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谍影重重缘 > 公开3码中特 下载 V5.5.7

公开3码中特 下载 V5.5.7

  西苏摁着有些抽疼的眉心,垂下眼帘。

  被遮挡住了视线的眼睛里,暗波汹涌着,止不住的怨念恒生着!

  别人不知道,公平公正公开,能力强范围广数据一流的万能评测系统它还能不知道吗?!它出bug了,严谨认真负责且丧心病狂的老师代表团能看不见她在星舰上的鬼畜表现吗?!

  一个两个属于观众应该有的雪亮的眼睛呢?

  年纪轻轻都眼瞎到了这种地步吗?

  她到底做错了什么?要对她充满着这等误解?

  前想想后屡屡,西苏从她上星舰之后再到下星舰站在这里,她就没动过一根手指头!头到尾,从来就没有过?乃至自己的期末成绩摆在那里,她都没资格待在这里好吧!

  整个学校都知道她是个如假包换的辅疗人员好吧!还是辅疗院里偏僻的那个食疗专业的!

  诶?让她一个奶妈来这战斗输出组,确定这不是在搞针对?!

  很难怀疑这不是有人在背后阴谋她!

  该不会?!

  西苏垂下的眼帘突然掀开,眼睛瞪得老大。

  别是她那徜徉在阿朵星系战场的将军老爹多管闲事插手的结果?

  不可能!

  西苏摇摇头,连忙否认。

  西爵先生应该做不到这地步?除非她自己要求。

  所以?难道是代表团里面有某个过分崇拜西爵将军的,又恰巧得知她是西爵将军的女儿,然后起了特别关照的心思,就这么给面子的把她送进来了?!

  大可不必!!!

  但是,如果真有这么一个家伙多管闲事到这个地步的话?

  西苏的脸上扯出了一丝名曰危险的笑容。

  要是给她知道了,呵呵呵哒。

  她眼睛微微眯起,下载那她一定要让他吃不了兜着走!

  不长眼的老师代表团们,已经悉数被西苏她拉进了报复的黑名单里。

  霍本山对于西苏在他们这边还是有些意外的。

  下了星舰之后就没有影子失去了踪迹般的女生拖着看起来竟然有几分沉重的步伐,出现他们在了视野里。

  现在还呆在他们明显战斗组的地盘,是还没反应过来他们辅疗生都被叫走集合了吗?

  西苏~辅疗生都去了那边。霍本山靠近了她几步,他好心的抬手指了指另外一边,他提醒道:你怎么还不走?

  见安静的一脸沉思的西苏并没有动,麦吉尔可没有忘记,西苏在星舰上那优秀的表现。

  他突然警惕起来,眼睛左看看右瞧瞧,中特满身戒备的姿态。

  你这样子?是附近该不会又有什么陷阱等着我们?

  闻言,阿迪拉想都不带想的直接抬手就拍了对方的脑袋一下,他有些嫌弃道:都到门口了,3码你是有被害妄想症的吧。

  他们也是在上了接轨的星舰之后才明白或者早就有些揣测,星舰上的突发事件都是老师代表团居心不良特别设置的模式筛选!

  通过的同学已经陆陆续续的抵达了。无外乎是在各中模式下在各方面表现有所突出的同学。这些同学之中或多或少都是是在学校里面颇有名气的那几个。

  比如说,季悠棠,路修斯那些人等。

  也有一些在学校寂寂无名,公开3码中特 下载 V5.5.7但是在这次星舰筛选的模式中以黑马的姿态强硬的展露在人前的,比如说以他们面前单单是在这个颜值这一方面就低调不起来的这位银白色头发的西苏同学。

  辅疗食物理疗系的西苏同学啊。

  阿迪拉眼中带着些许好奇的探究,他也很想知道,这位西苏同学为什么还呆在这里。其实他刚才还看到了季悠棠,3码但是,作为连东校区的老师都赞叹有加的五系全能才女的她出现在这里,完全没什么问题。

  而且,阿迪拉撇眼看向一边沉默的霍毅,满脸回归正道以及理所当然,半点疑惑都没有。

  霍总认识西苏?

