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回溯时间之匙 > 官路女人香全文 下载 V7.7.9

官路女人香全文 下载 V7.7.9

  唐晚乔似乎看穿了他心中的想法,出声给了他最后一针定心剂。

  “当然文昊哥放心,我的要求都是在你的能力范围之内的,不会是什么杀人放火的犯法之事。”

  唐文昊一拍桌子,“成交。”

  心里还是有些不放心补充了一句,“如果你之后出尔反尔对唐家有其他的想法,那么我答应你的通通作废。”

  唐晚乔听后差点翻了白眼。拜托,她是有多想不开,才会自己跳进这个火坑?

  学着唐文昊的样子小手一拍,成交说完又从她那个万能的包里掏出了两张协议。

  “文昊哥看一看,全文要是没问题就签字盖章,官路女人香全文 下载 V7.7.9一式两份:你一份我一份都有个保障。”

  唐文昊看着她有些无语,下载一时之间发楞在原地。唐晚乔在他眼前挥了挥出声提醒。

  “哥哥,你不会反悔了吧,官路女人香全文 下载 V7.7.9距离半小时还有最后5分钟。”唐晚乔指了指时间半是威胁,半是试探。

  唐文昊一把拿过协议从头到尾看了一眼,女人与她刚刚说的丝毫不差。拿起笔龙飞凤舞的签上自己大名,拿出自己的私人印章盖在上面。

  唐晚乔看着这份签了字的协议,心里美滋滋。终于要向她赚钱跨出了第一步!

  拿着协议满意的向唐文昊提示,女人“文昊哥不要忘记了,成立工作室给哥哥一周时间完成。”

  说到这突然想起来还没有他的联系方式,熟门熟路地拿起他的手机给自己的手机拨打了一个电话,保存好号码之后满意地跟他道别。

  “我就先走了,要求我会发到你手机上。”

  唐文昊,就这样看着她雀跃的背影,嘴里哼着歌一蹦一跳地离开。以至于他后知后觉才发现,她是怎么知道自己手机密码的?感觉自己生活像被人监控了一样。

  唐文昊有些恶寒,打了个冷颤,心里重新审视对唐晚乔的印象:看来这个小丫头远比他想得有心计有谋略多了,女人他可得好好再查一查她。

  ……

  晏北珩在楼下车上等着唐晚乔,看着她哼着歌心情愉悦的开车门坐着,就知道她的目的达成了,提醒她系好安全带后出声询问。

  “怎么样?送你回家?”

  唐晚乔伸出手摇了摇,NONONO!她现在要去干另一件大事!有了工作室怎么能没有人呢?

  她凭借自己上一世的记忆优势迅速锁定了一个潜力股。算算时间她现在应该已经合约到期,并且前公司不愿意再续约了。

  上辈子好像这件事还闹得挺大的,这个艺人虽然有些糊,但那是她的资源不对,女人后面好像不知道是谁出来把她签下之后,全文找到了正确路线一下子就爆火起来。

  她现在要做的就是在那家公司之前把她给签下。

  “小叔叔,官路去银丰大厦。”

  于是晏北珩成功沦为她的专属司机,老老实实地导航。

  说了目的地之后,唐晚乔就拿出手机开始在网络上查询关于这位艺人出道以来的所有消息。

  看着她前公司给她凹的这个人设,真的是惨不忍睹!什么性感女王、妖艳御姐、红毯女王……通通与她本人完全不搭边好吗?

  就好像她明明是一个苹果,你却偏偏用橘子的特点,去介绍她,这样的人能火才怪了。

  可尽管这样,她还是凭借自己扛打的颜值,在娱乐圈独特的特性揽收了一批死忠粉。

  前公司没有续约的信息一出,现在微博热搜都炸了。上面的人分成了两批,一批是支持公司不要再续签这样子的人,另一部分则是牢牢捍卫自己女神的权益。

  唐晚乔大概了解了情况,可是看着这位艺人的照片她感觉有些眼熟是怎么回事,可能是上辈子见过吧,记不清了。

  车子很快到达,官路唐晚乔看了看就在眼前的心愿娱乐公司准备推门下车。想到自己在这呆的时间可能会比较长。

  看了看小叔叔对他提议,“小叔叔,你先回去吧,等会儿我自己回去就行了。”

  看了一眼时间,来不及了。她要赶在别的公司之前找到这个艺人,也不等晏北珩的回应说完直接下车。

  唐晚乔达到心愿娱乐门口的时候已经是下午的将近5点。不出意外,再过10分钟另一家公司就会出现,下载那就是说她现在只有10分钟的时间去说服签约。

  可是看着门口的保安,她大脑飞速旋转思考着用什么理由可以进去,就在这时感觉自己肩膀一沉,被人揽进怀里。

  唐晚乔下意识的想要给他来一个帅气的过肩摔,突然闻到熟悉的檀香味默默地看了过去。

  果然是他。

  唐晚乔看着他惊呼出声,“小叔叔?你不要回公司吗?”

  “我今天不是很忙。”晏北珩脸不红心不跳的说着谎话,另一只是淡定地按掉助理打出来的电话。

  说完揽着她直接走进去,保安也许是被两个人的气势给震慑到了,一下子竟然忘记了拦下他们

  “你要找谁?”晏北珩刚问。

  唐晚乔就朝前伸手脆生生地喊出那个艺人的名字,“云初。”

  来人年约二十来岁,身着白衫白裙,黑发如云,一张鹅蛋脸显得清秀脱俗,柳眉弯弯,双眸闪闪。

  只是红肿的双眼透露出女人现在的情况很不好,下载听到有人在叫自己,她抬起头,反应慢半拍的看向出声之人。

  唐晚乔走近,下载看着眼前的云初猜测她应该是哭了很久,官路眼睛肿的像两个桃子。虽然知道她为什么哭,但还是忍不住好心出言询问,“你没事吧?”

  本来已经忍住不哭的云初,一听到有人在安慰她,忍不住又哭了起来。哭到激烈时,鼻涕泡泡都冒了出来。

  唐晚乔实在是不太会安慰人,只好站在那里拿出纸巾递给她,她哭,她递纸巾,就这样循环了几分钟。

  路过的人都忍不住往这边看上几眼,晏北珩实在是受不了了,才出声提议,“要不,我们先换一个地方?”

  唐晚乔看着眼前哭得伤心欲绝的云初,突然想起另一个画面,然后两个画面在脑子里慢慢重叠。她想起来了!

  难怪看到照片就觉得她有些眼熟,官路女人香全文 下载 V7.7.9这不就是在飞机上遇到的那个爱哭鬼吗?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