自己的目地也算是达到了,接下来只要再稍加把劲,卫月舞就彻底的倒入自己这边,这会心情不错,就大方的挥挥手放了人。

  “四公主,下载我这里也有事,就和静德郡主一起告辞了!”涂玉珍匆匆的站了起来,也向四公主告辞道。

  卫月舞既然走了,涂玉珍留下来也没用,四公主当然不会不放人,索性大度的让她们一起出去。

  两个人一起出了四公主的宫殿,下了台阶,看了看周围没有其他人,涂玉珍才低声道:“郡主,我发现了一些东西,在我二姐那里!”

  “什么东西?”卫月舞咬咬唇问道。

  “一个药瓶!”涂玉珍犹豫了一下道。

  两个人一边说话,一边脚下不停,看起来不过是两个人说些私房话而己,涂玉珍马上就要嫁进华阳侯府,卫月舞又是华阳侯的嫡女,两个人现在的身份纵然说些什么私房话,也没人会在意。

  “什么样的药瓶?”卫月舞心头一跳,脚下顿了顿,但还是举步往前走。

  “给你!”涂玉珍从袖口里摸了一块帕子,递过来,卫月舞接过,立时察觉到这里面裹着东西。

  “这是我从二姐那里得来的药瓶,里面……里面还有一张纸条……”涂玉珍说这话的时候,低声的喘了一下,眼中透着明明白白的惊意,幸运她这会甚至不知道自己这个药瓶是递的对还是不对。

  “多谢涂九小姐!”卫月舞虽然还在往前走,但神色之间透着无比的激动,捏着帕子的手微微有些颤抖,这个谜团真的要解了吗?

  娘亲的死,马上就要水落石出了吗?

  涂家的二小姐,果然才是关键,那一连串早逝的人中,谁也没料想到这位仿佛一直隐身的涂二小姐,才是重中之重。

  而有心人一直在让所有人都忽视她的存在,让她这么一个人缓缓的在人们的记忆中冲淡。

  “不必客气……这原是我答应你的……只是,你看了之后……你要小心行事!”涂玉珍沉吟了几下,欲言又止。

  “我会的,多谢涂九小姐。”卫月舞诚心诚意的道。

  两个人在路口分开,涂玉珍自往宫外行去,卫月舞转身去了藏书殿,她们两个方才为了说话方便,谁也没要软桥。

  藏书殿的内侍看到卫月舞过来,分析软件也没有多说什么,自动让了路,金铃依旧和内侍一起守在门口,卫月舞自己走了进去,来到昨日的那个桌案前坐下。

  缓了缓心情,才把手中的帕子放到桌面上。

  帕子折起来,打了几个结,卫月舞一个个打开,澳洲帕子展开,待得看清楚里面的东西,她的水眸蓦的瞪大……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