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扶摇直上 > 王中王中特免费公开资料选料 下载 V6.9.2

王中王中特免费公开资料选料 下载 V6.9.2

  叶一玥跟在熊导后面,走进包间,桌子一圈几乎坐满了人,还有两个熟悉的人。叶一玥没有上前贸然打招呼,乖乖的站在熊导身后做一个听话的晚辈!

  “老哥几个久等了,刚下戏,耽误了一会儿!”熊导摸了摸圆滚滚的肚子哈哈哈大笑。

  “别废话,一会儿自罚三杯!”

  “来,给你们介绍一下,资料叶一玥,很优秀的后辈!”熊导来之前就跟他们说要带个人来,也没说是干啥的,看样子应该是自家的后辈了,资料但是老熊的几个晚辈他们都见过,这位?

  叶一玥站在熊导身边任由一众人的眼光在她身上从头到脚的打量,不见一丝窘迫。

  沈居和林业对视一眼,王中王中特免费公开资料选料 下载 V6.9.2原来是她,不怪熊导能带来给他们认识!本来两人闲聊时还说过要给叶一玥介绍几位熟人认识,以免埋没了人才,一直没找到合适的机会,没想到熊导就这么将人带来了,也不怕被人误会!

  叶一玥将帽子摘下,对着众人微微鞠躬,“各位导演好!”

  众人顿时心中都飘过一句话“哇,她在发光!”

  叶一玥的光头在头顶的吊灯照射下熠熠生光,顿时佛光普照。

  众人反应过来,原来她是熊导正在拍的那部电影的演员,演和尚的那个!

  “来来来,别站着了,坐吧!”熊导拉着叶一玥坐在他的旁边。

  一顿饭吃的宾主尽欢,酒过三巡,熊导开始夸奖上了叶一玥,叶一玥在旁边听的实在是不好意思,只能尴尬的喝水!

  “你笑啥?”熊扬看沈居一直在笑,好奇的问。

  “一玥,你到底给熊导灌了迷魂汤,能让他这么夸你啊!”沈居看着快钻进地缝里躲起来的叶一玥并没有想放过她的意思!

  “我真没有!请您不要诬赖我!”叶一玥哭笑不得的说。

  在座的都是人精,一听两人这谈话内容,不止认识,还是很熟悉而且关系很好才能互相调侃的!

  “你俩认识?”熊扬惊讶的问!

  “无名英雄啊!”叶一玥无奈了,免费大哥你咋认识我的你忘啦!

  “嗨,看我这记性!”熊导一拍脑门。

  “一玥,你可不能厚此薄彼啊!”林业像个小朋友争宠一样,免费不甘示弱的说。

  “林导,您就别开我玩笑了!”叶一玥真想扒开他们的脑子看看,这是什么奇怪的中年男人的胜负欲。

  其他人不淡定了,看来这不是普通的女演员啊,这女娃子不简单啊!

  “林导,给了我第一个镜头,沈导的角色也是林导介绍的!”叶一玥趴在熊扬耳边轻声解释。

  他是真没想到叶一玥跟他的两位多年好友居然是这般渊源,顿时感叹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啊!

  “来来来,也别客气了,把手机都拿出来,有啥好角色,都想着咱点,这可是我的忘年交啊!”叶一玥听见熊扬说这话,免费浑身一震,他是在这一群人精一样的导演中抬举自己,将她放在了和他同等的位置,任谁都不能小巧了!

  她何德何能让他做到了这个地步啊,连沈居和林业也惊讶的对视,然而想到叶一玥的那个性子,也难怪她能入了熊扬的眼。

  熊扬早年出身不好,刚入行时造了不少白眼,那可真是求告无门,最后靠着真才实学一步一步爬上来的,吃了不知道多少苦。

  也是因为曾经经历,对于那种阿谀奉承、两面三刀的人最是看不惯,选演员必须要他看中的才行,哪怕一句话的小角色都要亲自过目!

  他可不管你是什么制作人的女儿,还是集团的小少爷,一概不理,演技不过关,说出龙叫都不行。你说硬要塞进剧组,他直接不拍了!

  为此的罪了不少人,消沉了好几年。但是那几年他也没闲着,自己掏钱拍了两部纪录片,一部小制作。

  一年放出来一个,连着三年,拿了三次奖,认识了几个对口味的大佬,从此扶摇之上,再也没人敢对他指手画脚!

  自从他站起来了之后,哪个演员不想巴结他,王中王中特免费公开资料选料 下载 V6.9.2自荐枕席的人趋之若鹜,还不是被他裹着单子扔出门外,从此再也没有出现在他眼前!

