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独步天下 > 四肖三期内必开一期中 下载 V3.8.8

四肖三期内必开一期中 下载 V3.8.8

  见克劳斯出去了,康纳这才敢上前,刚站定,还没待他开口——

  “苏小姐身上的外伤是怎么回事?”

  听兰斯洛特这么一问,他瞬间汗毛倒竖,直觉他家头儿脸上一个大写的“危”字!

  立马缩起脖子迅速回道,“不是我!”

  他是个大大咧咧的性子不错,可对危险的敏锐感知力却是一点儿也不低。

  虽然自家头儿什么也没说,但只从面前的景象就能猜到,床上这小丫头必然已经洗清了自身的嫌疑,而且,绝对跟头儿的苏醒脱不了干系,再往深里猜,搞不好正是她救了自家头儿。

  问这话,绝对是来秋后算账来了。

  学长该卖就卖,自己小命要紧!

  可青年并未再多说什么,期中只淡淡吩咐,“准备飞船,十分钟之后出发。”

  “是,头儿。”

  壮汉低声应道,随后偷偷抬起脑袋,小心地往兰斯洛特面上瞟了一眼。

  哦天哪,他看到了什么!

  这深情款款的温柔,是他能不花钱就从自家头儿脸上看到的?!

  目瞪口呆的康纳就这么大张着嘴,愣愣地盯着身边的青年,满脸活见鬼的表情。

  “我脸上有花儿?”

  兰斯洛特冷不丁地问了一句,视线仍旧没有从少女身上挪开。

  “没有没有!是那个血迹,对,有血迹!”

  明确地从自家头儿语气里听出了浓浓的不爽,康纳尬笑着后退,期内“我这就去准备——”

  “咔啦”。

  这地上怎么还有碎玻璃的!?

  他触电般抬起左脚,胆战心惊抬头,正好对上青年投过来的视线。

  啊这个死神凝视太可怕了~他得赶紧溜!

  刚一转身,期内“梆叽”一下又直直撞入了来人的怀抱。

  “不-想-活-了?”

  一道咬牙切齿的声音,必开自康纳头顶上方冷冷传来。

  啊啊啊,这个他也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克劳斯学长!”

  伴随一声粗嘎的尖叫,康纳旋风一般,连滚带爬地逃出门去。

  克劳斯不爽地冷哼一声,这才迈步,走到兰斯洛特旁边站定,露出身后浑身泥土的猫族少年。

  狠厉的眼神,在看到床上的少女之后,瞬间化为激动和狂喜。

  德文科几步上前,必开不顾满地的碎玻璃,直接跪在弗雷身边,默默伸手,期内握住了苏卿那满是伤痕的右掌。

  热的,还是温热的。

  他的神情,再次恢复到一贯的柔弱姿态,四肖三期内必开一期中 下载 V3.8.8憋了许久的泪水,也从圆圆的眼眶无声滚落下来。

  小姐还活着,真好

  眼看这小猫族已经将自己的脸颊贴在了少女右掌之上,一脸虔诚的模样,兰斯洛特心里那种不舒服的感觉又冒上来了。

  他眉梢一挑,在一片安静无声中,淡然地发了条语音信息。

  “康纳,开启治疗仓。”

  一旁的中年男人先是不解,随即愕然,“少爷?”

  “我要带她走。”

  听到这话,床头的两只兽人齐齐回头,“不行!”

  “不可以。”

  克劳斯也皱眉反对,四肖“她来历不明,又害你受伤,我不同意。”

  弗雷还在思索青年的动机,德文科却已经一脸不爽地喊出声,“他受伤关我家小姐什么事?”

  “你敢说她做的食物没有问题?”

  克劳斯那忍了很久的火气,终于是忍不住了。

  “我们几个都吃了,没有任何问题,就他出了岔子,必开这能说明什么?”褐色兽耳高高炸起,猫族少年圆眼一瞪,倔强道,“是他自己没用!”

  “你个下贱的兽族!”

  中年男人面色蓦地冰冷下来,右手一伸就要使用精神力压制,突然,斜刺里一只修长的手掌瞬间下压,轻描淡写就化解了他的压制。

  克劳斯大惊之下,急忙撤回了自己的精神力。

  少爷的精神力竟然?

  莫非?

  “的确是我自己的问题。”

  兰斯洛特收回左手,平静地说道,“多亏苏小姐,我才能活下来。”

  他看向沉默不语的兽人管家,“所以,我要带她回去,感谢她的救命之恩。”

  弗雷缓缓站起,湛蓝双眸已是一片凝重,“只怕不仅仅只是为了这个吧?”

  身为苏卿的头一个试菜人,他又怎么可能不知道苏卿的料理有什么效果?

  面前这青年必然也是发现了这一点,想将自家小姐掳回去据为己有,成为他的专属治疗师!

  想得美,做他的春秋大梦去吧!

  兽人管家猛然一个侧身,四肖三期内必开一期中 下载 V3.8.8挡住了床上那娇小的人影。

  “想带走我家小姐?可以,先从我身上踏过去。”

  阳光穿过方形的窗户,洒进宽敞的房间,显出些许明媚之色。

  可这明媚,并未延伸到已然弯腰,蓄势待发的弗雷身上。

  他整个人仍旧被阴影笼罩着,双眼灼灼,期中右颊上的疤痕微微抽动,在光与暗的交替中竟像是突然活过来的毒蛇一般。

  一脸的视死如归。

  “还有我。”

  不知何时,猫族少年也已经放开了少女的手,期中化身半兽,四肢着地伏在弗雷脚下,只抬起一双眼睛阴狠地盯视着前方两人,细长的竖瞳在阳光之下,必开泛着琥珀色的光泽,漂亮而又危险。

  “你们也可以跟着一起离开。”

  兰斯洛特向床前踏近一步,举起手,“我没有恶意。”

  看到他动了,四肖德文科立马低呜一声,抬起右爪就要往上扑,殊料下一秒,青年竟神色郑重地直接单膝跪地,右手成拳置于胸前。

  两只兽人集体愣住。

  这个动作,他们从小看到大,再熟悉不过。

  这是所有的联邦军人,在进入军队之时都会进行的宣誓动作——宣誓自己将会永远忠于联邦,忠于军神,永不背叛。

  他要干什么?

  “以军神之名起誓,我冯洛,期内绝对不会做出任何伤害苏卿小姐的事情。”

  “”

  “”

  弗雷先是被他突如其来的动作吓一跳,四肖三期内必开一期中 下载 V3.8.8听完这句话后,不敢相信的眨了眨眼,随即一声爆吼,“你搁这儿忽悠谁呢?!”

  谁家军人的宣誓词这么节约这么简朴的?!

  “你说你是军人就是军人了?证儿亮出来看看!”

  兽人管家怒不可遏,望着青年那张平静无波的俊脸,恨不得冲上去给他个五六七八拳。

  叫你忽悠,叫你瞎鸡儿忽悠!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