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青梦影尘缘 > 今晚香港开什么码 下载 V5.2.2

今晚香港开什么码 下载 V5.2.2

  五庄观。

  镇元子把唐僧师徒带回来后直接将人绑在柱子上,只有小石头因为年纪小被放过。

  小石头让镇元子从袖子里抛出来时还有些晕乎乎的,刚想靠在孙悟空怀里蹭蹭他撒娇时,就被人从他怀里扯下来放到地上。

  “大石头!”小家伙顿时顾不上那点难受,立刻跑上前抱住孙悟空的双腿。

  孙悟空低头哄道:“我没事,莫怕。”

  他正安抚着小家伙,镇元子已经命人拿出自己的龙皮七星鞭,吩咐人先打唐僧。

  孙悟空听到这话暂时顾不上还拧着眉头的小家伙,赶忙道:“偷果子、推倒树的都是我,要打先打我!”

  镇元子见他倒是敢作敢当,便依他所言,让人先打他。

  “小石头你到一边去。”孙悟空怕误伤着的他,轻踢着腿赶道。

  猪八戒见小家伙不撒手,跟着着急道:“小石头你快到我这边来!”

  小家伙转头看他一眼,却是微抿着嘴巴继续抱住孙悟空不放。

  “将人拉开。”

  镇元子一声吩咐,立刻有人上前将小家伙从孙悟空身前拉走。

  “要大石头!”

  小家伙挥舞着小手刚喊完,今晚鞭子已经落在孙悟空腿上,香港发出一声脆响。

  孙悟空本领高强,这鞭子打他倒是不疼。然而小石头不知道,见他被打,今晚香港开什么码 下载 V5.2.2直接红了眼眶:“不要打大石头啊!”大概是太着急,他最后还带了声短促的尖叫。

  施鞭子的人自然不会听他的,抬手又是几鞭子落下去。

  孙悟空正哄着小家伙表示自己没事时,小家伙已经“哇”的一声哭起来。

  从五行山一路行到这万寿山,下载小家伙还真没哭过,就是当初被那黑熊精抓走也只委屈了一会。

  此时看到他哭,莫说本就心软的唐僧,香港猪八戒与沙僧都着急起来,纷纷开口哄他。

  “小石头乖,莫哭了……”

  经历昨日被骂,连夜赶路,什么方才被人用一手袖里乾坤装回来抛到地上,现在又看到孙悟空被打,小家伙怎么可能不哭。

  他不光哭,还越哭越大声:“呜呜呜……呜哇……”

  原本除开唐僧师徒,没人将他的哭声放在心上,香港谁知没一会,什么那个拿鞭子的人头先晕起来,今晚香港开什么码 下载 V5.2.2莫名感觉很难受,难受得他也有些想哭。这突如其来的情绪让他手里的鞭子都有些拿不稳,于是本来要给孙悟空的三十鞭只打完几鞭就停下来。

  不光是他,没多久周围的人包括清风、明月那两个童子都跟着心里发闷,眼眶不自觉红起来,甚至有些站立不稳。

  镇元子法力高强,倒是没受太大影响,并且在发现徒弟们的状态不对后,第一时间将视线落在那白白嫩嫩的小娃娃身上。

  小家伙在拉住他的人不自觉松手时,已经重新跑回孙悟空身边,下载抱着他嚎啕大哭。

  孙悟空听着他的哭声急得脑门上的毛都快炸开,一个劲哄道:“莫哭莫哭……”

  “呜呜呜……小石头再也不吃呜……不吃果果呜呜……”

  在小家伙心里,估计觉得是因为吃了别人家的果果才会落到现在这个情况,于是边哭边喊。

  镇元子没想到他小小年纪却有这般神通,感觉自己受到的影响都开始略重起来,什么一甩拂尘道:“小娃娃,今晚香港开什么码 下载 V5.2.2你若是再哭,我便亲自动手赏那泼猴几鞭子。”

  “小石头你听,你再哭又要打老孙了!”孙悟空顺势哄道。

  小家伙听到这话赶紧停下哭声,却因为哭得太激烈而不自觉打了个哭嗝,吓得他赶紧伸手捂住嘴巴。

  眼睛哭得红彤彤的小家伙脸上还带着泪痕,把嘴巴一捂后越发显得可怜。

  孙悟空忽然就有些后悔起来,觉得早知道之前还不如让人骂一场算了。打倒树虽出一时之气,却搞得他哭成这样,怎么算都不值当。

  场上的哭声停止后,清风、明月等人慢慢摆脱影响,只是脑子还有些晕乎乎的难受。

  孙悟空努力伸手替小家伙擦着眼泪时,却听镇元子又道:“唐僧教徒不严,再打他三十鞭!”

  他话落,拿鞭子的人还没来得及动手,小家伙立刻放下手带着哭腔道:“不打师父!”