  难道,这个女生,在除了她刚刚在星舰上展现出来的智力和谋划以外,连那输出能力也一样叫人不容小觑?!

  毕竟没两把刷子,能让霍总这种一般能动手就绝不叨叨的人高看一等特别关注的女同学还挺少的。他们霍总直男到可是连季悠棠这位天才少女都没有看在眼里的啊

  突然间,一丝灵光闪了过去。

  这一瞬间,他居然想到了一个前阵子让霍总头疼不已但是又无可奈何的一个家伙。搅了东校区风起云涌,无数同学明里暗里唾弃但是架不住涛涛升起连绵不绝的欣赏之意那个,超级会审时度势的西西里的美丽传说?!

  西苏?西西里的美丽传说?!

  阿迪拉又不自主的往西苏的那边看了一下,又往霍毅那里看了一眼。

  因为西西里的美丽传说,那可是连那些学校里的技术骨干们绞尽脑汁耗尽精力都扒不出来的家伙啊。不是东校区的伙伴们,而是?西校区那个古老专业的同学?越是看起来不可能的事情,不是就越有可能吗?

  尤其是在,西苏顶着这张脸,都还能在学校里做到无人问津这种看起来都觉得匪夷所思的事情,要是她真的是那个西西里的美丽传说的话?

  这可能性一下子居然飙升至百分之七十几了!

  西苏不咸不淡的看了这几个出声的几分钟前,乃至现在,在他们眼里大概自己还算得上是他们“并肩作战”的伙伴,实际上在她看来,这几个家伙都是挡了她回家的幕前黑手之几的几个人一眼。

  “我也想知道的好吧?”声音平淡到听着还带着有些不耐的。

  像是真的有被困扰到的一样。

  “西苏。”

  伴随着女生清脆的显而易见的欣喜的声音响起,下载再次侧眼间,叶芙沙几分已经出现在了自己的面前。紧接着随之而来的,不出所料的,她感受到了比刚才她出现在这里疑惑惊艳之类的视线后,更加充满探究好奇的目光,无比精准的落在了自己的身上。

  用一个形象生动的形容,现在的她,等于一个不动的靶子。

  “可以啊!”艾莱特直接冲着她点了点头:”有点能耐,这下睡觉都踏实了,公开好歹肚子倒是不用愁了。“

  西苏默默的翻了一下白眼:哦豁?敢情我就是个厨娘?!现在你最应该疑惑的难道不应该是,我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吗?!这种欣然接受是怎么回事?!

  艾莱特则表示:离得近总比离得远好吧!他根本就不care西苏出现在这里。

  唯一care的不过就是,中特西苏的手艺了。说来也是罪人,吃惯了西苏的喂养,就连吃起一号星舰公共食堂据说还是卡特星一品阁外派厨师做的那些都觉得少了点什么?!

  路修斯停在不远的地方,望着她这边的目光有些柔和,冲着她这边颔首已打招呼。

  她这边对于其他的同学来说,无疑是最热闹的地方。

  东校区鼎鼎有名的那几个,全都围在了她的这边。

  男配角团们,主角团们,男主。

  如果不是清晰地知道自己的定位,公开3码中特 下载 V5.5.7以及人设的话,连西苏自己都要怀疑,她怕不会是搞错了,其实,她才是这部《星际娇宠日常》漫画里的女主大大吧。

  这牌面,这排场,显然就是给女主小姐准备的啊,给她准备的这算是怎么回事?!

  漫画君都已经在崩盘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了吗?!

  命运之神不仅给她开了一个小小的玩笑,现在,他又给开了第二个玩笑就是,几步远外,季悠棠在看到她的那一刻,公开眼睛迸射出一种名曰惊喜的亮光。并且,迈着莲步在朝她走来。

  这一刻,西苏的想法非常的简单,那就是,季悠棠这个五系全能的女主角出现在这里无可厚非,她瞄的她这个废系出现在这里到底算怎么回事!蛇精病啊!

