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九天武皇 > 3肖三期必开一期三期必开特 下载 V8.5.9

3肖三期必开一期三期必开特 下载 V8.5.9

  从时砚回到学校这天,整个系就传遍了,那个看起来很呆萌,很单纯,很勤奋,很乖巧,很聪明的学弟,他其实是个狂到让人想套麻袋的大佬,以前大家都看走眼了!

  小甲将收集来消息告诉时砚:“组长组长,前方高能预警,你人设崩了,说好的傻白甜小天才呢?怎么就成了狂傲大佬了?”

  时砚笑的十分甜美单纯:“怎么会呢?他们只是还不了解本天才的实力,以为我在吹牛而已。

  等期末成绩出来,他们自然会心服口服,知道我是凭实力说话,有一说一,不夸大,不歪曲事情真相,3肖三期必开一期三期必开特 下载 V8.5.9只是在陈述一个简单的事实而已。

  到时候,我还是他们心目中那个傻白甜小天才。”

  事实如是时砚所言,修了计算机和数学两个专业课的时砚,本来就是两个系的名人,结果在成绩出来的一刻,所有人都不淡定了。

  数学系这边,年纪群里,信息分分钟99+。

  “卧槽!我大数学年级第一的宝座,竟然被一个外来户承包了!还踏马每门功课都满分,和第二名有三十八分的差距!这还是人吗?这一切都是真的吗?我不信!”

  “确定没有眼花后,就,心情十分复杂,这道题超纲了,下线缓缓,3肖三期必开一期三期必开特 下载 V8.5.9楼下来,肖三期拜拜了!”

  “拜拜就拜拜,下一个更好!”

  “恕我直言,人家考满分,是因为试卷只有满分,而我考满分,三期是能力最高是满分。”

  “啊啊啊啊,男神的年级第一宝座竟然被小男神抢走了,两个如此优秀的男人打架,我站中间左右为难,我要裂开了,不知道该站谁?”

  “啊啊啊,我好难过,我大数学系几百人,竟然没保住本家老大的位置!哇的一声,哭的好大声!”

  “难过+1”。

  “难过+2”。

  “ennnn,你们是不是忘了什么?我才是被赶下王座的人啊,为什么你们这么真情实感?”

  “卧槽,男神出来了,你别伤心,虽然我心里更喜欢小男神,但我表面上还是会支持男神你的!”

  “没错,小男神他完全长在了我的萌点上,嘤嘤嘤,人家真的好喜欢他啊,但是为了我大数学系的集体荣誉,我会和男神你站在一起,谴责小男神

  不给你留面子的行为的!”

  “谴责+1”。

  “+2”。

  “行,作为前年纪第一,心口好痛,决定暂时和你们绝交半小时。”

  数学系这边毕竟对时砚的了解不够多,吐槽一番也就过去了。

  但到了计算机系这边,成绩出来的一刻,大家从上往下看完,不敢置信的揉揉眼睛,再看一遍。

  然后再次揉揉眼睛,第一那个全科满分的大佬,是时砚没错?

  确认无误后,就有人潜入数学系的群里,将数学系那边的成绩也发在了系群。

  两份不同的成绩单,一前一后,泾渭分明。

  群里先是长达两分钟的沉默,然后消息像是疯了一样开始刷屏。

  “时砚牛逼!”

  “时砚牛逼!”

  “……”

  “牛逼+身份证号。”

  总之一句话,牛逼就完事儿了,他们天天被时砚摧残,尤其是这半年来,从最开始的震惊到麻木,甚至有些享受,已经熟练的掌握了彩虹屁的一百零八种吹法。

  时砚对自己的成绩有自信,于是到了查成绩这天,看都没看,早上吃了早饭后,直接将自己关在房间里,忙活了一整天。

  肚子饿的时候,才发现到了晚上的饭点儿,下楼发现一家人都在等他。

  时砚落座,奶奶仔细打量他的脸色,盛了一碗汤放在时砚面前,时砚乖乖坐下,埋头喝汤。

  老爷子干咳一声,有些小心翼翼的问道:“宝宝啊,爷爷没记错的话,今天是你学校查期末成绩的日子?”

