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时间悖论 > 澳洲幸运5数据 下载 V4.6.1

澳洲幸运5数据 下载 V4.6.1

  夏谱一听她真的有柠檬,还要和自己合作,激动的不能自己:“好的…好的,阿姜小姐,下载我马上就过来。”

  姜丝嘴角一翘,提醒道:“别忘了带空间钮,过来装东西。”

  夏谱激动的要旋转跳起来:“一定一定。”

  姜丝把光脑切断,把东西整理好。

  夏谱就过来了。

  因为是开学季,学校管理的没有那么严,数据他就冒充学生家长进来了。

  他进门还没有开口。

  姜丝对他勾了手指:“信不信我?”

  夏谱重重的把头一点,必须信啊。

  星网上7阶治疗师的事情铺天盖地,有多少人想知道的治疗师在哪,有多少人又想过来给他种田,免费帮他种植物。

  现在哪怕中间隔一个人,至少他靠近了7阶植物治疗师,必须要牢牢抓住,牢牢相信。

  首发网址https://m.qitxt.com

  姜丝喜欢这么上道的人,数据“走,带你去赚钱去。”

  一听赚钱,夏谱立马来神,紧跟她其后。

  姜丝带他站在七彩辣椒地,随手一呼啦:“这些都是我的,你想办法把它摘了。”

  夏谱:“………”

  半天他才找到声音:“不…不,不是,阿姜小姐,这是第五军院学院的吉祥物,把它摘了被揍是小事,要罚款被关起来的。”

  得。

  还得找颜齐。

  “你等着。”姜丝拨打了颜齐的光脑。

  颜齐正在研究桌子上两半串提子,以及看网上的大柠檬树流口水。

  一看大宝贝打光脑过来,下载手都没擦,赶紧接通:“怎么了大宝贝?”

  姜丝道:学长,麻烦你来一趟,我在宿舍门口的七彩椒园。”

  颜齐一想到红彤彤真的变成七彩椒,“你等着,我马上就有来。”

  姜丝挂掉光脑。

  一分钟不到。

  颜齐来了。

  他来这么快,澳洲姜丝严重怀疑他除了种植兼治疗师,可能还有其他马甲。

  “怎么了大宝贝?”颜齐眼神灼热直勾勾的望着她。

  姜丝轻咳了一声:“你说过这些都是我的,数据我能不能现在就把它摘走?”

  颜齐不解:“你做那个泡椒,需要一次性搞这么多?”

  姜丝呲牙咧嘴一笑:“我还嫌少了呢,除了这几亩地,学院中间的那一点能摘吗?”

  颜齐差点被她的白牙晃了眼,大手一挥:“能摘,只要大宝贝你要,都必须能摘,我让人找机器人帮你摘。”

  阿伽雷斯坐在座椅上,低头凝视着光脑,盯着光脑上一颗大大的柠檬树,7阶植物治疗师的第2条信息,上面说,她在追老公:“莫尔上校,你没有告诉我7阶植物治疗师,是位女士。”

  莫尔眨了眨眼:“回禀主帅,我没说吗?我一直都称她,而非是他?”

  阿伽雷斯漆黑的眼眸一扫。

  莫尔瞬间抬头挺胸,声音似洪钟:“对不起主帅,是我疏忽,忘记向主帅禀明这么重要的事。”

  阿伽雷斯手指敲在光脑上,照片上的柠檬树,就在7阶植物治疗师的手掌上,治疗师的手指很纤细,澳洲不像蕴藏力量的人,可就是这样一只手,澳洲幸运5数据 下载 V4.6.1能种出来修复基因崩坏的果子:“没关系。”

  莫尔:“……”

  没关系?

  逃过这一劫了?

  正当他要雀跃的时候,幸运阿伽雷斯声音沉闷,又道:“负重百斤,绕着战舰100圈,再加上5倍的重力训练三小时。”

  扑通一声。

  莫尔腿软摔倒在地,这不是要完,这是要死。

  耗时一个小时。

  学院里的红彤彤辣椒,全部被摘完了。

  一个不留。

  秧子顺便还砍了,幸运只留下光秃秃的根。

  老生一开始不解,新生可惜,他们还没好好的看看第五军事学院的吉祥果,就被砍了,摘了。

  可是老生一看摘红彤彤的机器人是种植系的。

  没有一个人敢说话了。

  他们知道,敢摘全校的红彤彤,只能是种植系的主任颜齐,颜变态。

  而且别说他砍掉学院里的红彤彤吉祥果,就是他砍遍整个学院的植物,澳洲幸运5数据 下载 V4.6.1学院也不敢说啥。

  因为学院的植物都归他管,植物的事,他说了算。

  几亩地的红彤彤。

  加在一起上万斤了。

  姜丝留了一盆儿,剩下的让夏谱装进了空间钮。

  夏谱不敢问,不敢说,让怎么做就怎么做,澳洲装完了之后,庆幸自己不止拿了一个空间钮过来,不然这些东西都装不下。

  姜丝见颜齐没走,催促道:“你怎么还不走,我可没钱请你吃晚饭。”

  颜齐嘴角抽搐了一下:“大宝贝,用完就丢,是渣女的行为,我就不能看看你怎么做泡椒的?”

  姜丝嘴一裂露出白牙:“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打什么主意,你就是想看看我有没有柠檬。”

  被一针见血的看穿了。

  “大宝贝,别这么说嘛,你是种植系的,咱俩以后是同僚。”颜齐做梦都没想到他堂堂第五军事学院种植系老大,也有变成舔狗的一天。

  “你就让我跟你进去看看你干些啥,回头,你的学分要是不够,我给你加学分,数据保证你在种植系混的风生水起。”

  姜丝呵笑:“混不下去,澳洲幸运5数据 下载 V4.6.1我回去让老公养,反正我老公有钱。”

  大宝贝认识7阶植物治疗师。

  她要回去。

  那他怎么还有可能和7阶植物治疗师认识。

  颜齐瞬间苦口婆心,义正言辞道:“一个女孩子怎么能没自己的事业,靠男人养,算什么出息?”

  “咱们要自强自立自惜,就算做不成一流的种植师,做二流的也行,不能靠男人,澳洲幸运5数据 下载 V4.6.1靠男人容易失去自我。”

  颜齐太小看姜丝的脸皮了,她挑衅的一笑:“失去自我也没关系,就我老公那颜值,那腿,看着我都饱了,还在乎什么失去自我?”

  颜齐桃花眼一瞪,手使劲的点在她额头:“你一个没出息的东西,滚蛋。”

  姜丝冲他做着鬼脸:“就是没出息了,怎么了?”

  颜齐气得哼了一声,她不走,他走:“再见。”

  转身就走,让他进他还不稀罕呢。

  他走着走着。

  姜丝背后叫了他一声。

  他欣喜若狂转身。

  不料迎面一个黄灿灿的东西砸了过来。

  他条件反射,后退一步,脚下的砖路,都被他踏出了一个窟窿,手挥向砸过来的东西,把砸过来的东西挥了回去。

  姜丝随手一接,抓住了他挥回来的柠檬,往天空上一抛,视线落在他脚下踏出来的窟窿上,笑的意味深长:“学长,除了种植和治疗师,你是不是还兼职战斗系啊。”

  颜齐看着被她抛上天空,又落到她手里的柠檬,虽然他还不知道柠檬到底啥味,但是不妨碍他酸成一个柠檬。

  同时又懊悔,之前怎么就觉得大宝贝智商不在线了?

  她分明很在线。

  他扒她马甲,她用一只柠檬把他的马甲也给扒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