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风起云涌 > 澳洲幸运5官方直播 下载 V9.3.9

澳洲幸运5官方直播 下载 V9.3.9

  冬夜,风雪交加。

  西城早已陷入了沉睡之中,澳洲幸运5官方直播 下载 V9.3.9便是被一些细微的动静惊醒,却是谁都没敢掌灯探究。

  平民百姓,最会明哲保身,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直播那是最安全的做法,因为,好奇会害死人。

  宋致远便是披着大氅戴着兜帽走进了城西的小院,江福来撑着伞随侍在一旁,遮挡着飘落下来的雪花,看向院内的几具尸体。

  “相爷。”甲四几人单膝跪下,声音发寒。

  宋致远瞥了几人一眼,澳洲又瞥向地上那几具尸体,幸运眸色深沉。

  “除了几个咬了毒囊当场毒发而死,这泉妈妈却是伏法了的,可一刻钟前,她忽然七窍流血。”甲一上前沉声禀报:“是蛊虫,应该是催动母蛊死了,她这边也跟着没了。”

  他从袖子掏出一个玻璃瓶子,里面有一条细小的虫子,是泉妈妈死了后,从她眼里爬出来的。

  宋致远的眸色越发的沉了,不再看那几具尸体,缓步走进屋内。

  简朴的屋子,并无过多的家具和装饰,很符合普通百姓的住处。

  “相爷,这是密道入口。”

  房内,床榻已是被破开,澳洲幸运5官方直播 下载 V9.3.9床板下是一条地道入口。

  也不必问,定然是无人了。

  宋致远仍是走进了密道,那是同等简单的密室,只有一个长条案桌,几张椅子,另有一案,直播上面摆放着些笔墨纸砚和几本书籍。

  再无多余的东西,连一封书信都没有。

  宋致远走到放着笔墨纸砚的案桌前,坐了下来,官方微微阖眼又睁开,拿了那几本书籍在翻阅。

  除了一本论语诗经,就是几本野史。

  “密道除了入口,官方通向出口的被炸了,幸运属下让人往上挖,官方是护城河旁的一家棺材店,从那可通外城,估计还有别的出口,却是……”

  宋致远听着,一边翻着一本野史,写的是夏朝的最极负盛名的阁老宁宏德的一生。

  他看了看这本书再看其余的书,再度环顾一周,眉梢动了动,看着野史若有所思。

  “相爷,澳洲若是夏余孽当真是在这……”

  “不是夏余孽。”宋致远打断甲一的话:“与其说是他在,不如说是夏氏旧部的人。”

  甲一目露疑惑,这据点就是夏氏余孽的,是旧部,也是应该啊。

  “这个小院,不是正主,却也是顶顶重要的人,至少是领军人物,且年纪不小。”宋致远把野史放在鼻子闻了下,有些嫌弃。

  甲一:“……”

  不是,主子闻这书本,难道是想根据书本的味道去辨认是何人物吗?

  “是个老人。”宋致远眸子一眯,往后一靠,双手扶着座椅,看着野史寻思着。

  甲一道:“老人?”

  “嗯,你闻不到这空气有股老人味儿?”宋致远指着那本野史道:“还有这本书,直播应该被主人时常翻阅,明显比其余的要旧些,幸运味道也更重一些。”

  甲一心头一动,拿起了那本书,也跟着嗅了一下,又默默的放下。

  是那种已是上了年纪,所谓的行将就木的老人气味。

  相爷,不愧是您。

  “把这些东西都收拾了,本相进宫一趟。”宋致远站了起来吩咐。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