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战争机器人 > 今晚特马资料彩图 下载 V8.6.1

今晚特马资料彩图 下载 V8.6.1

  淮煜瑾一直便觉得近几日的情况不对,如今终于得到了证实。

  他沉思片刻,这才开口道:“还是先不要打草惊蛇,看看他到底有什么阴谋诡计。”

  “可这三皇子一看便是冲着来的,今日一事便是他在朝我们示威,倘若我们坐视不理,恐怕他会越来越嚣张。”萧竟出声劝导。

  这朝廷中谁不知道当年这淮亦被贬边境皆是因为淮煜瑾,所以他对淮煜瑾的恨自然不浅。

  更何况那三皇子年岁比淮煜瑾大几岁,作为皇室血脉如今唯一的长子,他早就对淮煜瑾称帝一事怀有不满,野心昭昭的想要把淮煜瑾推下皇位。

  如此一来,倘若那淮亦暗中当真有什么动作的话,那么最危险的便是淮煜瑾。

  只要淮煜瑾一死,淮亦便可顺理成章的上位,今晚届时再加上一部分官员的支持,就算旁人再怎么反对也无济于事。

  这一步,淮煜瑾自然也想到了。

  可是如果当真采取保守方法一味的忍让布防,特马那么他一辈子都要忍受淮亦的挑衅和威胁。

  甚至不知道他什么时候便会突然带兵攻进东安皇城。

  届时又是一桩麻烦事。

  倒不如借着此次机会将他一举拿下,彩图斩草除根。

  淮煜瑾在心中打定主意,开口道:“既然淮亦自以为多么有本事,那便让他来试一试吧。”

  试一试,彩图到底是他死还是我亡。

  淮亦向来鬼心思极多,说一句实话,淮煜瑾此次到南怀,根本就没想过可以安全无恙的回去。

  他是一定要干掉淮亦的,当年先帝的保护让淮亦躲到了东部边境,淮煜瑾本想就这样饶他一命,可他却依旧贼心不死。

  既然如此,那他此次便难逃一死!

  淮煜瑾的眸子中闪过一丝阴戾。

  见淮煜瑾已经下定了决心,言家兄弟二人也不便再劝,于是只能按淮煜瑾说的做,按兵不动,等待淮亦上钩。

  这一夜似乎格外漫长,军营内士兵被方才的事闹得人心惶惶,资料生怕下一个会轮到自己。

  每个人心中都藏着不同的想法,互相暗暗揣测。

  “陛下!不好了!有人来报说皇后娘娘来了南怀,被三皇子手下的人给抓走了!!”

  三更,一个将士冲进了淮煜瑾的营帐内。

  “什么?!”淮煜瑾猛地起身,“谁说的??”

  “那人自称是皇城城门的将士,连夜追到这儿来的!!”那将士语气十分急切,今晚特马资料彩图 下载 V8.6.1“听说三皇子的人将皇后娘娘带去了南怀城外的悬崖边”

  悬崖。

  南怀城外的那悬崖深不见底,倘若掉下去

  淮煜瑾心中一寒,他不敢再借着往下想了。

  “收拾东西,带兵出城!!”淮煜瑾一声令下。

  可不知怎么回事,今晚特马资料彩图 下载 V8.6.1后半夜营帐内的士兵竟然都突发腹泻,一个个虚弱的站都站不起来,更别提去解救皇后娘娘了。

  按理说,在这时淮煜瑾便该提起警惕了,今晚特马资料彩图 下载 V8.6.1所有不该发生的事居然碰巧撞在了一起,这便是最大的不合理。

  可只要面对关于言予浅的事,淮煜瑾便会变得格外的不理智。从前的那些深思熟虑全数被他抛掷脑后。

  他不敢拿言予浅的命来赌。

  当快到悬崖边时,淮煜瑾远远的便看到了远处有一抹青色的身影。

  可他察觉到了不对劲。

  此次出征的士兵几乎皆为言家兄弟手下的将士,他们常年待在东安边境,彩图如今也是第一次来到南怀,这士兵又怎会如此熟练的知道这南怀悬崖的路线?并且一路步履匆匆的为他引路。

  一点都没有东安士兵对他该有的谦逊和尊敬。

  淮煜瑾心下了然,他必定是中计了。

  他慢慢的放缓脚步,拉开与那人的距离。

  在走了几步之后,淮煜瑾一样就看出了那抹身影并不是言予浅,他总算松了一口气。

  幸好,幸好不是言予浅。

  与此同时,今晚那名将士显然也已经发现了淮煜瑾的不对劲,他缓缓转过身,沉声道:“陛下您怎么不快跟上来?不然一会儿皇后娘娘该害怕了。”

  “哼。”淮煜瑾伸手猛地扯出佩剑,冷声道,“事到如今还敢拿我东安皇后开玩笑,我看你是不要命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人忽然仰天长笑,接着一脸诡异的将手伸到耳后,从脸上扯下一张面皮来。

  “何故?”淮煜瑾看清了这人的长相。

  居然是萧竟的国师。

  “你竟然还认得我。”他微微一笑,“你这个狗皇帝,阴险狡诈,净搞那些下三滥的手段,最后,居然害的我们南怀亡国,今晚特马资料彩图 下载 V8.6.1我的哥哥何清也死在了你那些走狗的手下!!”

  何故满脸痛苦,“你们都该死,你们全部都该死!!!”说着,彩图他猛地朝着淮煜瑾冲过来。

  见何故不要命般跑过来,淮煜瑾下意识的举起手中的利剑。

  利剑猛地没入他的身体,可何故就像是感觉不到一样,咬着牙使劲向前。

  直到这剑将他狠狠贯穿。

  “淮煜瑾,你会遭到报应的,这世上的人都被你算计了个遍,该下地狱的人,是你。”

  何故忍着剧痛,微笑着轻声吐出这句话。

  “”

  淮煜瑾眸中微震,手指轻轻发抖,忍不住松开手中的剑柄。

  望着何故充满痛苦的脸,淮煜瑾忍不住开始审视自己。

  难道当真是他做错了吗?

  利剑脱离了淮煜瑾,何故也彻底没了支撑点,猛地向后倒去。

  他的身后便是悬崖。

  淮煜瑾就这样眼睁睁的看着何故向后倒去。

  “去死吧!!”

  淮煜瑾一个不注意,竟然被何故猛地拽了下去!!

  两人一齐坠了下去。

  第二日当言靖和言闻璟得知淮煜瑾失踪的消息时,已经过去了整整六个时辰。

  得知淮煜瑾半夜失踪,特马言靖连忙带人出城寻找,可依旧一无所获。

  此时,一个士兵突然站出来,说他昨夜腹泻,资料听说陛下和一士兵一起去了悬崖边。

  “悬崖?!”

  言靖意识到淮煜瑾可能被人算计了,于是立马带兵前往悬崖。

  “给我仔仔细细的搜一遍,一个角落都不能落!有任何蛛丝马迹立马禀告!!”

  “是!!”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