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军魂不朽记 > 王中王王中王论坛资料 下载 V8.6.7

王中王王中王论坛资料 下载 V8.6.7

  与此同时,大土范围内,乌巢向北六千里。

  茂密的山林间,一个单薄消瘦的背影正在小道上背着包袱徒步行走。他的身上泛着药香味,下载这种药香对于常人来说很好闻,可对于妖兽却不是。

  时隔许久,谭青独自一人来到一个很小的地方,这里四下偏僻,距离上一个名为天玉的小镇约莫两百里的路程。有人说这条路的前面很凶险,不过谭青没打算绕道或是回去选一条更安全的路。

  丘陵园,王中王王中王论坛资料 下载 V8.6.7这座小镇的名字,当初谭青得凌谪相助后离开海岛。两人约定来日在林武殿相见,不过去林武殿的路上,谭青需要独自一人前行,这是磨砺。

  随着上一个小镇中两个巨头大家的覆灭,一个名为柳家的家族和当地拍卖场掌控了天玉镇。况且对于这两个势力里那些厌恶自己的年轻武修来说,要是这时候回去的话,肯定又是一番嘲讽。

  几天的长途跋涉让谭青彻头彻尾的变成一个野人,头发因为妖兽的血液黏在一起,身上也脏兮兮的,脸上遍布污垢已经看不清原本的样子,这和当街边的乞丐没什么两样。

  一路上他没有动用半点的真气代步,也没有施展天术,甚至连周身大穴都被他自己出手封住,他仅仅靠着经验穿过无尽大荒。

  饿了捕杀凶禽猛兽,渴了便饮山间泉水,资料简直是按照野人的生存方式活着。路上遇到不少药材也用原始的方法保存,这也导致他身上挂着的瓶瓶罐罐很多,走起路来哐当乱响。和要是换作其他人肯定受不了,但是他却硬生生地坚持下来。

  “为什么现在这么荒凉?”谭青看着破败的丘陵园心中诧异,摸了摸一缕发丝:“是被武修清除过吗?”

  这个地方是被记载在册的,因为这里本来就不应该存在,他在天玉镇柳家的古籍里见过有关这里的只言片语。那家的少主还曾来过这里,不过是小时候。

  柳家少主说,这里的人虽是被王朝流放,可他们个个很勤奋,资料过得跟普通人差不多,各家门前都打扫得干净,因为他们在赎罪,王中王王中王论坛资料 下载 V8.6.7想洗刷早些年的罪恶。

  在旁人眼里这也许是寻常人家都会做的事情,根本不值一提。不过要是知道他们过去所做的恶行,便会觉得让他们扫地都是苍天有眼。对于过路人,下载他们也会慷慨相助,遇到沿街乞讨的甚至还会给他们一些吃得带上。

  可现在这里完全破败,只剩下几个茅草屋依旧耸立,几棵枯败许久只留下光秃秃且长得古怪的树干。

  谭青只是犹豫片刻便朝村里走去。只见他走到一处草屋前,论坛深吸口气随手推开一个木门。

  吱吱呀呀的声音传开,听起来有些诡异,让人觉得这里有什么不干净的东西。谭青心里还是有些惧怕,虽说是武修,可那些鬼怪乱神的东西他可对付不了。

  “咳咳。”灰尘四起,木门的推开的那一刻,里面传出一股潮湿发霉的味道。谭青虽然被封住周身大穴,可五感依旧敏锐,闻到这些气味更觉得刺鼻。

  谭青站在门口抬手挥了挥漂浮在空气里的灰尘。待灰尘散的差不多,谭青迈入其中,屋内的摆件都摆放得很整齐,看得出来,这里的人应该是很从容地离开了。谭青往里走去,四处扫视。

  吱呀一声,内屋的门被谭青缓缓推开,比起外面可是天壤之别,王中王这里四处散乱着杂物,床上的被褥已经腐烂,王中王枕头亦是如此。

  各种各样的东西被打碎,一些衣柜更是烂成碎渣,这是武修的手段,一击之下直接打碎衣柜这些木制的东西。

  一脚踩碎地上的陶瓷碎片发出咔嚓声,谭青撇嘴抬起继续朝里走。

  谭青皱眉继续观望着,他没动任何东西。他看向床,床上摆放着一张四方小桌,上面灰尘密布,还置放着一张已经枯黄的书信。

  “时间不多了。”这是开篇的第一句话,谭青没有在意灰尘沾满自己的手,他继续看下去:“他们来了,论坛这里不是长久之地,我们要离开,王中王王中王论坛资料 下载 V8.6.7去什么地方我们不知道,写下这封信是想告诉后来人,这里不是久留之地。切记,若是短暂居住,半夜千万不要开门,那是诡秘,资料是邪恶!!!”

  “罪人祁山,留。”

  这是信里面的全部内容,下载看着那三个血红色的感叹号,谭青觉得背后一凉,他不自觉地摸了摸,又是什么都没有。放下书信,他果断离开这个房门去下一个房屋。

  比起之前那一个,这个显得干净许多,烛台倒在桌上,一切都规整得很好。

  “那东西到底是什么?”

  谭青环顾四下,心里开始琢磨信上说的事情。他打算今天晚上先在这里歇脚,王中王反正现在还没到地方,刚好他也累了,就在这里将就。

  谭青收拾东西的速度还是很快,施展手段自行解开封印。屋内灰尘不少,不过谭青运足真气拂袖,不少灰尘被吹散,床上的所有东西被吹到墙角。

  看着干净的石床,谭青拿出自己的东西简单铺在上面。一切处理好后,谭青出门一翻身坐在屋顶上打量四周环境和地势。

  他手里拿着几片晒干的草药叶片放在嘴里。这东西提神醒脑,虽说味道有些冲鼻,不过能避免蛇虫鼠蚁靠近,一路上这种草叶帮了不少忙。

  “还真是有些古怪。”看着四周地势不算平缓,又看着不远处干涸的河床,谭青嘀咕两句后说道:“早知道就不选这条路走了。”

  这是一条近路,抵达乌巢的时间至少可以提前半个月。不过来了这里之后,谭青算是明白离开前那群人为什么叮嘱一定要小心这条路上的所有东西,包括突然出现的人。

  在这么荒凉的地方出现一个人确实够奇怪的。虽说过路也正常,不过这四周的小镇百姓和武修可不会选择这个地方,明里暗里都透着一股子阴森。

  谭青环顾时,无意间发现两棵大树间有一条小溪流淌。不过小溪并没有汇入身后干涸到露出下面那条河道,而是钻进一个小洞后汇入一条不知名的地下河。

  抬头看着天色还早,谭青拿出一套衣物过去清洗身上污秽脏泥。花了半个时辰收拾干净,一张清秀的脸出现在铜镜里,下载穿上黑衣黑袍之后更显得身姿挺拔。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