  镇元子见他说完又要开始哭,略有些头疼。

  这小娃娃一看就刚出世不久,虽用神通影响到他的徒弟们,但显然也是情之所至,无意识而为。镇元子活了不知多少元会,自然不好与他计较。

  有个一打人就要哭的小家伙在,镇元子最终只能让人收起鞭子,准备等明日再说。

  镇元子带人离开后,小家伙还靠在孙悟空身上微微抽噎。

  唐僧听得心疼,少不得又哄他几声,今晚同时念叨孙悟空两句。

  孙悟空难得没回嘴,而是低头望着脚边的小家伙。

  随着天色越来越暗,周围也愈发安静起来。

  孙悟空感觉时候已经差不多了,把身子一缩就将绳子脱下来,弯腰抱起坐在地上已经哭睡着的小家伙。

  “师兄快救我!”猪八戒看到他脱身赶紧道。

  “小声点。”

  孙悟空提醒一句后,快速将他们身上的绳子也解开。

  唐僧虽觉得做错事就这么一走了之有些不好,但想到今日徒弟被人打过已经受到教训,再看到小家伙还红着的眼圈,取经心重的他到底还是悄悄跟着离开。

  走之前,什么孙悟空还不忘用几棵树变成他们的模样绑在原地。

  又是一夜赶路,天色将明时小家伙醒过来,发现他们已经不在五庄观中,顿时靠在孙悟空怀里笑起来。

  刚睡醒的小家伙笑得又奶又乖,赶了一夜路本来有些累的猪八戒忍不住伸手摸一下他的小脸。

  “二师兄~”小家伙握住他手指,猪八戒立刻冲着他笑起来。

  这一次他们连停下来休息都不敢,哪怕天亮了还在继续赶路。

  可即便如此,镇元子发现他们跑后还是立刻追上来。

  “快跑!”

  孙悟空刚提醒完镇元子已经来到他们面前,师兄弟三人只能各自拿出兵器和他打斗起来。

  打起来之前小石头就被交到唐僧手中,这会他正握着小拳头奶声奶气地喊:“大石头打他!”

  孙悟空倒是想,可惜这镇元子着实难缠,尤其是那一手袖里乾坤的本事。

  片刻后,师徒几人又被他收入袖中带回五庄观。

  镇元子原本想着将小家伙留在袖里不放出来,这样就能避免教训唐僧师徒时他又哭。然而孙悟空在被收起来那一瞬就接过小家伙紧紧抱住,根本没办法分开他们。

  小石头看到面前熟悉的地方,嘴巴一抿就又有些想哭。

  “莫怕莫怕。”孙悟空赶紧拍着他的后背轻哄起来,哄完看向镇元子道,“果子是俺老孙偷的,树是俺老孙推的,你要打要骂我受着就是,不必牵扯旁人。”

  显然,他这是眼见没办法直接跑,想着左右对方奈何不了自己,不如让师父带着小家伙先走,自己留在这从长计议。

  镇元子似乎瞧出他的想法,不含喜怒的笑了声后道:“孙悟空,我听过你的大名,也知道你的本事。只是你今日不还我人参果树,就别想逃过我的手去!”

  见他说了半天就是要树,孙悟空答应替他将树救活。

  镇元子闻言,今晚表示他若有这个本事,自己非但既往不咎,还与他八拜为交,结为兄弟。

  最终,孙悟空与他说好,三日之内找到救他树的办法,并交代他要好生照看自家师父。

  因着小家伙黏人,孙悟空与唐僧他们说一声后带上他一起离开。

  “师父他们不走吗?”

  能走小家伙自然高兴,可是见只有他们两又有些疑惑。

  “我们去办些事,办完再回来与师父一起走。”孙悟空说完直接抱着他飞向东海蓬莱仙境。

  蓬莱仙境,白云洞外。

  三位老儿正在松树下喝酒,忽然听到有人唤他们,抬头便见是孙悟空抱着个孩子过来。

  这三位老儿正是福寿禄三星,看到他怀中的孩子时皆是眼前一亮,也不知是想到了什么。

  双方打过招呼后,福星先夸了句:“这孩子真是好模样。”

  孙悟空听到人夸小家伙,比自己被夸还高兴,指着他们三个教小家伙叫人:“这是福星、寿星、禄星。”

  小石头见他们须发皆白,奶声奶气道:“是爷爷呀~”

  三星听到他的话,觉得孙悟空的儿子倒是比他懂礼得多,不由笑着捋捋胡须。

  “大圣何时有的孩子,香港竟然也不知会我们一声。”最终还是禄星忍不住道。

  孙悟空没多想,抱着小家伙在桌前坐下道:“老孙那会还在五行山下,梦里知会你们不成?”

  三星不明白他被压在五行山下时怎么还能弄出个孩子来,对视一眼后先拱手道:“恭喜大圣喜得贵子。”

  孙悟空听到这话才明白他们的意思,没好气地挥着手道:“你们少污老孙清白,这不是我儿子。”

  “我们都听……大圣你莫要不好意思。”福星笑着道。

  “听谁说的?”孙悟空忍不住拿起桌上的空酒杯砸过去。

  福星伸手接住酒杯,见他有些恼怒,自然不敢告诉他自己是从哪听来的消息,而是转移话题道:“听闻大圣拜唐僧为师,保他去西天取经,今日怎么有空来东海?”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