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朝阳之战 > 二码中特一肖期期准 下载 V8.9.5

二码中特一肖期期准 下载 V8.9.5

  这顿饭吃得有点久,从中午十二点吃到下午三点半,才陆陆续续散场。

  叶怀安也从他们谈话中了解到,这段时间档口生意一直很忙,这是近两个月来,中特他们第一次放假。

  当然,他们忙也是值得的,就在昨天二十号,他们才发了上个月工资和奖金,每人现在兜里都有钱,加上肖春兰难得给他们连续放假两天,这让他们今天自然吃得高兴。

  叶怀安自然知道他们工资是多少,因为这还是他参与制定的。

  恒市现在市面上工人工资,每月大概在六十到一百块钱左右,而叶怀安给他们制定的工资是底线加奖金提成,比平均工资高出一倍。

  多劳多得,在档口的两个卖货小妹,最高拿到三百多一个月,这个工资水平,在恒市,是妥妥的高收入了。

  叶怀安对这些打工人,从来不吝啬,因为他知道,一份高收入,才能激发这些年轻人最大的工作热情。

  和他们谈理想,扯淡!

  要想拿高工资,要守的规矩自然也多,高强度的工作先不说,一旦他们负责的工作,出现问题,一次罚款,二次开除,没有第三次!

  肖春兰刚开始还不理解,叶怀安为啥要制定这么严格的规则,但是经历这几个月后,也渐渐理解了。

  只有让他们时时刻刻感觉到危机,他们才会在工作中负责,干不了的,自然会淘汰,这个年代,最不缺的便是人。

  随着众人散去,沈艳清和肖春兰收拾碗筷去厨房洗碗去了,大智又去墙角数蚂蚁去了,朵儿跟在后面,跟着一起数,李立军递了一根烟给叶怀安,舅甥二人,蹲在门口抽着烟。

  叶怀安眼神时不时看上厨房,有一搭没一搭和二舅聊着。

  叶怀安内心苦闷不已,苦苦期待许久的画面,彻底破碎,刚刚肖春兰也说了,档口放假两天,已经几个月没休息了,难得休息两天。

  有了他们在,再加上沈朵儿和大智,自己和沈艳清单独相处的机会几乎为零,叶怀安自然郁闷!

  总不能喊着沈艳清去外面开房吧?

  想想就觉得不可能,叶怀安抽完一根烟,也收起心思,开始询问二舅这两个月来的生意情况。

  张立军一直是一个闷葫芦,虽然有着老板的名头,但是管事的一直是肖春兰,在外人眼里,女强男弱,很多人还羡慕张立军娶了一个好老婆。

  两人就这样聊着,中特直到肖春兰加入,肖春兰也拿出账本,仔细给叶怀安算了这几个月的收支记录。

  叶怀安看得很认真,不是他不信任肖春兰,而是作为一个老板,财务方面,自己必须心里有数。

  这几个月生意还行,档口每月流水突破十万,一肖除了档口零卖的散单外,还有一些客户,开始自己来版下单了。

  除了上面的收入外,叶怀安还看到两笔明显的大额收入,第一笔自然是当初丁娟那十八万的订单,第二笔收入是这个月初的一笔订单,金额竟然有二十万。

  看到这,叶怀安连忙询问,果然如他猜测一样,一肖是丁娟的蕾丝连衣裙返单,这次直接返单四千件,因为第二次合作,肖春兰在单价上优惠了一些,二码中特一肖期期准 下载 V8.9.5金额刚好二十万元。

  整个下午,叶怀安和肖春兰都在对账,尽管肖春兰没提,二码但是大家心里都清楚,这么大一笔钱在账上,肯定得有所安排!

  现在时尚潮流档口,靠着蕾丝连衣裙的单品,已经算是真正赚到第一桶金了。

  前几个月,叶怀安让肖春兰囤积的布料,短短两个月,便已经消化差不多。

  其实档口现在一直靠蕾丝连衣裙单品,这一波红利,最多也只能维持一个来月时间了。

  作为服装行业,到了六七月,就得准备为下半年的秋冬款式做安排了。

  因为物价上涨太快,肖春兰现在也有难处,先前囤积的布料之类的,已经消化差不多了,而继续囤积蕾丝连衣裙布料,二码因为季节和价格问题,完全没必要了。

  所以,她现在也有意减少订单量,就是为了防止原材料断货。

  所以她才决定放假两天,正好也知道叶怀安会来,商量一下接下来的秋冬款式走向问题!