  紧接着,联想到左邻右舍,这明显应该给女主季悠棠准备的排面,现在出现在了她的身边,再看着越走越近的季悠棠。

  她的想法则是:好家伙!剧情它又迈六亲不认的步伐冲她走来了?!

  瞬间,下载关于东阳基地门口的有关她和她的剧情在脑海里飞快的过了一遍。

  没有!就没有!

  “西苏!”季悠棠扬唇笑着,“好巧啊,你也在,真不错呢?!”

  西苏的心里疙瘩一下,是的,在听到了季悠棠这跟自己前不久在自家小别墅里熟稔的样子,她懂了,这又是来自漫画君的险恶用心!

  修正主线来自剧情的不可抗力?!就非得这般处心积虑的安排她走这么一条不归路?!

  她不是已经都边缘化了吗?!

  艹!

  西苏很生气,很生气,可是心里越生气,脸上的笑容也就越敷衍,看起来也就越发的温和可亲。

  有一个外号称呼她,特别的合适,那就是,微笑的死神。

  路修斯在看到季悠棠靠近西苏的那一刻,以及发现西苏那渐渐沉静的笑容的时候,眼神淡了下来。

  霍本山则是有些惊讶的看着西苏,再看看和西苏攀谈着实际上都是她们在说话,而被他们簇拥着的西苏则是微笑着的。

  是没有想到西苏居然跟学校里这几个风头很盛的同学还有这关系。

  一看都觉得没什么牵连的,究竟是怎么玩到一起的。

  在他眼里,西苏的神秘值瞬间又增加了许多。

  霍毅又是一副见怪不怪的样子,不过,他还是多看了路修斯几眼。

  自始至终,男生都随意散漫的站在一边,但是那注意力一直都放在被围住的西苏身上,没有移开。

  艾莱特跟阿迪拉几个闲聊了起来。

  作为有交际花属性的艾莱特,跟谁都能扯上几句,更何况是还是在东校区的时候,就有些交流的阿迪拉麦吉尔几个。

  他们正好聊到了彼此星舰上的遇到的模式测试。

  麦吉尔丝毫不掩饰对西苏精彩表现得赞扬,最后甚至给出了最高的评价:“优秀的猎手往往以猎物的方式出现!真的别说,我们一开始都被演进去了!”

  艾莱特则是惊奇连连,忍俊不禁:“真的假的?!”

  “这还能有假?!”麦吉尔鄙夷。不是跟西苏关系还挺好,艾莱特居然是这样的反应?!

  “我的意思是说,西苏那家伙居然还会尖叫?!”艾莱特像是听见了什么惊奇的事情一样,认识西苏以来就没有见过西苏这一面好吧。他盯了西苏那张淡然带着笑意的精致的不像话的面庞。

  丝毫都想象不了西苏惊怕的样子是怎么个样子的?!

  “就问你们有没有视频!我真的很想一睹为快哈哈哈!“艾莱特有些期许的看向两人。

  别说了,什么都不用说了,下载有视频甩视频,中特他对西苏那怂样表示充满了强烈的兴趣啊!

  阿迪拉默默的咸鱼眼:难道最应该关注的不是,西苏同学超凡脱俗的表现?!艾莱特你这关注的角度还真的挺新奇的,公开3码中特 下载 V5.5.7像极了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吃瓜群众的心态!

  “我突然想起来了!”麦吉尔突然拔高音量,中特他看看西苏,然后视线又转移到了艾莱特的身上:“西苏就是那个你们隔三差五逃课出去消遣得那位西校区的朋友?!“

  阿迪拉下意识拧眉:恩?这话题转移的是不是有些猝不及防了些?!