  时砚乖巧点头:“嗯。”

  程老爷子仔细盯着大孙子脸瞧,压根没没瞧出什么,于是用十分温柔的声音劝慰道:“宝宝你这学期修了两个专业,还为计算机大赛做了许多准备,花费了很多时间。

  人的精力都是有限的,这样下来的话肯定在专业课上花费的时间就少了,考的不理想也没关系,在爷爷眼里,宝宝你永远都是最优秀的孩子。

  成绩也只是人生的一小部分,千万别计较这一时的得失,啊?”

  程父也斟酌语气,小心翼翼道:“爸爸知道你爱读书,在学习上一向是手到擒来,没遇到过什么挫折。

  但人生就是这样,起起落落,没有人能一直站在高处,偶尔跌下去,看看半山腰

  的风景,是一种不同的体验,你千万倍给自己太大压力,咱家又不要求你在每次都考第一,爸爸只希望你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就行!”

  程奶奶跟着道:“宝宝啊,要奶奶说,人生路千万条,只有一条,让自己过的舒服才是最重要的,若是好的成绩能让你开心,奶奶也不会说什么,但若偶然一次不好的成绩,必开就能让你难过的将自己关在房间一整天。

  奶奶是不希望你将成绩看的这般重的,你明白奶奶的话吗?”

  时砚慢吞吞将一碗汤喝完,抬头用十分清澈的大眼睛看着三人,脸上迷茫的表情是个人都能看懂:“爷爷奶奶,爸爸,你们在说什么啊?难道我没考好?不可能啊!我觉得按照我的实力,没考第一的话,可能是这次学校期末考试出了bug。”

  说着打开放在桌上的手机,边输入什么边道:“眼见为实,我先查一下,若我不是第一的话,说不定要找学校老师要个说法,三期首先要保护好期末的卷子,三期那个就是最主要的证据。”

  三人面面相觑。

  他们,误会了?

  难道宝儿今天一整天不下楼,不是因为成绩不理想,不开心?

  程父斟酌着问:“可是宝儿,你往常不都是成绩刚出来的第一时间,就开始查,还要与我们一起分享的吗?”

  这次怎么这么反常呢?害大家瞎担心。

  时砚手正在手机上按着,闻言抬头看了爸爸一眼,又埋头干活儿:“哦,以前是我还小,思想不成熟,想跟你们炫耀,顺便分享喜悦,现在我已经是个成熟的大人了,这些非常有把握的事,应该归类到不值一提那一栏里,觉得没必要说。”

  想了下又抬头非常认真道:“既然你们这么关心我的成绩,那我以后每次取得成绩,还是会第一时间告诉你们的,免得你们担心。”

  说罢又低头看手机,嘴里用所有人都能听见的声音嘀咕道:“这些大人啊,越来越不稳重了呢!”

  三个不稳重的大人:“……”

  “出来了!没问题啊!”

  三人听到时砚的声音,立马站在时砚身后,四个脑袋凑在一起,盯着时砚手里小小的手机屏幕。

  时砚指着计算机系期末考试成绩第一名那变态的满分一栏,声

  音非常平缓道:“程时砚,第一,满分。”

  又打开另一个界面,指着数学系高高在上的第一名,声音平缓道:“程时砚,第一,满分。”

  说罢收起手机,继续吃菜,咽下去一口后,喃喃道:“刚才还是太冲动了,没亲眼见到成绩,就胡乱猜测学校的考试存在bug,这不对,以后要改正。”

  说完后又坐的端端正正,十分优雅的开始用饭。

  站在身后的三个大人互相对视一眼,这饭不能吃了!

  程老爷子背着手,假装淡定道:“我想起来刚才正在和老刘打电话,吃饭下来的急,还没挂呢,这不好,我再去和他说说。”

  程奶奶优雅的转身,对儿子露出一个志在必得的眼神:“对了,我有个资料要在二楼书房查一下,要的还挺急的,不要让人进去打扰我!”

