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沧海遗珠 > 从斗罗开始养老 下载 V2.8.4

从斗罗开始养老 下载 V2.8.4

  有一天我、豪哥、王叔、陆建四个人在打磨房那边一边聊天,一边组装。我们就提起李总以前的那个加工厂的事。

  王叔就对我说:“铭基,现在你天天打扫办公室。弄得办公室那么干净,斗罗我都不好意思过去办公室里面了。我都怕弄脏了办公室。”

  早上上班的时候,我一直默默地就将办公室打扫一遍。李总没有请专门人打扫,可是我看到办公室那么脏。我可不想在这样的环境下工作,就自动负责打扫办公室,擦桌子,倒垃圾的。我将这些也当做我的工作一部分,我已经习惯了。

  豪哥也对我说:“没有错的,办公室里面就你的位置最干净,桌面上的东西也是是最整齐的。我的桌面和陆建的桌面都是乱七八糟的。”

  我就反驳豪哥说:“我每一次整理的时候,都问你们要不要帮你们一起整理了。可是你们自己说不用了。说实话,养老我看到你们的桌面乱七八糟的,我都看不过去了。那样的环境会影响到我的工作。”

  我的桌面和他们的桌面都是相连,根本就没有什么阻挡的。他们的那些文件经常会跑到我这边来。

  陆建就说:“我们也是习惯了,开始要是整理干净之后,我们反而不习惯的。就现在乱七八糟的样子。我们可以找到我们想要找的东西,一旦整理干净之后,我们反而找不到。”

  人一旦养成了不良的习惯,就很难改掉。有些人还觉得这些不良习惯反而是好习惯了。导致他们永远在不良的习惯下生活,养成了不良的生活。可以说他们本身就是不良的人,所以才有这种不良习惯,我想要帮他们改掉,他们还不乐意。

  王叔就对我说:“铭基,你是不是嫌弃我这边比较脏、灰尘比较多,也比较乱。每次进来都是戴着口罩的,有几次我都看到你去厕所里面换了一身旧衣服才过来帮忙。”

  老王那边的打磨房,可能是工作的原因。工具到处乱放,灰尘完全铺满了一层地面,只要你进去一个小时,基本上就是一个满身灰尘的人。所以我并不想过去打磨房那里,就连车间也是一样的。我每一次都是换上旧衣服,带上N95口罩,可是那样还是会弄到一身灰尘。

  我虚伪地对王叔说:“算不上嫌弃吧!要是嫌弃的话,我现在就不过来了。就是觉得你应该找一个时间收拾一下。”

  王叔解释道:“我就一个人在这边工作,东西有那么多,工作都忙不完了,斗罗哪里还有时间去收拾。你觉得我这里的工具到处乱放对吧!我告诉你,养老这些工具都林总用的。他每一次来我这里干活,干完活之后,就会把工具随便一丢,从斗罗开始养老 下载 V2.8.4不收拾就走了。每一次都是我有空了之后,才帮他收拾的。现在他过来这边干活,找不到工具就是问我。”

  陆建也说:“王叔你还别说,林总真是走到那里,工具就会丢到那里的。我的桌面上也有不少他的笔、尺子......”

  豪哥也抱怨道:“林总他就那样了,每次开会他都会让我们整理好自己的东西。让我们工具用完了之后,就放回原来的位置。可是他自己都做不到了,凭什么要求我们咯。”

  一个人连自己都做不到的事情,斗罗还要去要求别人。这样的人,特别虚伪。

  我也说:“我的笔筒本来就是两三支笔的。现在都已经满了,里面有大头笔,美工笔,针管笔,水彩笔、铅笔塞得满满的。都是林总在我那里画了一下就直接丢在我那里了。唉。”

  王叔就说:“就是咯,我也想将我这边弄干净一点。可是林总每次都会来给我弄乱。”

  豪哥也说:“林总他自己做不到还想让别人按照他的要求去做,可是别人做了他又来搞破坏。”

  陆建抱怨林总做事拖,就说:“林总他都是一下子做这个,一下子做那个。结果没有一个是做出来的,等到最后交货的那几天,从斗罗开始养老 下载 V2.8.4就一直跟客户拖,从斗罗开始养老 下载 V2.8.4问客户给多几天。不然就是催我们做。看看我们有什么办法做出来。”

  我就对他们说:“我想到一件事情。有一天,林总他就在我们办公室旁边的小巷那里直接撒尿了。洗手间就在里面两百米远,他都不愿意去了。直接就在那个小巷里面解决了。”

  豪哥对于林总这件事非常无语,就说:“吊,还说自己是广州美术学院的高材生,高材生就是这个素质的吗?”

  王叔就问我说:“是不是我经常在那里吃饭的那一个小巷啊!”

  我就对老王说:“没有错的,就是你经常在那里吃饭的地方,那里不是刚好有一块地种了一些植物吗?那一天,他就是朝着那些植物撒尿,下载完全无视旁边的工厂里面有没有人。”

  王叔就说:“我还经常坐在围着植物的石头上咯。难怪有一段时间,我觉得那里有一股骚味。”

  王叔说的时候,从斗罗开始养老 下载 V2.8.4用手扇了一下鼻子的空气,下载仿佛他现在还能闻到那个骚味。

  陆建就对我说:“这个你是亲眼看到的吗?林总应该不会干这样的事。”

  陆建大概还不相信我的话,毕竟林总是广州美术学院出来的。可是有一些人骨子里面的东西,是不管上了多少光环都是会有骨子里的习惯。

  我就说:“当然是我亲眼看到的,当时林总还说我偷看他尿尿。我去,他自己在大庭广众下尿尿,还说我偷看他。”

  有一些人做了错事之后,还指责别人,这样他们就可以维护自己的脸面。可是他不知道他的脸面在他做错事的时候,就已经没有了。他接受了高等教育却做一些低素质的事。他就是如此虚伪的人。

  豪哥就对我说:“那你干嘛不吊他咯,开始拍下他做的事。他做了如此不耻的事情,还责骂你。要是我的话,我肯定在群里面曝光他。”

  我就说:“他是老板啊!我不敢这样做,除非我不想在这里干了。”我就是这样的人,明知道他人已经发错了,还被他呵斥,我都不敢反驳,也不敢反抗。

  陆建说:“也是啊,谁叫他们都是老板。老板说什么就是什么咯,老板做什么都是对的。就算不对,我们也不敢说什么。”

  王叔又对我说:“其实铭基,我告诉你以前李总的那个加工厂还要脏的,还要乱的。陆建他在红木厂做过了,他知道红木厂是怎么样。那时候办公室绝对不会像现在的办公室那么干净。也只有你来了之后,下载办公室才变得如此干净。”

  陆建就回答道:“你在红木厂里面随便坐下,就会沾满了木尘。你用手指摸一下就会有一道痕迹。办公室里面的东西没有一个是干净的,上面都是木尘。现在的办公室真的是非常干净了。你也不用天天打扫了,隔一天打扫一下就可以了。你天天打扫,都不知道有什么用。”

  现在这个办公室的卫生都还没有达到我想要的干净程度,我怎么可能不打扫。就说:“隔一天就已经沾满了木尘,这样的环境我是不会接受的。每一日一打扫,这是我对办公室的要求。你不打扫,只能让我来。”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