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冥界谍影行 > 澳洲幸运5结果 下载 V6.4.9

澳洲幸运5结果 下载 V6.4.9

  萧子敬的心顿时像挨了一拳,又酸又闷。她想回家,他对自己说,她不想作朕的女人。

  “省亲是定例,”萧子敬故作不知褚灵宾的真实意图,澳洲幸运5结果 下载 V6.4.9“不算赏赐,再想个别的赏赐吧。”

  褚灵宾以为萧子敬没听懂自己的意思,“不是省亲,是放微臣回家,让微臣回归褚家。”

  这回,萧子敬想装也装不下去了,“你不愿作朕的女人?”

  “不愿意。”褚灵宾答得干脆。

  萧子敬沉默片刻,“你知道有多少女人想作朕的女人”

  褚灵宾说出了自己的见解,“就是因为有太多的女人想做陛下的女人,所以,下载微臣才不愿意。”

  室内的空气仿佛凝住了,尴尬又寂静。褚灵宾不说话,萧子敬也不说话。

  过了一会儿,萧子敬轻声开口,“你有喜欢的人?”

  褚灵宾不语,她怕说出陆澄的名字,陆澄会因此丢了性命。

  萧子敬一下下眨着眼睛,斟酌着字句,“你想要什么,朕都可以答应你,唯独这件事不行。”

  褚灵宾急了,“微臣只求陛下这件事。”

  萧子敬缓缓摇头,“不行。你已经是朕的女人了,除非你犯了十恶不赦之罪,不然这辈子,无论你愿不愿意,都只能当朕的女人。”

  “可是……”

  萧子敬略一摆手,制止了褚灵宾,“听朕说完。这不仅仅是朕和你的事,这是事关祖宗家法、皇家脸面的事,由不得你,澳洲也由不得朕。哪怕你犯了十恶不赦之罪,也只能死在宫里,回到褚家的只能是你的尸首,这是规矩。规矩是祖宗定的,澳洲幸运5结果 下载 V6.4.9朕改不了。”

  这回,轮到褚灵宾沉默不语了。

  过了一会儿,褚灵宾凝视着萧子敬,幽幽问道,“若微臣执意回家,陛下也会像太后一样,夷微臣三族吗”

  萧子敬眉尖微皱,脸上现出探究模样,“你跟太后说过你不想作朕的女人”

  “是。”褚灵宾直言不讳,“而且,微臣还试图逃跑。太后让禁军拦下微臣,下载并警告微臣,若微臣一意孤行,她就夷了微臣三族。”

  萧子敬摇了摇头,语气平静,“朕不会夷你三族,但是,朕会下旨将你囚在宫中,永远不得离开。”

  褚灵宾烦躁得想要去扯自己的头发,“陛下有很多嫔妃,并不缺微臣一个。”

  “这不是朕有多少嫔妃的问题,朕刚才说过了,这是祖宗定的家法,结果事关皇家颜面,由不得你,也由不得朕。”

  “所以,微臣这辈子就只能作陛下的女人,只能呆在宫里了”

  “是。”

  “陛下是坚决不肯放微臣出宫了”

  “对。”

  褚灵宾闭了闭眼,乘着闭眼的短暂时间调整情绪,再睁开眼,她对萧子敬微微一笑,拿出了哄孩子似的诱哄语气,“陛下,放过微臣吧。”

  萧子敬板着脸,不为所动,“不行。”

  “微臣是陛下的救命恩人,救命之恩大过天!”

  “那也不行。”

  褚灵宾费了半天口舌,晓之以理,动之以救命之恩,可无论她说什么,萧子敬就两个字回她,下载“不行。”

  说到最后,褚灵宾口干舌燥,外加失望沮丧,“微臣累了,想向陛下讨一处休息的地方。”

  这回,萧子敬换了新的回复,“可以。”

  褚灵宾眼珠一转,计上心来,“微臣想要一处大一点,漂亮一点的地方。越大越好,越漂亮越好,越舒服越好。”

  萧子敬了然一牵嘴角,“想扮奸妃,让朕讨厌你,是吗”

  褚灵宾被看穿了心事,脸上微热,但嘴上绝不承认,“陛下不想给就算了。”

  萧子敬正色道,下载“给,当然给,幸运你是朕的救命恩人。除了回家这件事,其他的事,朕无不应从。来人呐!”

  萧子敬的近侍吴兴应声而入,“陛下有何吩咐”

  “去,带褚贵嫔去嘉德宫。从今往后,嘉德宫就是褚贵嫔的居所了。再从麟趾宫拨十名宫女过去,侍候褚贵嫔。”

  贵嫔在齐国后宫,是地位仅次于皇后的存在,人数不等,然而也不多。历代齐主后宫,也就三两位贵嫔,萧子敬随口就封褚灵宾作了贵嫔。

  “遵旨。”吴兴应了一声,紧接着躬身做了个引路的姿势,“贵嫔娘娘,请。”

  前几天,褚灵宾还觉得萧子敬非常通情达理,非常亲切,这会儿,她看着萧子敬是特别的讨厌,特别的不通情达理。

  褚灵宾站在原地不动,幸运默不出声地盯着萧子敬。萧子敬故作不解,“褚贵嫔还有什么事吗”

  褚灵宾深吸一口气,“没了。微臣告退。”

  萧子敬八风不动地提醒她,“错了,澳洲是‘臣妾’告退。”

  因为萧子敬的这句话,褚灵宾再次沉默。片刻之后,萧子敬的寝居内响起了她疏离的声音,“微臣告退。”

  萧子敬跟褚灵宾较上了劲,“褚贵嫔辛苦了,回去休息吧。”

  褚灵宾赌气而去。

  吴兴连忙在前引路,褚灵宾也不回应,单是撅着嘴,板着脸,跟着吴兴走。她的身后,十名麟趾宫的宫女低头含胸在两步之外,紧紧跟随。

  去往嘉德宫的路上,褚灵宾不住东张西望,触目皆是雕梁画栋,结果绣阁琼楼。这就是我以后要呆一生的地方吗她问自己。心头漫过一阵浓重的悲伤。

  嘉德宫离萧子敬的麟趾宫不算近,是座非常气派,非常漂亮,陈设非常华丽的宫殿。

  吴兴本打算带褚灵宾仔细参观一番,做一番详细讲解,然而褚灵宾全无兴趣。直接问清楚了自己的睡房所在,面无表情地走了进去。

  两名宫女想跟进去,褚灵宾头也不回,“别跟着我!把门关上!”

  两名宫女早就听闻褚灵宾不好惹,被褚灵宾这一噪子,吓得心脏齐齐一哆嗦,当即止住了跟随的脚步,“是。”

  一人拉着一扇门,小心翼翼地合上,二人互视一眼,一个咧嘴,一个拍了拍胸口。

  褚灵宾走到榻前,一头栽倒在榻上。枕着枕头,凝然直视睡榻的榻顶,都说一入侯门深似海,何况是天家,何况是嫁给皇帝!嫁给了萧子敬,这辈子她都别想作陆澄的妻子!

  褚灵宾的心情压抑到了极点,也低落到了极点。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