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森林史诗谭 > 澳洲10两期计划 下载 V3.8.6

澳洲10两期计划 下载 V3.8.6

  结果倒好,下一秒就听见了那小鱼儿在外面咋咋呼呼的声音,那一瞬间皇后的脸色可所谓是相当的黑,他的脸就像是光点一样,感觉一抹都能从上面抹出来,一抹锅灰,什么小李子这个蠢货竟然把贵妃他们全部都给堵在了外面,这是什么概念?这就是摆明了不想让贵妃进来。

  要是平常还好平常他将贵妃堵在外面的话,皇后还能找个理由替他解释一番,可是现在不行了,现在这贵妃肚子里都怀了陛下的孩子了,再说他现在肚子里的孩子月份都已经那么大了,再加上小福儿现在还在贵妃的手上,他自然是要想办法先把小福儿给赎回来,尽量不得罪贵妃的。

  现在好了,澳洲小李子把贵妃堵在了门口,估计等一会儿进来了以后,贵妃又要挑这个毛病挑那个毛病,虽然说她是皇后娘娘,10两可她这皇后娘娘可所谓当的是很憋屈,从来没有当过这么憋屈的皇后娘娘,皇后的心中虽然烦闷,却还是让自己身边的小宫女连忙出去把贵妃他们接进来。

  皇后身边的小宫女走出去了以后,看见小李子还在门口大大呼呼的抬起手,就是一巴掌狠狠的扇在了小李子的脸上,随后连忙陪着笑脸看着贵妃他们。

  “贵妃娘娘息怒,这个小李子是新来的,奴才他不知道规矩,奴婢这就替皇后娘娘教训了,这个新来的奴才还请贵妃娘娘不要将这件事情放在心上,我家皇后娘娘就在屋子里面等着,贵妃娘娘,听说贵妃娘娘要过来,我家皇后娘娘的心中可是相当的高兴”。

  小李子被这一巴掌打懵了,刚想开口再说些什么,却对上了那小宫女十分具有威胁性的眼神,他连忙吓的紧紧的把嘴巴给闭上了,皇后说的没错,10两确实是皇后让他把贵妃他们放进来的,但是他却自己自作主张将贵妃等人都给关到了外面,可却没想到就此得罪了贵妃,下载到时候也就是等于得罪了皇后娘娘。

  贵妃没有多说什么,只是拉拢拉拢了自己衣服前的领子,然后这才不急不缓的向里面走去,小玉儿的手中始终拿着一个菩萨,这也得多亏老师这个菩萨,计划要不然她家贵妃娘娘恐怕早就已经热得晕了过去。

  看着贵妃终于肯赏脸进去了,那小宫女这才默默的松了一口气,随后又对上了小福儿的眼神,这才连忙进去跟皇后交差。

  他们两个眼神交流了一番以后,贵妃只当自己没有看见他们两个在眼神交流,而是默许了他们,小福儿心里这才松了一口气,那小宫女回去了以后,连忙在皇后的耳朵边上说了两句皇后脸色古怪扭曲了一瞬间,这小宫女说贵妃他们过来了以后带了很多的东西,但是不知道那东西是什么,小福儿姐姐一直在对他打眼色,但是她太过于愚笨了,实在是不明白小福儿姐姐的眼神是什么意思。

  皇后听到了以后没说什么,只是点了点头,不管小福儿的意思是什么,总归这算是小福儿对他的一个提醒,估计贵妃这个女人又没有带什么好东西过来,要不然小福儿也不会拼命的对这个小宫女打眼神,估计也就是为了告诉这个小宫女,待会儿去告诉皇后娘娘,无论看见贵妃拿了什么东西过来。

  都要淡定一点,不要生气,等到贵妃他们进去见到了皇后以后,发现皇后的脸色果真十分的苍白。

  果然贵妃进来了以后先是端详了一番。

  发现皇后可能是真的病了,这屋子里面的冰块都少了一大截,让人待在这里十分的不舒服,但他却不知道,澳洲10两期计划 下载 V3.8.6这就是皇后故意这样子的皇后也热的不行,但他还是故意把那些冰块侧下去了很多,他就是要让贵妃难受,等一下自己乖乖的离开,倒也不会让别人落他闲话,说是皇后把贵妃给赶出去的。

  “贵妃妹妹还请见谅,澳洲10两期计划 下载 V3.8.6本宫的身体实在是不舒服的很,太医说了身体不舒服就不能够吹太多的冰块,以免得本宫的头痛,家具到时候要是不小心过给妹妹病气就不好了,妹妹想说什么还是赶紧跟本宫讲吧,本宫这身子不大好,要是真的把什么病情传染到妹妹的身上了,姐姐这心中可所谓是相当的过意不去,到时候我就怕陛下又过来指责本宫,说本宫怎么这么不懂事,本宫怎么会把病气传染给妹妹呢?妹妹你说是不是?”。

  皇后似笑非笑的说道,意思就是有话你就赶紧讲,没事你就赶紧走,别待在本宫这里,你待在本宫这里吧,到时候你要是生病,陛下还得怪罪本宫,澳洲10两期计划 下载 V3.8.6说是本宫不好,本宫不小心把你给弄得生病了,但到时候你要是没有什么事吧,这也倒还好说,澳洲10两期计划 下载 V3.8.6没有什么事呢,本宫也好交代。

  没想到皇后这逐客令下的如此之快,这倒是让他们其他人都没有反应过来,不知道皇后说这些话到底是什么意思,难不成事情让他们赶紧离开这里。

  皇后宫中的其他小宫女在不断的猜测着说道,但是他们根本不明白皇后究竟是什么意思,所以他们就算是再怎么猜测都是没有用的,毕竟皇后这个女人又怎么会让别人知道她的心中在想什么呢?

