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漫步阴阳界 > 7243c0m一肖中特 下载 V4.8.2

7243c0m一肖中特 下载 V4.8.2

  晚上气都气饱了。

  饿什么饿!

  聂如珺张嘴便要说她不饿,声音没发出,她的肚子先响起一阵“咕噜噜”的声响。

  “……!”

  万万没想到自己拆台,聂如珺臊红了脸,抱着肚子转过脸去不看他。

  樊炬闷笑两声,握住她的手轻轻拉了两下:“走,我们吃饭去。”

  “我不吃家里厨房弄的。”

  聂如珺想到晚上的那道鱼片汤,生理性反胃,7243c0m小脸都白了白。

  她目光抬起:“你买的栗子呢,下载我吃那个就行了。”

  “我带你出去吃。”樊炬松开她,去了衣帽间取了两人的衣服过来。

  “我回来的时候下雨了,你把外套穿上,小心受凉。”

  出去吃东西,聂如珺不反应了,乖乖地换了衣服,穿上外套,跟着他一块出门。

  楼下客厅安安静静,樊夫人的房间还亮着灯。

  “嘘!”樊炬示意她不要发出声音。

  两人猫着腰,在自己家里还好像做贼一样,7243c0m一肖中特 下载 V4.8.2快速穿过客厅,7243c0m一肖中特 下载 V4.8.2出了门。

  外面没有下雨了,樊炬开车朝市区驶去,盯着前方,7243c0m一肖中特 下载 V4.8.2偶尔转头看一看聂如珺。

  看到她坐在自己的身边,哪怕什么话也不说,他心里也觉得踏实,甜蜜。

  二十分钟后,安然居。

  聂如珺隔着车窗望着这一栋古色古香的膳食楼,下载然后看向解安全带的樊炬,说道:

  “樊炬,这里好像关门了……”

  樊炬解开安全带,倾身过来替她解,“里头有人,我打个电话让他们开门。”

  “啊?这样不好吧,一肖别打扰了,我们换一个地方吃吧。”聂如珺不想给别人添麻烦了。

  ‘啪嗒’一声,胸前的安全带解开。

  樊炬下了车,把她从车里拽出来,一肖左手臂贴在车窗边上,护住她的脑袋不会撞到。

  他们走到安然居门口,樊炬掏出手机,打了个电话。

  聂如珺就听到他跟电话里的人简短说了一句:“开门,我来了。”

  然后过了几分钟,安然居里的灯光大亮,中特灯火通明。

  “安然居是三哥的私人膳楼,平时我们也常来这里吃饭,自家兄弟,不用不好意思。”

  樊炬抬腿,大手牵着聂如珺走上台阶,中特回头宠溺的对她说道:

  “这里的味道不错,等会你想吃什么就点什么。”

  闻言,聂如珺的眼睛亮了亮:“真的随便我点吗?”

  樊炬点头,原本还想提醒一句说要对胎儿好的,但触及她唇边的笑意,话到嘴边,他又咽回来了。

  罢了,7243c0m今晚就纵容她一回。

  他们走进安然居,一个中年男人迎了上来,“五少,中特还是老位置吗?”

  “不用了,我们就在一楼坐下。”

  反正大晚上的,安然居也不接其他的客人了。

  “那您和夫人随意挑吧,7243c0m有什么吩咐,您随时叫我。”男人恭敬道。

  樊炬随便挑了张桌子,拉开椅子让聂如珺坐下,中特他坐到对面,朝厨房的方向看了两眼。

  发现厨房里面有动静传出来,樊炬不禁乐了:“老李,你什么时候有了能掐会算的本事了,菜都提前做好了是吧,那直接端上来了吧,7243c0m正好我们也饿了。”

  “五少,您误会了。”

  老李笑道:“厨房没有做菜,是有人请教我们的厨子怎么做菜,这不,还在学着呢。”

  ——ps:

  【狮狮有话说:上章我太难了,原版发群里……姑娘们,晚安~】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