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都市之龙骑战士 > 内部资料和公开资料 下载 V1.6.3

内部资料和公开资料 下载 V1.6.3

  在有了这一错觉之后,阿一的样貌改变了,它把自己外貌调整到了与苏方差不多的年龄。

  它在短时间内就从一个小女孩变成了一个大姑娘。

  阿一慢慢走到了苏方的身边,和他在街边并肩而行。

  它要让自己看起来像一个妈妈,并让苏方意识到自己像是一个爸爸。

  只要苏方意识到这一点,它就能让子体真的成为他们的女儿。

  苏方看了阿一一眼,他被阿一的变化弄得有些发愣。

  【好看吗?】阿一轻笑着靠在了苏方的身边。她的身上散发出了一种香甜的味道,这味道慢慢的钻入了苏方鼻腔,让苏方感觉有些痒痒的。

  在这一刻苏方突然感觉阿一变得有些不同了。

  “好看!”苏方还没有回答,在苏方背上的子体就先欢呼了起来。

  它一边在苏方背上笑着,一边给本体鼓起了掌。比起改变样貌前的阿一,它的心智更像一个一十二岁的小女孩。

  “我在学校里记住了好多好看的衣服,内部资料和公开资料 下载 V1.6.3等我回归以后,本体你就可以穿那些衣服了。到时候本体你就更好看了。”它一边鼓掌一边和阿一说道。

  【好。】阿一揉了揉她的脑袋,有些宠溺的说道。

  苏方突然觉得阿一的举止变得有些陌生了起来,下载只是他却没有说什么。

  “我去那边看看。”阿一子体看到两人的气氛有些不对,连忙从苏方的背上滑了下来。它找了一个借口,朝着一个全息投影跑了过去,帮本体和苏方创造了一个二人世界。

  【多好的孩子啊!我发誓这个宇宙都没有这么好的孩子。】阿一看着子体的背影感叹道,资料说罢还偷偷看了苏方一眼。

  苏方:“……”

  他实在不知道阿一到底想要说什么。

  【是吧?】阿一干笑道。

  苏方突然有些害怕了起来……

  阿一又试探了几句,可是苏方的表情却变得越来越奇怪了起来。

  他有些怀疑阿一是不是疯了。

  看到苏方表情的变化后,阿一突然泄了气。

  它拉着苏方在街边坐了下来。

  【苏方,你不喜欢我现在的样子吗?】阿一和苏方在街边相依而坐,只是它的声音却变得有些低沉了。

  这模样终究是它拟态出来的,而那个子体终究不是它和苏方的孩子……

  它和苏方终究还是两种不同的生命体……

  在以前它一直把这个话题当成玩笑回避,但今天它好像真的没有办法无视这个问题了。

  苏方却摇了摇头。

  对于他来说阿一就是阿一,公开无论阿一有多少变化,无论阿一变得怎么样,阿一也永远都是他的阿一。

  苏方没有多说什么,只是牵住了阿一的手。

  苏方对阿一的感情犹在亲情与爱情之上,那是一种说不清也道不明的独特感情。

  但如果是为了阿一的话,内部资料和公开资料 下载 V1.6.3他愿意把这种感情转化为阿一更想要的那个感情。

  手被苏方牵住后,内部阿一拟态出来身体的心跳也快了起来。它曾经缠绕过苏方无数次,也和苏方依偎过无数次,但它是第一次有这种感觉,有这种体验。

  可是阿一却松开了苏方和它牵着的手。

  苏方一反常态的没有退缩,内部他转过了身凝视着阿一,然后有些不依不饶地抱住了阿一。

  阿一却轻轻推开了他。

  【不用勉强自己啦。】阿一笑着轻声对苏方说道。

  【我们现在这样就挺好的。】它把头靠在了苏方的肩膀上。

  在这一刻苏方觉得阿一真的变得有些陌生了起来。

  苏方突然有些惶恐了起来,他不知道该怎么样才能让阿一变回原来那个阿一了。

  “阿一……”

  【怎么啦?别想太多啦。我还是原来的那个我。我们也去逛街吧!】看到苏方表情后,阿一捏了捏苏方的脸笑着站了起来,然后把苏方也拉了起来。

  苏方就这么被呆愣愣地被阿一拉着站了起来,阿一牵着他的手在大街上走着,公开他也跟着阿一在大街上走着。

  最后阿一在街边的一个电子商品店铺前停了下来,它盯着橱柜里的一个存储卡看了半天。

  【苏方你看这个存储卡和我的新信息终端正好合适哎!】它惊喜地指着橱柜里的一张存储卡说道。

  【苏方,资料我想要这个!给我买这个。】阿一摇着苏方的胳膊撒起了娇。

  直到这时苏方才松了一口气,虽然阿一的样子变了,举止也有些变了,但它还是原来的那个阿一。

  他摸出了子体还给他的身份卡,看了看里面的余额,下载又看了看存储卡的标价。

  “买不起。”苏方笑着摇了摇头。

  【穷鬼!】阿一“哼”了一声转过头去,只是脸上却带着笑意。

  它就这么和苏方在橱窗外面站着,一直盯着橱窗里的存储卡看着,资料一如他们小时候在下城区那样。

  那时候他们也像现在这么穷,苏方的津贴也就足够养活他自己的。

  那时候的世界也像现在这么黑暗,他们的身边充满了痛苦与死亡。

  但是只要他们身边有对方陪着,他们就什么困难也不怕了。

  【我们就这样,一直都不变了好不好?】阿一一边摸着苏方的脸颊一边说道。

  “好。”苏方认真的盯着阿一,点了点头。

  【苏方,我最喜欢你啦!】阿一抱着苏方狠狠的亲了几口,亲的苏方满脸都是口水。

  直到苏方无可奈何的用双手抵挡,阿一才停了下来。

  它笑嘻嘻的看着苏方,下载眼睛有些亮晶晶的。

  【走吧,公开找我们的女儿去!别让她被人贩子给拐跑了。】过了好久阿一想起了离开了他们子体。

  苏方:“……”他有些迷惑的看了阿一一眼,他终于知道阿一为什么会变得这么古怪了。

  【……】

  【哎呀,说漏嘴了。】阿一连忙捂住了自己的嘴巴。

  【要是我把那个子体当成我们的女儿,苏方你不会生气吧?】阿一偷偷瞥了苏方一眼,小心翼翼地问道。

  “女儿就女儿吧。”苏方叹了一口气。

  “不过,一定要把她教好。不能让她和你一样,满脑子黄段子和游戏。”他看着欢呼的阿一补充说明道。

  “她送给我的礼物让我有点害怕……”

  【我哪有你说的那么差!】听到这话后阿一的脸马上就变得气鼓鼓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