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召唤师奇遇 > 澳洲幸运10平台 下载 V4.4.9

澳洲幸运10平台 下载 V4.4.9

  对于白掌门提出的问题,林重选择了沉默以对。

  然而他的沉默在白掌门眼里,却变成了心虚和软弱。

  “林重阁下,您不是有推荐人吗?怎么不告诉大伙儿呢?大伙儿都好奇的很呐。”白掌门意气风发,对林重的恐惧感不翼而飞,一叠声地催促道。

  林重依旧默不作声,只是眼中厌烦的神色越发浓厚,目光也越发冰冷。

  大厅后排,冯南看着卖力表演、上蹿下跳的白掌门,忍不住扬了扬细长的柳眉,冷笑道:“找死。”

  以冯南对林重的了解,知道他肯定在计划着什么,才如此隐忍退让。

  倘若白掌门见好就收,或许还能够全身而退,但白掌门偏偏得寸进尺,平台恐怕马上就要死到临头了。

  这世上,唯有自寻死路的人最无药可救。

  大厅内的议论声越来越响,平台哪怕十分信任林重的欧阳淳、狄云城、霍冷梅等人也情不自禁地动摇起来。

  盖因林重的表现,实在太违反常理。

  “林重阁下,请您回答我的问题好吗?”

  成为众人关注焦点的白掌门昂首挺胸,得意之色溢于言表:“假如您真的有推荐人,那我二话不说,立马向您赔礼道歉!”

  “赔礼道歉就不必了。”

  林重终于开口,嗓音低沉而冷漠,抬手指向圆台中间:“我的推荐人就坐在那里,你可以自己问他。”

  众人齐刷刷转头,澳洲顺着林重手指看去。

  “嘶!”

  下一刻,大厅里响起一连串吸冷气的声音。

  因为被林重用手指着的,正是武盟之主杜怀真。

  杜怀真双目微阖,两只手平放在大腿上,下载脊背挺得笔直,对大厅里发生的闹剧漠不关心,不闻不问。

  “咕咚!”

  白掌门艰难地吞了口唾沫,不知为何,突然觉得有些口干舌燥。

  “您您不是在跟我开玩笑吧?”

  他脸色苍白,结结巴巴道:“杜盟主怎么可能”

  林重打断白掌门还未说完的话:“为什么不可能?难道你认为,我会当着杜盟主的面撒谎不成?”

  “不不不”

  白掌门连忙摇头,勉强挤出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容,不敢再和林重争辩,眼巴巴地望向杜怀真,用充满哀求的语气问道:“杜盟主,您真的是林重阁下的推荐人吗?”

  “没错。”

  杜怀真闻言,金色的眸子徐徐张开,环视大厅一圈,脸上浮现似笑非笑的表情,平台如同神祗俯视众生:“一场好戏,聊以解乏。”

  “确实。”

  林重微微颔首,接过杜怀真的话头:“演员敬业,澳洲幸运10平台 下载 V4.4.9剧本用心,所以我很期待结局。”

  大厅内刹那间鸦雀无声。

  林重与杜怀真的一唱一和,如同从天而降的陨石,在众人心底掀起轩然大波。

  特别是那些武盟高层,内心受到的震动更加剧烈。

  他们很清楚杜怀真身上发生的变化,因此愈发不理解,一向万事不管的盟主阁下,为何要对林重另眼相待。

  难道,林重才是杜怀真亲自选中的继承者?

  想到这里,高层们看向林重的眼神变得不对劲了。

  坐在前面第一排的许威扬默默低下头,藏在衣袖中的双手骤然握紧。

  他处心积虑的布局,在林重和杜怀真眼里,居然只是一场戏?

  宫元龙同样参与了许威扬的计划,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因此脸色也不大好看。

  萧狮潼想得要更深入一些。

  “让林重成为盟主候选,恐怕是军方向杜怀真提出的条件,幸运当年杜怀真欠了军方的人情,下载于情于理都不能拒绝。”

  萧狮潼眼帘低垂,思绪如同溪水缓缓流淌:“没想到,林重的军方背景,在这个时候非但不是劣势,幸运反倒变成了优势。”

  “王穆的劲敌,不是许景和赵乘龙,而是林重,澳洲即使强如杜怀真,也不敢无视军方的意见,更何况武盟其他人?”

  念及此处,萧狮潼双目微眯,扫过二十二位武盟高层的脸庞,猜测他们中间哪些人已经被军方拉拢。

  “假如林重成功坐上杜怀真如今的位子,武盟还有我们插手的余地吗?杜怀真对此或许乐见其成。”

  萧狮潼用余光看了闭目假寐的吕归尘一眼:“真武门显然早已预料到这个情况,所以才未雨绸缪,澳洲幸运10平台 下载 V4.4.9主动提出跟我们合作。”

  “都不是省油的灯呐。”

  萧狮潼不为旁人察觉的笑了笑,随即表情转为肃然:“此事给我提了一个醒,必须预防最坏的情况发生,必要时,只能壮士断腕了。”

  另一边。

  白掌门浑身大汗淋漓,平台面孔时而涨红,时而铁青,短短十几秒钟的时间,对他而言却像十几个世纪那样漫长。

  当林重淡漠无情的目光投来时,白掌门终于如梦初醒。

  还没等他想好如何辩解,强烈至极的危机感陡然笼罩全身。

  “唰!”

  林重身体一晃,犹如浮光掠影,瞬间跨越十几米的距离,出现在白掌门头顶,然后毫不犹豫地一掌按下!

  虽然白掌门也是一位实力不俗的化劲宗师,但在这鬼神莫测的一掌面前,却躲无可躲,避无可避。

  “咔嚓!”

  伴随着骨骼折断声,白掌门高大的身躯凭空矮了半尺,嘴巴、耳朵、鼻子、眼睛皆往外渗出鲜血,澳洲幸运10平台 下载 V4.4.9模样凄惨无比。

  大厅陷入死一般的寂静。

  “我说过,不需要你赔礼道歉。”

  林重悬空而立,居高临下地俯视白掌门,语气不含丝毫情绪:“现在,我再问你一遍,污蔑我的代价,你承受得起吗?”

  化劲武者的强悍生命力,澳洲幸运10平台 下载 V4.4.9令白掌门没有当场昏迷,他张了张嘴,血沫不断从嘴角流下,却无法发出任何声音。

  “算了。”

  林重收回手掌,随意一拂,白掌门顿时像颗炮弹似的横飞而出,下载划过众人头顶,重重摔倒在大厅入口处。

  “耳根清净。”

  林重面无表情地吐出四个字,身体依然悬浮在半空,仿佛踩着无形的阶梯,转身一步步走回圆台。

  摔得头破血流的白掌门两眼一翻,彻底失去了意识。

  庞钧抬了抬手,立即有守卫在外的武盟成员快步上前,像拖死狗一样,将昏迷的白掌门拖出大厅。

  厅内众人见状,不由尽皆凛然。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