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卧龙生涯 > 澳洲幸运5最准的计划 下载 V9.7.3

澳洲幸运5最准的计划 下载 V9.7.3

  伏鸢这一招可谓是凶险至极,稍有不慎很有可能就会搭上自己的性命。

  现场不远处,一行人看着也是担忧不已。

  此时,受伤的柳余君被齐明殷勤地搀扶着,来到华祺旁边。

  即便身受重伤,柳余君眉间的桀骜之色也丝毫没有影响,但他却对华祺难得的礼貌问道,

  “不知华公子是否能出手相助伏师妹,日后我招羽山必有重谢。”

  其他人并没有看到伏鸢对华祺的示意,此时华祺站在原地不动丝毫没有再出手的意思,不由得都有些担心伏鸢能否应付嗜蛇。

  华祺挑眉看了眼柳余君,想不到此时竟是柳余君第一个开口。

  “华公子,这一路上伏师姐对你照顾有加,幸运此时伏师姐遇到危险,澳洲华公子万没有冷眼旁观的道理吧。”齐明又来冒头了。

  华祺看了齐明一眼,轻嘲道:“你们柳师兄想让我出手都是用请的,怎的到你这儿就变成我的义务了。”

  也不知这齐明是怎么长的,好好一个人一天到晚不想着怎么修炼提高修为,澳洲满脑子都是各种挑拨离间献媚讨好。

  华祺心中默默吐槽着,脸上的表情确实丝毫不变,淡定如山。

  齐明被华祺这样子说,面子上有些稳不住了“柳师兄说请那是礼貌,你可别得了便宜还卖乖,再说,这一路上你的吃住哪样不是靠我们招羽山的。此时只是让你出手救人,已经是很便宜你了。”

  “闭嘴。”柳余君冷不丁的说了一句,对着齐明不客气地道“收起你那跳梁小丑的把戏。”

  被柳余君毫不留情地训斥,齐明一时间不知该如何反驳,也不敢反驳。

  柳余君转而正色对华祺微微拱手道:“门中弟子不知礼数,让华公子见怪了,伏师妹年纪尚小,此等魔族恐不是她能应付,今日在下身体多有不便,愿请华公子出手,澳洲招羽山必有重谢。”

  一向嚣张跋扈的柳余君说出这番话,倒是令华祺连连称奇,不过这也无可厚非。

  伏鸢是柳余君带出来的,若是真出了什么事,先不说招羽山五长老会怎么怪罪,就是柳余君自己心里也会过意不去。

  掠灵阵虽已破除,最准可要等众人灵力恢复还是需要一段时间的,现场唯一能出手的便只有华祺了。

  “柳公子不必担心,澳洲幸运5最准的计划 下载 V9.7.3伏姑娘这边我一直注意着的,她不会有事的。”华祺对柳余君说道,并没有直接表明是伏鸢的意思。

  听华祺这么说,虽没推辞,却是摆明了不会现在出手,最准柳余君也就不好再多说什么。

  希望伏鸢能应付过来吧。

  另一边,伏鸢故意漏了个破绽给嗜蛇,澳洲幸运5最准的计划 下载 V9.7.3嗜蛇乘机将伏鸢缠了起来,黝黑的蛇身勒的死死地,让伏鸢喘不过气来。

  五脏六腑感觉都要移位了!

  伏鸢强忍着痛意,在佩剑中注入灵力,狠狠地刺入嗜蛇的蛇身。

  远距离的攻击无法伤到嗜蛇,伏鸢便以这种敌伤八百自损一千的法子靠近嗜蛇。

  好在这是有效果的。

  这一击,竟是穿透了嗜蛇坚硬的鳞片,在嗜蛇黝黑的蛇身上留下一个血洞,洞里还流出了腥臭的蛇血。

  而嗜蛇显然也没想到伏鸢竟这般不要命,愤怒地将伏鸢甩了出去。

  伏鸢被狠狠地摔在地上,身上紫色的练功服粘上不少泥泞,一口鲜血从伏鸢口中吐出。

  那嗜蛇见伏鸢躺在地上一动不动,巨大的蛇身一扭,蛇尾直直地朝伏鸢的方向甩过来。

  这人类如此伤它,它定要将她拍成肉泥。

  “小心!”一旁的众人见此不由得惊呼出声,有的人甚至已经闭上了眼睛不忍直视接下来的残忍场面。

  “碰!”一声巨响,蛇尾重重的拍在地上,尘埃遍布,模糊了众人的视线。

  “伏师姐!”有的招羽山的女弟子忍不住尖叫。

  一时间众人仿佛被按下了静止键,屏住呼吸仔细观察着战场,生怕错过什么重要信息。

  尘埃散去,众人看清了战场的情况。

  嗜蛇巨大的蛇尾抬起,原本平整的土地上被砸出一个深坑,而那坑中,竟空无一人!

  伏鸢不见了!

  发生了什么!

  柳余君眼中也满是震惊,似是想到了什么下意识地转头,计划在周围寻找华祺的踪迹,却发现华祺不见了。

  是他救了伏鸢吗?

  “快看!那树上是华公子吗?”

  突然一道声音吸引了众人的注意。

  众人往嗜蛇身后仅有的树上看去,果然是那抹去骄阳般炙热火红的身影,澳洲幸运5最准的计划 下载 V9.7.3而在他怀中还抱着伏鸢。

  “他…他什么时候过去的?”有人不可置信的喃喃道。

  那树上之人正是华祺,方才她一直注意着伏鸢的状态,见伏鸢受了重伤便立刻动身。

  “你怎么这么不要命呢?”华祺似责怪又似担忧的一句话落入重伤的伏鸢耳中。

  “华祺,我是不是太弱了。”伏鸢身上到处都是伤,虽然动弹不得却不妨碍她说话,只不过这话听起来有气无力的。

  伏鸢有些自责,本以为自己已经很强了可以应付嗜蛇,却不想到最后还是被打的奄奄一息。

  “傻姑娘想什么呢,你已经很厉害了,能把嗜蛇伤到,已经是绝大部分人做不到的了。”华祺无奈叹了口气,安抚道。

  “是吗?那真是好极了。”伏鸢微微一笑,随即又想到了什么,脸色一变,挣扎着要下地,惊道“华祺,一刻钟的时间要到了!妖晶还没给嗜蛇喂下去!”

  “别怕,已经解决了。”华祺将乱动的小姑娘抱紧,免得掉下去,“方才你打出来的血骷髅大小刚好可以,我便将妖晶放进去了。”

  似是为了印证华祺的话的真实性,最准一声巨响立刻响起。

  战场一旁的众人也被吓了一跳,那嗜蛇突然就炸了?!

  不同于之前的炸成碎片,这次是直接从中间拦腰断开,倒是没有之前两次血腥了。

  见最后的危险已经去除,众人也顾不得嗜蛇尸体挡在路中间,等等越过嗜蛇往伏鸢华祺的方向而去。

  华祺见众人过来,计划便抱着伏鸢从树上下来,却因为伏鸢身上的伤并没有放下,而是一直抱在手上。

  伏鸢知道华祺是女子,再加上她对华祺的信任,幸运一时间也不觉得有什么不对。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