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逝去的时光 > 澳洲10官网 下载 V2.7.3

澳洲10官网 下载 V2.7.3

  经过大厅时,吵闹的声音让众人都不由侧目。

  如同菜市场不同种类的家禽叫声混合在一起,混乱嘈杂。

  然而视线看过去时,只看到一名少年模样的人坐在沙发上,下载抱着手机玩游戏。

  他戴着顶黑白相间的鸭舌帽,澳洲10官网 下载 V2.7.3宽大的白色卫衣和休闲长裤,澳洲10官网 下载 V2.7.3干净整洁,打扮得非常朝气,气质很特别,只是坐在那里,就好像一柄出鞘的利剑,澳洲锋芒锐利。

  发出杂乱声音的,是他脚边的两个半透明收纳箱。

  有人隐约看到里面有东西在跳动,也有人什么都没看见。

  “你们先上去。”

  略沙哑的声音语气平淡道。

  步伐一转,下载朝着少年模样的人走去。

  锃亮的皮鞋一步步踏在地上。

  他在对方身旁蹲下,看着收纳箱里一团团毛绒绒的奇怪物种。

  “这是什么?”他问道。

  对方的视线没从手机屏幕上转移,V2.7.3游戏打得正火热,但也分出一丝心神来回答他:“不清楚,随便抓的,你看得到?”

  声音清亮又透彻,官网宛如泉水滑落,很符合外貌。

  “有人看不到?”

  闻言,官网少年模样的人,也就是罗哲玉抬起头,将结束一局游戏的手机锁屏,放进口袋里。

  “路上的普通人,澳洲一些能力者、和那位女士……”他指指前台。“都看不见。”

  似乎在思索什么,略沙哑的声音停顿片刻,才道:“倒是挺有意思。”

  他站起身,琥珀色的眼睛居高临下地看着坐在沙发上的罗哲玉。

  “你好,谢决。”

  后者双眼微眯,眼中锋芒仿佛下一刻便会化为实质,冲射而出,将人割伤。

  “罗哲玉。”

  互报姓名后,下载谢决示意地点点头,澳洲10官网 下载 V2.7.3转身离开。

  这里是监督查,V2.7.3那箱子里的奇异物种既然带来了,定然会交给监督查处理,到时候可以直接讨要研究结果。

  倒是那个叫罗哲玉的人……

  x省什么时候出了这样的人物?

  连他都从对方身上隐隐感到威胁,V2.7.3浑身不由自主的紧绷。

  ……

  谢决前脚刚走,文锦就从另一个电梯出口悄悄跑出来。

  偷偷摸摸,鬼鬼祟祟。

  一副生怕被人发现的模样。

  罗哲玉不由得帮他观望四周。

  很好,除了前台,再没别的人。

  “舅舅,V2.7.3你犯事了?”他压低声音问道。

  “瞎说什么呢。”文锦摸摸自己一夜未刮,澳洲冒出头来的胡茬。

  “你像是偷了什么宝贝。”

  文锦抽抽嘴角:“还不是为了下来找你,这会上面都在开会,忙着呢,我偷偷尿遁跑下来的……你抓的东西呢?”

  罗哲玉示意他看收纳箱。

  “这是什么东西?”文锦蹲下身,看着里面活蹦乱跳长着双翼的毛团,提起收纳箱晃了晃。

  各色毛团顿时变成一只只球,滚作一团。

  罗哲玉将并不是所有人都能看见里面的生物这件事告诉文锦,包括能力者。

  “你老实说,澳洲10官网 下载 V2.7.3这些小东西哪里捉的。”

  文锦才不相信罗哲玉真是半夜跑到阳台上,无意中抓到的。

  这谎话编得未免也太不走心,只有小孩子才会信。

  作者有话要说:我也想更!哭!最近老是日六日万,肾要透支辣!还没一点点存稿(╥﹏╥)

  明天开始更新,两千三千也好,不管多少字都要日更到完结!话放在这里了,宝贝儿们监督,如果我没做到,就……

  就变猪!富品中文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