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幽兰谷秘辛 > 澳洲幸运10注册平台 下载 V4.3.6

澳洲幸运10注册平台 下载 V4.3.6

  “妈咪,你怎么了?”

  “妈咪,是不是伤口还痛痛?”

  可能是因为长期被关小黑屋,两个小家伙哪怕才三岁,也懂得看人的脸色。

  她们看见妈咪痛苦的都快要落泪了,软乎乎的小脸都跟着皱成了一团,异口同声的关心道。

  司念卿不着痕迹的抹掉了滑落下来的眼泪,蹲下来微笑着对两个可爱的宝贝女儿轻声说道,“心心,平台念念,澳洲幸运10注册平台 下载 V4.3.6妈咪没事,妈咪就是突然想起以前的事了。”

  小心心眨巴着明亮的大眼睛,追问道,“妈咪是想念爹地了吗?”

  小念念也连忙跟着附和道,“奶奶说爹地去别的地方出差了,只要心心念念乖乖的听妈咪的话,澳洲爹地就会回来看我们的。”

  司念卿听到两个宝贝女儿小心翼翼地安慰着自己,幸运那奶声奶气,又带着稚嫩的嗓音,司念卿顿时心疼的把两个小团子紧紧抱在了怀里。

  明明应该是她关爱她们的心理健康和身体的成长,澳洲幸运10注册平台 下载 V4.3.6可是现在却要小小的她们来安慰自己。

  司念卿顿时觉得自己根本就不配当心心念念的妈咪。

  此刻,她的内心除了痛苦还有深深的愧疚和自责。

  可是她真的没法开开心心的陪她们一起玩耍,注册从厉腾失踪已经过去了整整五天,平台可是却丝毫没有得到关于他一丁点的消息。

  她每天都在催眠自己,厉腾会回来的。

  或许是今天,也或许是明天。

  可是每当每一天结束,到了夜深人静的时候,最终都是以失望收尾。

  可是第二天,太阳照常升起,她又满血复活,坚信那个男人不会抛弃她和孩子们。

  司念卿日复一日,每天都在浑浑噩噩度日,不过为了补偿两个宝贝女儿,注册她会强迫自己强颜欢笑陪着她们一起玩耍,一边教她们读书认字,一边期盼着那个男人下一秒就出现在她们面前。

  中途,司念卿去参加了顾谨川的葬礼,看到那黑白照上顾谨川那熟悉的面容,司念卿哭的比唐父唐母还惨烈壮观。

  她哭的那样的撕心裂肺,澳洲让人忍不住想和她一起大声痛哭。

  她不仅想,为何人的生命总是如此的短暂?

  她才眼睁睁的送走了唐晚茹,这才多久,又亲眼目睹了顾谨川的离开。

  明明他们还那么年轻!

  明明他们那么相爱!

  可为什么,老天爷非得残忍的把他们俩分开?

  司念卿突然害怕,害怕老天爷也要将她和厉腾残忍的分开。

  不然为何厉腾到现在都不出现?

  整个葬礼上,司念卿一直都在嚎啕大哭。

  众人都知道司念卿心里的痛,也就随她去。毕竟一直压抑在心里,注册还不如哭出来的好。

  时光飞逝…

  春去夏来又渐渐走到了初秋,司念卿就这样带着两个宝贝女儿,在悲痛和煎熬中度过了整整半年。

  眼见司念卿的精神渐渐不同往日,双眸暗淡无光,只要把孩子送去学校后,便时常一个人坐着发呆,澳洲幸运10注册平台 下载 V4.3.6一坐就是一整天。

  到了吃饭时间,也只是象征性的扒拉两口就完事。

  半年下来,司念卿便已经瘦的脱相了,整个人哪里还有以往美得如同仙女下凡的气质!

  张晴,澳洲幸运10注册平台 下载 V4.3.6厉子欣和慕斯南看见司念卿每天过得如同行尸走肉般,内心也很不是滋味。

  就连司父司母担心女儿,也把星辰和小爵带回了丰都,干脆都在清水湾别墅住了下来。

  虽然他们都知道厉腾回来的希望很渺小,可是却没有一个人敢让司念卿放弃。

  他们知道,若是他们一旦开口,可能就成了压倒她的最后一根稻草。

  他们都知道,她怎么可能会放弃?

  她爱了厉腾这么久,本来这份深沉的爱对她来说就已经深深的刻进了她的骨子里,幸运印在了她的心上。

  哪怕她之前对厉腾一直都在拒绝,可是拒绝他的时候,她的内心又何尝不是痛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