  程父欲言又止,最后没忍住,对已经走在楼梯半道儿上的老太太道:“妈,二楼书房的电话线出了点儿问题,还没来得及修呢,您直接拿手机进去!咱们家亲戚的联系方式就贴在书房门后面的墙上。”

  说完也不敢看老太太的神色,整理一下袖口,温柔的摸摸正吃饭的儿子的脑袋,心情愉悦道:“宝宝,你慢慢吃,爸爸公司还有些事要处理一下,必开晚上回来给你带宵夜好不好?”

  时砚满脸的疑惑:“爸爸,肖三期我没记错的话,我下来的时候你们还没吃饭?突然间就都有急事,一口都不吃了?”

  程父脸色僵了一瞬,随即用更加温柔的声音哄道:“宝宝乖,一期让阿姨把饭菜热着,你爷爷奶奶想起吃饭,大概要一两个小时。

  至于爸爸,就在公司吃了,你别担心,乖!”

  果然单纯毫无心眼儿的时砚就信了他爸爸的鬼话,乖巧的点头:“爸爸你去忙,我会照顾好爷爷奶奶的。”

  此时卧室里正和老刘通话的程老爷子一脸兴奋毫不掩饰:“老刘哇,你听我说,我大孙子前些日子不是修了两个专业吗?我担心这孩子精力不够,成绩不理想伤心,连怎么安慰的话都准备了两页纸。

  谁知道这孩子不声不响的,就考了满分!不是一门成绩满分,是两个专业,二十几门成绩,全部满分!

  哎,你不知道啊,我看到那个

  成绩的时候哟,最先想到的不是高兴,反倒是担心这孩子这么用功读书,万一伤了身体可怎么是好?”

  对面的老刘想到自家孩子回回不及格的分数,每次开家长会全家推脱,没一个人想去的场景,直接对着程老爷子呸了一声:“老程你少他娘的在这儿给我炫耀,你家孙子在厉害,也只有一个!

  我老刘可是有八个大孙子的人!”

  程老爷子笑呵呵的:“害,八个大孙子成绩加起来不一定有我孙子多哦!”

  气的老刘直接挂断了电话。

  同一时间,二楼的书房里,3肖三期必开一期三期必开特 下载 V8.5.9程奶奶优雅的打通了一个老姐妹的电话,温和道:“王姐姐啊,上次你说的约着一起去逛街的事,怕是不成了。

  没有别的原因,是我家大孙子这次期末,两个专业,二十几门功课,全部满分,我担心这孩子用脑过度,想在家里给他补补。

  就怕孩子不听话,3肖三期必开一期三期必开特 下载 V8.5.9妹妹我要亲自盯着才行,要是我这做奶奶的一个不注意,孩子又将全部心思放在学习上,我这做奶奶的心里哟,疼的难受呢!”

  远在市中心的程氏集团办公楼里,加班的所有员工,都收到了一份老板让人送来的价值五百多的晚餐。

  有人一脸莫名,知情人神秘兮兮的透露:“顶楼秘书处的姐妹说,是老板儿子,就去年上京大的那位太子爷,修了双学位,期末得了二十几个满分,听说要拿学校最高奖学金,老板高兴之下,大手一挥就决定请客!”

  有人拿出计算器开始噼里啪啦的一顿摁:“这京大的最高奖学金,几万块顶天了?可老板今儿这一顿饭,顶多少个奖学金?咋想的?”

  “害,一期有钱人家的生活,就是这么枯燥且乏味呗!”

  而在家的时砚,一个人吃了饭,上楼前,温和的嘱咐阿姨:“饭菜都给爷爷奶奶热着,肖三期若是再过一个小时,他们还不下来吃饭,你就来告诉我,我亲自去请他们。”

  阿姨笑呵呵的点头:“哎,知道,我掐着点儿喊您!”

  小甲在时砚脑海里疯狂刷屏:“装逼,三期装逼!太他娘的装逼了!组长你不仅是个渣男,还是个装逼犯!”

  时砚笑的十分单纯无害,认真纠正小甲的说法:“这是自信和实力的结合,展现出的一种表象,事实而已。”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