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鬼怪无间 > 澳洲幸运10计划5码一期 下载 V3.6.2

澳洲幸运10计划5码一期 下载 V3.6.2

  天启…

  “雷无桀,千落,若依,项坤,你们陪我去一趟千金台。”萧瑟说道。

  “千金台,天启城最大赌坊。”项坤惊讶的眼神传来,萧瑟淡淡挥了挥手:“我是那里的常客。”

  “少爷,少爷。”徐管家急忙跑了过来:“青州沐家的三少爷说要见你们,澳洲幸运10计划5码一期 下载 V3.6.2并且他称自己是酒剑仙的弟子。”

  “师傅?”项坤说道:“什么时候师傅又收了一个青州沐家的世家子?”

  “青州沐家,可不能怠慢了。”萧瑟点了点头:“让他进来。”

  徐管家接了命令,跑到雪落山庄的大门让沐春风进来了,不过其余人等均被留在了外面。

  “青州沐家,5码来我们这里干什么?”叶若依警惕的看着沐春风。

  “我是酒剑仙的徒弟,是他让我到这里来帮萧瑟的。”沐春风说道:“不知道萧瑟是哪一位?”

  “我。”萧瑟缓缓走出来:“四师尊还真是老谋深算。”

  “你就是我师傅新收的弟子?”项坤打量了一下沐春风:“你的剑意不是我师傅的。”

  “你就是项坤吧。”沐春风笑道:“咱师尊有两大绝学,医术和剑术,剑术他传给你了,医术传给我。”

  “这么说,你名义上也是药王谷的弟子。”司空千落问道。

  “差不多。”沐春风点了点头:“五位,可是要去办点事?”

  “去一趟千金台。”萧瑟淡淡说道:“如果没事的话,计划和我们一起去吧。”

  “恭敬不如从命。”沐春风做出一个请的手势,示意萧瑟先走。

  萧瑟也没客气,计划大步走向前去,雷无桀和叶若依紧跟其后。

  项坤和司空千落在后面,澳洲幸运10计划5码一期 下载 V3.6.2至于沐春风,为了自己不尴尬,叫上了田莫之跟着他一起。

  七个人走向千金台…

  千金台,计划天启最大的赌坊,也是天下最大的赌坊,谁也没有想到萧瑟在天启去的第二的地方,5码竟然是赌坊。

  不过熟知他的,也都知道,萧瑟或者叫萧楚河,好赌,曾经在南决太子敖玉手中赢下一座城池而让人津津乐道。

  七人来到千金台,千金台的伙计正欲招待,被一个穿着松垮衣服的男人拦住:“这个客人可不是你能招待的。”

  来人正是九九道,九九道之所以叫这个名字,是因为天启九九八十一条道上都有他的朋友,所以九九道就是一个情报贩子一类的人。

  “九爷,这位客人看着陌生,不像是新客人啊?”伙计疑惑的问道。

  “多嘴,澳洲幸运10计划5码一期 下载 V3.6.2去找二爷,赶紧给他说贵客来了,澳洲让他准备一下。”九九道摆了摆手。

  伙计犹豫了一下,便跑去找千金台的主家屠二爷了。

  九九道的话还是有些份量的,而且和屠二爷是好朋友,所以伙计在犹豫了一下后边跑去找屠二爷了。

  “吆喝,贵客怎么有雅兴来这里了。”九九道赶紧跑上前给萧瑟搭话。

  “九爷啊。”萧瑟笑道:“九爷怎么亲自来迎接我啊。”

  九九道虽说地位在整个天启也不算差,幸运但是比起萧瑟来说就差远了,急忙摆手说道:“不敢不敢,您叫我小九就行。”

  “算了,还是九爷叫着舒服。”萧瑟拍了拍九九道的肩膀:“带我去见一下屠二爷。”

  “好。”九九道点了点头,在前面带路,后面萧瑟紧跟着他,其他六个人,澳洲除了大掌柜田莫之十分镇定,幸运其他人都和外国人见了大熊猫似的,挪不开眼睛。

  九九道带着众人来到二楼,销金窟。

  不可描述的声音从那些禁闭的房间里传出来,搞得众人尴尬无比,哪怕是镇定如萧瑟田莫之,嘴角也不仅抽搐。

  司空千落更是紧跟萧瑟后面,生怕看到什么不该看到的,污了自己的眼。

  雷无桀玲珑心,对于这种声音不受太大影响。

  但是这群人里面有两个另类,澳洲幸运10计划5码一期 下载 V3.6.2拓跋天鸿的两个徒弟,都东张西望的一点也不怕看见什么。

  要不说上梁不正下梁歪呢。

  一处房间内…

  “二爷,人来了。”守门的冲里面喊了一声,沉重的声音从里面传出来:“进来吧。”

  “请。”侍从打开门,就见一中年男子坐在桌子旁,两个侍女在旁边端茶倒水。

  “六皇子,萧楚河。”屠二爷递了一杯茶过去,5码萧瑟毫不见外的坐在了屠二爷的对面:“二爷,此次冒昧前来,可是破坏了二爷的雅兴。”

  “雅兴,什么雅兴。”屠二爷笑眯眯的看着萧瑟:“喝茶的雅兴吗?”

  “二爷,你后面的被子还没收拾。”九九道小声嘀咕的一句,众人都向后看去,就见床褥凌乱无比,一看就是刚刚经历了风雨。

  “哈哈哈哈。”屠二爷假装没有听见九九道的声音问道:“六皇子来我的千金台干什么?”

  “别叫我六皇子,叫我萧瑟。”萧瑟皱了皱眉头说道:“想在二爷你这里举办一场宴会。”

  “宴会?”屠二爷诧异的看向萧瑟:“要什么材料?”

  萧瑟微微一笑,敲了敲桌子,将自己想好的食材说给屠二爷听。

  屠二爷听完直接站起身来:“你这是皇宴级别的啊,不怕僭越?”

  “陛下昏迷不醒,这个天启,谁敢给我说僭越二字?”萧瑟笑道。

  “也对。”屠二爷点了点头:“那钱?”

  没等萧瑟开口,沐春风回复道:“我来付,我青州沐家在天启产业,幸运屠二爷看上啥了,拿去便是。”

  “你是?”屠二爷眯了眯眼问道。

  “青州沐家三公子,沐春风。”沐春风拱了拱手说道。

  “看来是青州沐家的未来继承人啊。”屠二爷笑道:“果然出手阔绰。”

  “小事。”沐春风摇了摇头:“三天之后食材能不能准备好?”

  “三天之后就可以开宴了。”屠二爷点了点头:“不过…”

  “那事你不用担心,尽管弄便是。”萧瑟一挥手,计划打断了屠二爷接下来的话。

  “哈哈哈哈。”屠二爷笑道:“好好好,我便不多问,办事就行。”

  “我们回去吧。”萧瑟招了招手,带着众人下了楼。

  “不让我担心,要是到时候真的一个人都没有该怎么办啊。”屠二爷苦笑道。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