  可偏偏叶一玥就对了他的胃口,还当成至交好友介绍给众人,沈居想,公开此女若是不作妖,积累作品,此后便可星途坦荡了!

  叶一玥会自寻死路么!不会!她比谁都活的清醒!沈居从认识她的那天起就知道!

  一顿饭吃完,叶一玥的微信就成了整个演艺圈的艺人最想拥有的账号,资料只是没人知道罢了!

  封功扶着喝的迷迷糊糊熊导上车,叶一玥跟沈居和林业为首的几位导演道别。

  “不好意思,王中各位失陪了,熊导喝的太多了,我送他先回去!”叶一玥对几人礼貌的鞠躬!

  沈居看着叶一玥离开的背影,她还是那个样子,只是更从容,更坚定了!

  “这能行么?”旁边的人扒拉沈居。

  “没事,她不会!”身后的几人都明白沈居说的她不会到底是什么意思。

  可依然还是有人不相信的摇摇头,仿佛已经看见了叶一玥即将销声匿迹的下场!

  “妹子,你放心,有老哥哥在,没人会欺负你!”熊扬迷迷糊糊的嘟囔着,看起来醉的不轻,不一会就打起了呼噜!

  叶一玥听着他震天响的呼噜声,实在是受不了了,将他的座椅放倒,王中王中特免费公开资料选料 下载 V6.9.2好让他睡的舒服点,公开呼噜声才渐小!

  “熊导有个妹妹,眉眼处与你有一点相似!”叶一玥听见封功这么说,恍然大悟。

  原来如此,这一切就解释的通了,这世界上本来就没有无缘无辜的爱,除了爱情。

  显然熊导对她没有那个意思,所以这才是叶一玥不解的原因,知道原因,叶一玥反而更揪心了!那个妹妹应该是不在了,不然以熊导的性子,还不逢人就炫耀,“看,这是我妹子!”

  “你怎么知道!”叶一玥虽然在问封功,但是目光却一直都看着熊扬!

  “他钱夹里有张照片,资料那天你在走戏时他拿出来看了好久,没忍住,就跟他唠了一会儿!”封功一遍开车一边给叶一玥讲那天听到的故事!

  “她是谁!”封功站在熊扬的身后忽然出声!

  “我去!人吓人,吓死人知道吗!”熊扬被突如其来的声音吓得一激灵,没好气的瞪他一眼!

  “是您太专注了!”封功顶着没有什么表情的脸上解释道!

  “我妹妹,免费小时候生病,王中没救回来!要是长大了,比她还大两岁!”熊扬指了指叶一玥!

  话匣子打开就没有收回去的道理,公开难得有个不多话的人分享他的苦闷,趁着角落里没人,王中王中特免费公开资料选料 下载 V6.9.2他就到豆子一样,都抖落出来。

  “那时候,没钱,走的时候就是个小光头,跟她一样!性子倔的要死,公开爱逞强,还爱损我!”熊扬看着照片一脸的怀念!

  “她不是!”封功强调!

  “我又不傻,当然知道她不是,但是人心吗!难免偏爱!我觉得这也是缘分啊,我愿意为了这份缘分买单!一个人孤单久了,就想让人再叫我一声老哥!”熊扬的声音有些暗哑。

  “你可以直接跟她说!”封功感觉这人真别扭!

  “那不是被人拿捏了么!”熊扬瞪着眼睛说。

  “她不会!”封功直视他的眼睛。

  “我了解她!”封功补充道。

  “我知道,不是不好意思么。”熊样摸摸鼻子有些不好意思。

  “我自己说,你不许告诉她!”熊扬虎着脸威胁!

  “嗯”两人的谈话就此结束,之后谁也没有再提!

  “那你怎么告诉我了!”叶一玥听完封功的陈述,了解了原委,但是她更好奇,封功是那种只要答应了,就一定会做到的性子。

  “等他说,不知道何年何月!”封功对熊扬这个纠结的性子,也是很无奈!

  “都是可怜人!”叶一玥是,封功是,熊扬也是!

  都是失去了挚爱,不得不带着挚爱的遗愿,坚强的面对生活的人!

  封功左手小臂内侧有一个花体字的纹身,平时都会用衣服或者护腕遮住。

  那天在剧组帮忙搬东西的时候不小心露了出来,叶一玥正好看见了!

  她没有问,但是看封功那小心翼翼的程度就应该有一个很大的故事。

  还有第一次见时那句,“我是一个人,也会一直一个人!”

  这句话代表他没有亲人,将来也不打算找爱人,或许亲人已逝,爱人不在!才会说出以后也是一个人!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