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天下无双歌 > 公开3码中特 下载 V8.3.7

公开3码中特 下载 V8.3.7

  在后来的生活里,3码林北星自己其实并不经常用那把黑伞。

  真的很沉,很大,下载很不方便。

  说实话那并不是一把理想的单人伞,它宽大的伞顶需要沉重的伞骨支撑,林北星每次一只手拿着这把伞的时候,下载都很容易连人带伞被风吹跑。

  可是张万森并不觉的这把伞累赘,毕竟他带着它,从来都不是为了自己。

  他在用这把宽大的双人伞,寄托自己渺茫的期待。

  他等到了。

  无论未来怎样,下载至少他的星星此刻正站在他的伞下,这把他准备已久的雨伞,将他的星星容纳进了他的天地之间。

  哪怕这一生只有这短暂的一瞬,也足够了。

  时间仿佛在这一刻停格。

  林北星,回头吧。

  昏黄的灯光照在路上,行人们熙熙攘攘,雪花纷纷扬扬地落下,公开让这座城市显得热闹却也静谧。

  林北星心中升起一丝期冀,回过头,公开张万森的脸那样清晰的在她眼前,连他温热的气息都那样鲜活。

  这……不会是梦吧。

  也许是梦做的太多给了林北星足够的勇气,几乎是不经大脑的,林北星的手伸了出去,轻轻落在张万森的脸上。

  然后她捏了捏。

  在等待的十二天里张万森做了一千一万种推演,却怎么也没想到,见到星星的第一面会被捏住脸玩。

  “手感竟然这么真……”林北星愣住了。

  某种意义上,这也算是一种穿越后遗症吧。

  莫名其妙被占了便宜的张万森也愣住了。

  单眼皮对双眼皮,飞扬的落雪下,中特四目相对的两个人目瞪口呆,一时之间竟然没有一个人说话。

  “不要在马路上停留!”

  关键时刻还是要靠交警叔叔。

  “快走。”像无数过往的时空一样,张万森几乎是下意识地牵住了林北星的手,中特向马路对岸跑去。

  等他察觉到自己正在做什么时,被他牵着的女孩已经红了眼眶。

  “张万森,我是在做梦吗?”

  “你……认识我?”

  这么多年了,他还是只有这几句台词。

  “我当然认识你。”林北星用力地点头,却不能阻止眼泪一滴一滴地掉出来。

  “我认识你,张万森,公开3码中特 下载 V8.3.7我不止认识你,而且我喜欢你,很喜欢,公开3码中特 下载 V8.3.7很喜欢你。”

  即便她的梦还是会醒来,她也一定要告诉他。

  她真的很喜欢他。

  看着眼前的女孩一颗颗地掉眼泪,3码还来不及开心的张万森慌做了一团,只能笨拙的去擦林北星的眼泪。

  “你别哭,星星,你别哭。”

  “我怎么没有醒啊……”林北星哭的泪眼朦胧,连近在眼前的张万森都变得有些模糊。

  于是她伸手抱住了他。

  “不管这是不是梦……”林北星把脸深深地埋进了张万森的肩膀,毛呢大衣粘眼泪,瞬间把她的妆毁了个精光。

  可林北星已经顾不得这些,她只能紧紧抱住这个格外真实的张万森,不敢松开。

  “我好想你,张万森,我真的很想很想很想你。”

  “这不是梦啊……”张万森颤抖着双手,轻轻放在了林北星的背上,轻声安慰着怀里的女孩。

  “这不是梦,星星,我回来了。”

  这是他二十九年人生里最开心的一天。

  见情绪失控的林北星在自己怀里哭的投入,张万森再没有什么办法,下载只好任由她就这样哭着,一只手轻轻拍着,像是在安慰一个受了委屈的孩子。

  热闹的街道上,熙熙攘攘的人群来来往往,也会有人回头观望一眼,大多人则是心照不宣的一笑,表达对这对情人的善意。

  2月14号,浪漫皆有可能。

  等到哭累的林北星终于抽泣着抬起头,才看见张万森带着笑意的眼睛也微微泛红。

  她说出了那句我喜欢你,可是他还在。

  稀里糊涂被张万森牵到长椅坐了好一会儿,林北星终于彻底哭够了。

  她终于确定了这不是梦,理智开始逐渐回到了她的大脑。

  不过也仅仅是一小部分。

  “张万森。”林北星叫了一声。

  “嗯,公开3码中特 下载 V8.3.7我在。”

  “你……是鬼魂吗?”

  林北星的脑壳的确有些异于常人。

  “啊?”张万森还来不及辩解,就听见林北星十分严肃的承诺:“没关系,就算你是鬼魂,只要能陪在我身边就好了。”

  “如果你是鬼魂的话,是不是只有我才能看见你啊!”

  没能跟上林北星思路的张万森果然宕机了

  不过也是,林北星毕竟是连穿越都经历过的人,相信这个世界上有鬼好像也不是奇怪的事。

  “我……我不是鬼。”张万森又开始结巴,“我是活人,活得好好的人。”

  “算了,不管这是不是梦,也不管你是鬼还是活人,有件事情我想做很久了。”恢复局部清醒的林北星有些破罐子破摔,变得异常大胆起来:“张万森,中特冒犯了!”

  她吻了上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