  也是,当初好几次麦吉尔跟艾莱特作战训练的时候,艾莱特他们几个总是掐着点走,连一分都不带耽搁的。

  这三人行的不定时翘课的事情在东校区也是众所周知的事情。

  所以?这就是你们翘课,公开甚至不惜投降离开的理由?!

  艾莱特倒是承认的干脆:“就是。”

  不然呢?!对战哪有西苏做的饭来的香?!要不是本着对对手的尊重,他还真的就连课都不想去上了喂!

  “看来大家都很有感触啊!”

  敦厚的男人的声音从头顶上响了起来。

  周围瞬间停止了交流,一个两个的就着声音传来的方向看了过去。

  不知何时,已经站在广场的高台上的一道道男人女人的身影,此时此刻那一双双锐利的眼睛正俯视着底下的他们。

  “在座的各位,都是在这一次筛选活动中,在各个星舰中表现相当出色的同学。筛选活动的目的相信大家现在都已经心知肚明了,我就不多说了!一个星期之后,联盟竞技大赛正式开始,在这之前,为期一个10天的赛前训练,就此刻,正式开始”

  在叨完一切之后,这所谓的老师代表团们便转过身,离开了。

  杨群走在最后面,他能感觉到背后像钉子一样钉在自己的身上的目光,无比的炽热。

  居然给他有种毛骨悚然的感觉?!

  不用猜都知道是西苏那个小变态的。

  对于刚刚西苏的神情,他当然是很满意的。

  那种一瞬间的茫然和懵逼之后的哑然无言,简直叫人赏心悦目啊!

  是不是没想到?!是不是很震惊?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回味着刚才西苏小朋友的神情,皮痒已经在作死路上越走越远的杨群的他那步伐不由得轻快了几分。

  也不过是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

  是的,西苏就是这样子的。

  当声音从头顶上传来的时候,第一时间,她就目光如炬的扫向那声音的来处。

  她倒是想看看,眼瞎心盲的老师代表团们到底都是那些人物!阻挡在她回家逍遥的道路上。

  一眼过去,毫不意外的看到了高台上的那个站在发言男人身边不远的,满脸看热闹般的兴趣盎然的盯着自己的,

  那张一如既往的有点伤眼,影响她大小姐观感的,那穿着作战服的糙汉子的时候,西苏瞬间明白了。

  这不是杨群那家伙还能有谁?!

  光是长年纪都不长记性的?!

  这特么还能不明白。

  那个在后面背刺她的那个幕后黑手,就是这家伙无疑了!

  有杨群这家伙在,那她刚才那精彩的表演落在他们老师代表团的眼里,不就是个跳梁小丑无疑了?!

  不用想都知道,她堂堂一个辅疗生为毛子出现在这里了。可不就是杨群这个不道德的,在背地里,趁着自己不留意的时候,把自己那批的严严实实的马甲给扒的彻彻底底的!

  很好!非常好!相当的好啊!

  西苏脸上的笑容渐渐有些抑制不住了。

  她的眼睛直接刷得一下,直逼站在几步远开外的男生。

  男生在她的目光扫过来的那一刻,他的视线也从高台上转移了过来。那淡淡的眼神,落在她眼里直接就点燃了西苏心里的炮筒。

  西苏盯着路修斯这张有些蛊惑人身心的脸,公开3码中特 下载 V5.5.7后槽牙咬的紧紧的。

  难怪,路修斯那家伙明明猜到了自己的用意之后,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反应。

  后知后觉,她的眼前突然闪过在离开小别墅之前看她的时候那有一些不忍吐露真相的同情眼神!

  还有,出发之前在小别墅里,她给他们发福利的时候,说什么吃现成的就行!

  敢情,都在这里等着她呢!

  西苏动了,她直接抬步上前,越过季悠棠,叶芙沙几个人,目的明确的径直冲着那边随意的站着的路修斯走去。

  抬起手直接就抓住了对方的衣领,逼近这张好看的有些过分的脸,她恨得咬咬牙:“你丫的,早知道杨群那家伙也来了是不是!”

  气的她都直接飙粗口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