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青梅剑意浓 > 今晚特马资料彩图 下载 V7.1.3

今晚特马资料彩图 下载 V7.1.3

  举手望月月不语,垂首思汝汝不知

  【凡间】

  南微在客房正收拾着衣物,就听见窗户外面有声音“大侠,大侠。”

  手上的动作一顿,资料有些耳熟,特马是他?随后脑海里浮现出了他的样貌,他怎么会在这?

  放下了手中的衣服,走向窗边,缓缓打开了窗户,就看见云时越正站在下面对着她笑“大侠,下次要是再快点就好了,外面很冷的。”

  这话一听,怎么反倒是我错了?“那你不妨再站一会儿。”说完,就想关上窗户,但就听见云时越说“大侠,我家都被人拆了,今晚我已经没有地方住了,不知大侠可否,收留我呀?”

  南微双臂交叉在胸前,身体倚靠着墙上,静静看着他演戏。

  “大侠,不妨让我待在你身边,给你报恩好不好?”满脸笑意的看着她。

  照他这么说,是快要以身相许了吗?“不用你报恩,你不是说冷吗,快走吧。”

  “看见你就不冷了呀,大侠,我真的没有地方住了。”

  “你真的想报恩吗?”南微看他不冷,她倒是有些冷了。

  云时越毫不犹豫的回答道“嗯”

  “快点离开,今晚特马资料彩图 下载 V7.1.3我就当报恩了。”说着,立马关上了窗户。

  云时越看见关闭的窗子,今晚特马资料彩图 下载 V7.1.3嘴角溢出了笑容,还挺倔。但凡事可以慢慢来嘛!随后就进入了客栈的厨房。

  南微还在脑子里回想,初次觉得救人是这么不好的事,紧接着,彩图听见门外有人敲门“阿微,是我。”听到是杨君墨的声音,松了一口气。

  推开门,展开笑颜“君墨。”看见她对自己笑,本应的抗拒不了,在她身边总是非常温柔“简单的收拾一下,等会儿,我陪你去灯会。”

  在南微心里,杨君墨就像一个大哥哥,从小玩到大,让着她,宠着她,替她出头,替她挨打,彩图这是任何人都取代不了的,“好,彩图对了,君墨,资料你想好我们先从哪儿着手了吗?”

  杨君墨知道她说的是什么,明日是从哪里着手查找浑天仪“我是觉得还是走一步看一步,凡间地方不小,慢慢来。”

  南微细想了一下他刚才说的,特马觉得还是有道理,谁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情呢,彩图“对,走一步看一步。”说着,对着他傻笑了一下。

  走到门口,就看见云时越端着一碗汤推门进来。

  南微看他进来,愣了一下,他是怎么我客房的?倒是不避讳。

  杨君墨也是惊奇,他怎么来这儿的?

  云时越把汤慢慢的放在桌上,手捏了捏耳朵,有些烫!转过头,看见南微还愣在原地,嘴角笑了一下“没吃饭吧,尝尝吧,我可是第一次给人做饭呢。”

  “下毒了吧?!”杨君墨故意说了一句。

  “怎么,今晚不信我?”云时越倒是没怒,今晚压根没太在意,看了一眼南微。

  忽然对上了他的眼睛,就是直觉告诉她,应该可以相信他,朝他走了过去,坐了下来。杨君墨也没想,两人面对面坐着,中间是云时越。

  南微坐下是因为她是真的饿了,但是看到他做的汤后,饿意就瞬间消失了,哭笑不得“你先吃吧,我还不饿”特意让云时越先吃。

  云时越看到了她的犹豫,那就只能先找个人试吃一下呗。

  舀起一勺汤,特马立马喂进了杨君墨嘴里,这一番动作,连南微都看懵了,这时有些心疼杨君墨。

  杨君墨打死也没想到,云时越会把汤喂给他,太咸了,说不出来的不好吃,当场喷了出来。

  南微见状,看向云时越“你在汤里做了什么?”

  冤枉啊!

  他也是第一次做饭,也不知道是什么口味,好奇的尝了一口,怎么……怎么这么咸!!!但如此,还是好面子,硬撑着咽了下去,装作无事的样子“我再去做一碗,今晚特马资料彩图 下载 V7.1.3这个发挥失常,在我回来之前不许吃。”说完,便跑了出去,喝了一大碗水。

  杨君墨看状,想着这个汤是万万不能喝的,“阿微,我去给你买点吃的啊,今晚马上回来。”

  “嗯”紧接着,看着门口想起刚刚云时越跑出去的样子,确实有些好笑,眼睛转到那碗汤的时候,崩不住了,特马忍不住浮出了笑意。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