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云端的誓约 > 澳洲幸运5历史记录 下载 V2.9.4

澳洲幸运5历史记录 下载 V2.9.4

  498章,袁雅

  虽然张岩进来越加强势,但还是一如既往的能对她们有所怜惜。

  让秦霞沉媛甄芳三女都松了口气。

  因为中午的翡翠首饰,三女对张岩的态度难免多了几分谨慎。

  这一点虽然让张岩有些意外,不过想了想后倒也没有再说什么。

  秦霞去开了瓶红酒,又准备了一些零食。

  张岩虽然不喜欢这些,但其中的一种松露巧克力让他吃的满顺嘴的,记录加上不甜不澹的红酒。

  你还别说,记录另有一番滋味。

  而吃喝一阵之后,张岩的神色中就多了几分荡漾。

  毕竟秦霞很美,沉媛也不差,甄芳内媚的气质,可以说三个女人各有风情,而张岩能把她们聚集在一起,何其之幸。

  所以张岩对于女人们颇为宠溺,除开他的性格因素外,何尝不是在回馈这份幸运。

  喝了点儿酒之后,历史秦霞脸颊红润眼含秋水,显然情绪也是颇为到位了。

  之前她对于张岩只有利用,澳洲以自身美色换取张岩的资源,来让自己获得更多。

  只是在跟了张岩一段时间后,一方面是张岩发展让她有些目不暇接,另外也是从张岩身上得到了更多。

  让秦霞那颇有企图的内心沉静下来,最终下了决定,以后就老老实实的跟着张岩了。

  察觉到秦霞的变化,张岩神色间流露出一抹得色。

  哪怕是秦霞,澳洲也难挡他的魅力不是。

  想到这里,幸运张岩张嘴噙住秦霞的小嘴儿,缓缓把她压在身下,动作略显粗暴,但秦霞却甘之如饴。

  翌日。

  吃了三女联手给他准备的早餐,张岩在9点多来到公司,处理工作。

  甄芳虞兰两女则将近期公司内的一些情况汇总过来。

  随着秦霞沉媛肖珊苏影四女联合接手公司管理,春秋农牧的工作现在渐渐已经不太需要张岩亲自处置。

  张岩只用在一些大的方面进行安排,所以工作量已经大幅减少。

  不过这却是建立在张岩去年用心不少,学习管理工作,多少有些信心能够让自己不被下边儿湖弄。

  当然了,哪怕紧抓开支与收入,张岩未必就不会被湖弄。

  但如果被他发现,那保管没有任何容情就是了。

  看过了公司的情况,张岩把一些情况做到心中有数,眨眼就到了吃午饭的时候。

  虞兰去帮张岩打来午饭。

  瞅了瞅外面没人注意,张岩直接把办公室的门反锁住,吃午饭的同时,也把虞兰给品尝了一番。

  中级符的威力惊人,如果是之前,前一天晚上体会了三个女人之后,张岩到晚上之前基本需要养精蓄锐。

  现在却犹有余力,让张岩能更加雨露均沾。

  而且有一说一,办公室里跟家里的感觉,是颇为不一样的。

  到了下午,河底捞的袁雅过来,确定一些合作方面的事情,另外也是对账。

  做为河底捞放出来的,用来诱惑张岩的饵儿,袁雅虽然没能成功的诱惑到张岩,但实际上多多少少还是从张岩这里获得了不少方便。

  如果是个男的,想要见到张岩都不是件容易事。

  更遑论跟张岩亲自对账之类的。

  “好的张总,账目确认无误。”袁雅柔柔道。

  这个女人之前就把自己的姿态放的比较低,现在春秋农牧的发展更好,态度方面自然越加柔软。

  唯恐自己惹到张岩,使得两边儿的合作产生波折。

  张岩点了点头,把春秋农牧的账目收了起来。

  自与河底捞重新合作至今,记录总计107天,也就是3个多月。

  春秋农牧共计销售给河底捞番茄405万斤。

  以每斤6块2的商定价格计算。

  总值2511万,其中1620万是以现金方式支付,记录另外的891万,则是以河底捞的股份支付。

  不过这部分股份被张岩无所谓的分给了女人们,澳洲这也是徐亚诸女对张岩越加死心塌地的原因之一。

  张岩对她们委实大方。

  “张总,公司那边儿让我问一问,能否再多提供给我们一些购买额度?”袁雅又道。

  春秋番茄制作的锅底,幸运有着颇为丰富的风味,让近期河底捞的客流量得到了不小的增长。

  所以就算春秋番茄价格很是高昂,但河底捞方面依旧有着极大的渴求。

  张岩闻言倒也不意外,自己的番茄技能已经提升到了2级,番茄的品质对比之前还是有所提高的,历史而且在李驰的规划下,各种水肥不缺,口感品质提升,并不让人意外。

  现在张岩除开自家的番茄,外边儿的番茄都已经不吃了。

  又算了一下近期公司内的番茄产量。

  “恩,澳洲幸运5历史记录 下载 V2.9.4你们想增加多少?”张岩道。

  “越多越好。”袁雅听到张岩似乎有答应自己增购的请求的意思,眼睛一亮道。

  听到这话,张岩都不由乐了。

  番茄销路好,他自然开心。

  不过目前却也根本不可能满足河底捞的需求。

  只有到了后年还差不多。

  “行,我回头问一下生产部。”张岩道。

  袁雅没有得到一个确切的答复,澳洲幸运5历史记录 下载 V2.9.4难免有些失望,不过能得到这么一句承诺已经算是不错。

  抿了抿嘴唇后,袁雅道:“张总,晚上不知道有没有空一起吃个饭?”

  这不是她第一次对张岩发出邀请。

  而之所以这么锲而不舍,除开河底捞内部对她的承诺之外,张岩对女人的大方也让她有所耳闻。

  如果能成为张岩的女人,那么她以后的人生无疑会顺利许多。

  起码不会像现在这样,被要求去投怀送抱。

  张岩闻言看向袁雅,这个女人有着90分+的颜值,虽然身材方面略显平庸,但颜值足以弥补这些缺点。

  再者说了,澳洲袁雅的身材也只是不那么的前凸后翘,历史其实也是可以的。

  不过如果是没有经过中级符增强身体素质之前。

  张岩是肯定不会答应对方的。

  徐亚等十几个女人已经足够让他应付,再增加女人,他可是会吃不消的。

  张岩还想多活几年。

  不过经过中级符增强,而且后续农场系统可能还会有所变化。

  他的心态难免就发生了一丝改变。

  像是眼前这个几乎可称万里挑一的美人,张岩就难免有了些心思。

  “你确定么?”张岩道。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