  这是没办法的事,物价一天一个样,大伙都担心手上的钱贬值,就连布料都开始疯抢,这也造成批发市场这种生意越发难做。

  对于肖春兰的安排,叶怀安也没意见,这波上涨的风气,二码中特一肖期期准 下载 V8.9.5持续不了几个月,正好趁着这段时间,让大家休息一段时间。

  现在时尚潮流档口的名气已经打出去了,一肖只要秋冬款式能及时跟上,生意兴隆,只是时间问题。

  叶怀安的确准备了好几个秋冬款式,不过看到丁娟那订单量,他突然有了新的想法。

  或许自己可以提前和丁娟那边商量一下,设计几款秋冬版型,给对方定制一批秋冬款,以对方的好逼格,利润还能少了自己的?

  有了这个想法后,叶怀安便让肖春兰先和丁娟那边预约一下,对方有什么要求,随时可以提,到时等自己中考结束后,便可以开始为对方服务!

  钱是挣不完的,算了两小时的账,叶怀安看着账面上那二十七万四千元的利润,不由也是心头一跳。

  他真没想到,当初,自己一个简单想法,竟然产生如此大的收益!

  这其中,近二十万利润,是来自丁娟的订单,看到这个利润比例,叶怀安也不由陷入深深沉思,看来服装行业,走高档路线,是真心赚钱。

  或许自己可以成立一个高端服装品牌,进军港澳台?

  这个可笑的想法,很快便被叶怀安驱散掉脑后,叶怀安知道自己几斤几两,他脑海中的那点经典款式,可撑不起来一个高档服装品牌。

  靠着自己脑海中的那些款式,或许能依靠丁娟,赚点小钱,但是和人家去抢市场,那是自寻死路。

  高端品牌,人家最大的优势,并不是款式,而是渠道,没有高端路线的销售渠道,一切都是空谈。

  叶怀安和肖春兰商量过后,决定拿出十五万进行分红,叶怀安分得九万,肖春兰和二舅两人分得六万。

  对于这个分红比例,也是按照先前的股份比例进行分红的,叶怀安还暗暗观察了肖春兰的表情,见她没有半点不悦,很自然地同意了分红。

  看到肖春兰对分红没有半点异样,叶怀安不由对这个女人的评价,再上一个档次。

  作为一个出身农村的女人,能有这样的胸怀和城府,的确不一般!

  要知道,这个服装生意,虽然是叶怀安提倡的,出资大头也是他。

  但是叶怀安除了设计一个款式外,其他事情,从选址到生产,最后到档口开业,所有工作和安排,几乎都是肖春兰一人完成的。

  从开业到现在,叶怀安除了去过一次档口外,几乎没有参与任何管理工作。

  最关键一点,期期肖春兰甚至股份只占了两成,因为张立军也占了两成,二码中特一肖期期准 下载 V8.9.5虽然他们一起有四成股份,但是相对于他们的付出,期期这四成股份显然不够。

  如果是普通人,早对这种分配方案不满了。

  但是,肖春兰从始至终,没有提出半点不满,甚至连表情都没有一丝不悦。

  这就耐人寻味了,叶怀安不相信肖春兰是一个无欲无求的圣人。

  越是这样的人,她的诉求越大,因为她能容忍别人不能容忍的事。

  但是叶怀安却很欣赏肖春兰这种性格,不管她未来的胃口有多大,但是至少,她现在在努力把这块盘子做大做强!

  这就够了!

  账算完了,分红也分了,工作上事暂时也谈完了,可这一天也就这样过去了。

  晚饭过后,叶怀安眼巴巴看着沈艳清带着沈朵儿去睡觉,直到那房门关上,才彻底绝了叶怀安的念想。

  躺在床上独自叹息的叶怀安,暗暗发誓,明天一定要找一个机会和沈艳清独处一会,不然自己心里那股火气发泄不出去,心里憋得难受!