  “前皇后姐姐这说的是什么话,妹妹竟然敢过来看皇后姐姐的话,自然也就是不害怕传染些病情的,再说,太医也跟本宫讲了,现在本宫怀孕了,肚子的月份越来越大,澳洲自然是要过来多多走动走动的,只有过来多多走动走动,本宫肚子里的这个孩子才会听话,实不相瞒,下载昨天晚上陛下住在本宫的宫殿里,可着实是把本宫给烦得不轻了,老是伸手爱摸本宫的肚子本宫,唉,真的是想将他赶走,却又不好意思开口”。

  听到了贵妃说的话以后,皇后的脸色有一瞬间的扭曲,他真的很想把贵妃的这个女人嘴撕来贵妃,不愧是跟她待在皇宫里面时间最长的人了,对皇后那可算是了解的很,他知道打蛇打7寸说皇后哪里皇后最容易生气,那就是说陛下因为陛下压根就不看皇后一眼,所以只要贵妃提到了陛下,澳洲皇后是绝对会生气的,看着这两个女人现在立刻马上说话,夹枪带棒,小福儿也是默默的闭紧了自己的嘴巴,还跟在贵妃的身边,毕竟现在贵妃没有开口,她是不能够去皇后那里的。

  皇后心中也是气的不行,小福儿看见自家皇后娘娘的脸色如此的苍白,心中不由得难过了起来,没想到他就是短短的离开了一段时间而已,他家皇后娘娘就已经消瘦成了这副模样,可想而知平常那些奴才们伺候皇后娘娘一定是极其不用心的,如果他们用心伺候皇后娘娘的话,皇后娘娘又怎么会落得这么一个凄惨的下场,想到这里小福儿的心中就更加的难受了。

  “哎,对了,皇后姐姐,这次臣妾过来其实是给你带了不少好东西的,你看这根人参这根人参,可是臣妾第1次进攻的时候,陛下赏给臣妾的,就这么大一根人参陛下说,可是从昆仑山上挖出来的,据说这人生可难挖了呢,耗费了不少的人马”。

  “臣妾一直藏在自己的宫中,舍不得吃,恨不得日日夜夜的将它给供起来才好,这个人生珍贵是真的,其实更珍贵的是陛下对本宫的心,本宫明白陛下对本宫的心意,但是现在皇后娘娘你生病了,所以臣妾自然也是相当的不吝啬,直接就把这根人参给你拿过来了,你将这人参切了炖汤喝,一定是大补滋补身子,喝了这人参汤,说不定身体就好了”。

  皇后的脸色又扭曲了一瞬间怎么滴?你这是什么意思?你的意思是本宫连一根人参都还吃不起了呗,本宫好像还没有那么穷吧,再说陛下好像也没有那么多苛待本宫,你这话就说的不对了,下载你这话的意思好像就是本宫穷的连这个都吃不起了。

  想想皇后的家里是谁,皇后的家里可是国公爷从小什么好东西没见过什么山珍海味。

  天上飞的地下跑的,什么东西没吃过。

  听见贵妃这样讲以后,皇后的心里面虽然很生气,但还是没有多说什么,只是笑着对其他人摆了摆手,让他们将这根人参给收下去,随后又一脸假装的看着贵妃开口说道。

  “贵妃妹妹的心意本宫就心领了,这跟人生这么珍贵,按理说贵妃妹妹应该好好的保存在宫里面,以免的哪一天万一需要了这人参就没有了,10两不过既然你过来看望本宫,这也是一片你的心意,要是本宫不接受的话,岂不是就显得本宫太过于冷酷无情了,你将这人参放在本宫这里放心,就是本宫会给你好好保管好的,既然是陛下的心意,本宫就不会叫他给吃掉”。

  皇后说完了这一句话以后,贵妃只是笑了笑,估计等到我走了,皇后这个女人就会把这个人参给扔掉,所以他为了故意让皇后把这个给留下来,才说是陛下送的。

  皇后他肯定是识货的,他知道这个人是不值那么贵的价格,但是他听到了这个人生是陛下送过来的,澳洲他是肯定不会把这个人生给丢了的,到时候他们只需要在一边静静的看着皇后,这个女人出丑就是了,小福儿的心中也是焦急的很,他希望皇后跟贵妃不要再吵架了。

  他们两个要是再吵起来的话,遭殃的不是别人,计划遭殃的就是他们这些当奴才的,你说小福儿他的心中能不着急吗?而小玉儿则是一脸无所谓的态度,你们要吵就吵吧,跟我可算是一点点的关系都没有,你们爱怎么吵架怎么吵架,反正我就静静的坐在一边看着就是了。

  他们两个人的眼神在半空中对视了一眼,都从彼此的眼睛中噼里啪啦的火花,看样子这两个人还是相当的不服对方如果可以的话,两个人都恨不得把对方给掐死,看着对方就觉得碍眼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