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月下独舞 > 香港挂牌正版网站 下载 V2.5.1

香港挂牌正版网站 下载 V2.5.1

  “锦总!?”叶柔也一脸惊讶。

  林萧眼珠子转了转,忽然笑道:“南宫朝玉这个婊子,果然想算计我啊。”

  “什么意思啊林萧?”叶柔刚要开门,听到他的话马上停住了。

  “先去开门!”林萧示意叶柔。

  叶柔手忙脚乱穿上衣服后,便走过去开了门,南宫锦看了她一眼,沉声道:“叶柔!你没事了?”

  “啊!锦总,还行,没多大事!”叶柔有些慌张,小脸微微变红。

  “哼!”南宫锦推开叶柔,来到林萧身边,“你来这儿干什么?为什么不跟我说?”

  “嘿……”林萧笑了笑,忽然问道,“是不是南宫朝玉告诉你我来了叶柔家?”

  “你别岔开话题,为什么不跟我说你来找叶柔?”南宫锦瞪着林萧,一定要他给个交待。

  南宫锦也不知道怎么了,香港挂牌正版网站 下载 V2.5.1明明很讨厌林萧,可一想到他跟叶柔有莫名的关系,心里就来气,或许是女人天生的善妒心作祟,哪怕她时时刻刻想跟林萧分开,也绝不允许通过这样的方式。

  所以,南宫锦头脑一热,就来了,根本没考虑其它事情。

  她只想弄清楚,林萧跟叶柔到底有没有那种关系。

  从刚才叶柔慌乱中带着羞涩的表情来看,香港这两人还真有问题啊,所以南宫锦当时就怒了,智商瞬间下线。

  叶柔急了,挂牌扭捏着却不敢上来,张了张嘴想说什么,却难以开口。

  “我本来想去找你来着,正版但被南宫朝玉拦了,说你在开会。”林萧却一脸的笑意。

  “开会?”南宫锦皱了皱眉,冷笑道,“林萧!说谎话都不眨眼的吗?朝玉跟我说,你给叶柔打电话,还说了一些很暧昧的话,香港挂牌正版网站 下载 V2.5.1是不是真的?你能给叶柔打电话,不能给我打?”

  叶柔一听这话差点吓死,再也憋不住了,赶紧解释道:“锦总!我怎么可能跟林萧说暧昧的话?南宫朝玉一定在胡说八道啊。”

  “你闭嘴!”南宫锦瞪着她。

  叶柔吓的赶紧退后。

  林萧一点都不慌张,他没打电话自然有原因,笑笑:“早知道南宫朝玉不安好心,幸亏我早有准备。”

  “什么意思?”南宫锦对这个油嘴滑舌的家伙充满了警惕。

  林萧没吱声,而是拿出手机,朝她晃了晃:“你听听就知道了。”

  林萧打开录音,他在集团跟南宫朝玉的对话,清晰地传了出来。

  南宫朝玉故意找林萧麻烦的时候,他就留了一个心眼,果然是有备无患啊。

  南宫锦越听越不对劲,脸色也随即变的十分难看。

  “很明显!南宫朝玉想挑拨我们的关系,不得不说她这一招很毒啊,挂牌如果成功,正版你、我还有叶柔很可能会发生矛盾,不仅对集团,对个人也是极大的损伤。”林萧幽幽说道。

  “真是枉费我一片好心!”南宫锦叹了一口气,眼中流露出浓浓的失望之色。

  她让南宫锦回到公司,就是想化解她们之间的矛盾和嫌隙,万万没想到南宫朝玉不懂感恩也就罢了,竟然还一门心思地算计她,让她失望透顶。

  “南宫朝玉就是一条毒蛇,不能让她继续留在集团!”林萧笑了笑。

  南宫锦看了林萧一眼,担忧地说道:“如果现在把她直接赶走,香港免不了会被外人说三道四,说我冷酷无情,很可能又被有心人引导舆论,对公司不利啊。”

  “交给我就好,网站保证让她灰溜溜地自己离开。”林萧站了起来,笑嘻嘻地看着叶柔,“不过呢,需要叶秘书配合一下。”

  “我?”叶柔刚松一口气,听到林萧的话,惊愕地指着自己。

  “对!”

  南宫锦不明白林萧的意思,可看着他自信的表情,情不自禁地点了点头:“好,你说吧,要怎么做?”

  ――

  南宫朝玉在办公室看资料,那是最近集团市场部推广计划,以前经理留下的,她想从中找到一些对自己有利的东西。

  “经理,你说南宫锦去了叶柔家,挂牌万一真的看到什么不堪入目的事情,会不会气死啊?”佳媛趴在桌边,一脸阴险的笑意。

  南宫朝玉嘴角勾起一道浅笑,头都没抬,一直盯着手里的资料看,淡淡道:“不管看到还是看不到,林萧都有口莫辩,我了解南宫锦的性子,她只相信自己看到、听到的事情。林萧无论怎么解释都没用的。”

  “经理真是高明,香港挂牌正版网站 下载 V2.5.1把林萧这个碍事的家伙赶出集团之后,对付南宫锦就容易的多。”佳媛一脸兴奋,雀斑都因此变的愈发明显。

  “嗯!待会儿等南宫锦回来,你把这份文件送过去,正版给她添添堵。”南宫朝玉从文件袋中抽出几页纸,扔在佳媛面前。

  佳媛接过来一看,眼睛顿时一亮,笑道:“市场部员工,业绩表!?”

  “去吧!”南宫朝玉知道佳媛明白该怎么做。

  “好嘞!”

  佳媛拿着表格,刚走出市场部经理办公室,就看到南宫锦气呼呼地回了总裁办公室,心中顿时一喜:“嘿嘿,南宫锦果然怒了,林萧离滚蛋不远了啊。”

  她收整了心情,拿着表格走入总裁办公室。

  “锦总!这是朝玉经理让我送过来的!”佳媛表情严肃,将表格恭敬地放在桌子上。

  “嗯!”南宫锦面无表情,但佳媛还是可以看的出她压抑的愤怒。

  “我先出去了!”佳媛也不等南宫锦吭声,就快步退了出去。

  一路轻快小跑着回到市场部经理办公室,佳媛差点笑出声:“经理!好消息啊。”

  “嗯?”南宫朝玉抬头看她。

  “南宫锦回来了,挂牌看她那样子,一定气的不轻,香港挂牌正版网站 下载 V2.5.1你的计策生效了啊。”

  南宫朝玉一副早知如此的表情,香港冷笑道:“那个丫头跟我斗,还差点意思。对了,林萧呢?”

  “没看到!大概被赶走了吧?”佳媛幸灾乐祸地笑道。

  “南宫朝玉!”

  忽然,林萧的怒吼像是大海波涛一般,从市场部门外滚滚传荡进来。

  听到这句毫不客气的喊叫,网站南宫朝玉不仅没有生气,反而笑了,网站“嘿!两人果然闹矛盾了吗?”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