  一夜无话,第二天,又是平平无奇的一天开始。

  一大早,叶怀安满脑子,都是想着自己到底要找啥借口,带沈艳清出去溜达一圈。

  他算是看出来了,这种情况,自己想和沈艳清独处,是想也别想了,看来只能想办法,找个借口和沈艳清出去溜达一圈了。

  叶怀安想了半天,估摸着早餐过后,沈艳清应该会去买菜,正好借这个机会,可以出去转转。

  这顿早餐是面条,中特叶怀安麻利三五口便吃完了,一旁肖春兰早就看出来叶怀安心中的躁动了,似笑非笑地看了叶怀安好几眼。

  早餐过后,沈艳清完全没有出门的打算,先是洗了半小时的衣服,又打扫了半小时的房间,一副悠然自得的模样。

  大智和沈朵儿在嬉笑打闹,肖春兰拿出一个本本在写着什么,二舅在院外,和王小伟两人,一肖对着那辆三轮车敲敲打打,整个屋内屋外,热闹非凡。

  叶怀安坐在椅子上看着刚买的日报,心不在焉地看着报纸,又时不时看了看手上的电子表。

  都快上午十点了,叶怀安彻底绝望了,自己下午就得回去了,没想到这来回两天,自己连和沈艳清一句话都没说,真他妈憋屈!

  叶怀安整个人都有些躁动不安,抬起二郎腿,抖动得厉害,就连他这样的城府,在这具年轻身体的加持下,此刻都有些显得失态。

  正烦躁着,旁边正在计算的肖春兰,突然发出噗嗤一笑,叶怀安顿时停住抖腿动作,瞟了她一眼,见她一脸坏笑地看着自己,叶怀安无奈地翻了一个白眼。

  叶怀安也早就看出来,肖春兰早就看出他和沈艳清有情况,但是聪明人,就是不说。

  叶怀安再一次看了一下电子表,上面刚好显示上午十点,叶怀安彻底绝望了,看来,这次是彻底没戏了,哎!

  正在唉声叹息时,突然旁边的肖春兰站起身,伸了一个懒腰,打了一个哈欠,笑盈盈朝在另外屋玩耍的大智和沈朵儿喊道。

  “大智,期期朵儿,走,姨带你们去动物园看老虎!”

  两人听到肖春兰的喊声,都兴冲冲跑了过去,刚修好三轮车的张立军正好进屋,顿时有些疑惑地问道。

  “都十点了,要不下午过去吧!”

  肖春兰白了他一眼,没好气地呵斥道。

  “就几步路的事,磨磨蹭蹭干啥呢,你来抱朵儿!”

  张立军没啥主见,也没察觉到什么不对,答应一声,便上前抱起朵儿。

  朵儿这才想起自己妈妈,连忙朝还在打扫卫生的沈艳清喊道。

  “妈妈,我们去看动物园看老虎喔!”

  听到喊话的沈艳清,二码笑着放下扫把,正想答应一句,便听到肖春兰笑盈盈地回了一句。

  “朵儿,妈妈,还要做饭,下次去,这次阿姨带你们过去看,走走,我们去看大老虎!”

  沈艳清被肖春兰这句话也整懵了,但是她很快便察觉到,屋内一直坐在那一动不动,假模假样看报的叶怀安,这一刻,她顿时明白了一切。

  沈艳清双霞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红,心跳得飞快,她连忙重新拿起扫把,进了里外去打扫去了。

  小孩子好糊弄,顿时便忘记这茬,被张立军抱着往外走,刚走到门口,张立军这才想起什么,转身朝正在装模作样看报纸的叶怀安喊道。

  “怀安,期期你去不去动物园?”

  叶怀安此刻心都提到嗓子眼了,从肖春兰喊出带沈朵儿去动物园,他便已经察觉到,这是肖春兰给他和沈艳清制造机会。

  叶怀安心里此刻只有一个想法,你们快走,二码中特一肖期期准 下载 V8.9.5快走,当我不存在,当我不存在!

  但是万万没想到,二舅这个没心眼的,到了这个时候,还想拖自己下水。

  叶怀安正想回答,肖春兰那个最佳队友,一脸恶狠狠地揪了一把二舅胳膊,语气不善地呵斥道。

  “怀安下午就要回去了,让人家多休息一下不好吗?”

  不对呀,下午回去,这个时候,正好出去玩一会,不更好?

  张立军正想反驳,便被肖春兰一把拉扯出门了。

  就连门口的王小伟,也被肖春兰一顿忽悠,也拉过去了,很快,屋内便只剩下继续装模作样打扫卫生的沈艳清,还有装模作样看报的叶怀安。

  直到门口再无半点声音,足足过了五分钟,叶怀安左右扫视一圈,确定这里里外外,真只剩下自己和沈艳清了,中特顿时麻溜地放下报纸,二话不说,蹿到远门,一把把大门给关上!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