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战国纷争 > 澳洲10精准计划 下载 V6.6.7

澳洲10精准计划 下载 V6.6.7

  走出沈家的门,沈知瑶才走出没多远,白景渊便追了出来。

  “沈知瑶,你要不要考虑,跟我谈谈?”

  完全没想到他会来这么一出,沈知瑶一脸警惕的看着他,没有开口的意思。

  “我知道,你没有忘记我,忘了又想起的眼神,不应该是这样的,那天发生的一切,你应该都还记得,或者,忘记宴深,你也是装的吧,你不是想要知道孩子的下落么?跟我谈谈,我可以考虑告诉你。”

  不意外沈知瑶的反应,白景渊笑着继续说道。

  “不要去。”

  虽然不知道当年到底是发生了什么,但傅宴深很肯定,下载当年沈知瑶一定是经受了很残忍的事情,施暴的人,就是白景渊。

  “沈知瑶,你要是敢答应,我现在就下车。”

  一直听不到沈知瑶拒绝,傅宴深有些着急的在电话里威胁道。

  无视电话里的声音,下载沈知瑶看着白景渊,忽然就笑了起来,“白医生,澳洲10精准计划 下载 V6.6.7我知道你喜欢沈馨,但我没想到,你这么大方,居然能帮她去嫁给别人。”

  “只要她幸福,我就很开心,精准这一点,似乎是没有什么问题,据我所知,你身边,也是有这样守护着的蓝颜知己的。”

  完全没有被影响,白景渊依旧笑的淡然。

  沈知瑶却笑的意味深长起来,“这可不太一样,我已经跟守护我的人,结婚了,但白医生,似乎是单纯的付出,单纯的被利用吧?”

  看白景渊的脸色一瞬间变得僵硬起来,沈知瑶拿出一张自己的名片,插在了他胸口的口袋里。

  “白医生,虽然付出是一种美德,但适当,也要多为自己想一想,如果你愿意告诉我孩子的下落了,可以随时联系我,今天,精准就先这样吧,我累了,再见。”

  言罢沈知瑶转身便走,但怕被人看到傅宴深,她抬手叫了个计程车,没有直接去找他。

  来到家楼下,沈知瑶坐在花坛边,静静地整理着自己的情绪。

  傅宴深追上来时,她并不意外,但却也没有抬头去看坐到自己身边的男人。

  “你……是不是没有忘记我,计划一切,都是装的?”

  犹豫了一下,傅宴深还是忍不住开口问道。

  他知道自己当初做了很多伤害她的事,如果她装作忘记了他,想要报复回来的话,也是正常的,可以理解的吧。

  “孩子的事,你怎么看?”

  没有回答他的问题的意思,沈知瑶一手扶着头,低声问道。

  她其实不太相信白景渊说的,孩子还活着的事。

  刚开始听到的时候,她是太过意外了才会一时失去理智,如果当时沈馨就直接说出条件,大概就算是让她去死,她也是愿意点头的。

  但现在冷静下来,她感觉,这就是沈馨她们一起商量好的,想要拿捏她,故意说的谎话。

  毕竟当年她是确认过的,孩子确实是没了呼吸心跳的。

  “你能不能告诉我,当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你愿意忘记我,可以,不想考虑我们的关系,也可以,但请你告诉我到底发生了孩子,你跟孩子,到底发生了什么,至少,让我知道你们刚刚对峙说的那些话,都是什么意思,可以么?”

  不自觉的抬手抓住沈知瑶的手,傅宴深越说越急,眉眼间不自觉的带上了些许哀求的意味。

  “知不知道又怎么样呢?刚刚他们说的不是很清楚了么,你娶了沈馨,他们就会告诉我孩子的下落,你该怎么做,你自己知道啊!”

  甩开傅宴深的手,沈知瑶一脸不耐的起了身,“孩子自己在家,看时间,下载应该睡醒了,你自己考虑接下来怎么办吧,我就先走了。”

  扯掉胸前的摄像头,拽出来耳机,一股脑丢到傅宴深的怀里。

  “没事儿不要来打扰我的生活了,我现在被你们这些人搅合的焦头烂额,让我清净清净吧。”

  看傅宴深还要说什么,沈知瑶抬手示意他不要说话了。

  头疼似的按了下太阳穴,她冷着脸拉开了跟他的距离。

  “我自然会去查,澳洲会去想办法,但是很多东西是需要时间的,如果你愿意跟我说一说,我们能节省很多时间,也能更快的找到孩子,而且,白景渊说的只是其中一个孩子,那另一个孩子呢?你是不是该跟我说一说?”

  强忍着脾气,傅宴深尽可能冷静的跟沈知瑶分析讲道理。

  “我什么都想不起来,我知道的,都是你能查到的东西,不要再跟着我了,就这样,再见。”

  一脸不耐烦的呵斥了他后,沈知瑶不再给他开口的机会,转身便迅速上了楼。

  才脱离傅宴深的视线,她的身体便不受控制的颤抖起来。

  原本吃了药休息了一晚上后,她的情绪已经控制住了,但经过刚刚的刺激,澳洲似乎又开始不可控起来。

  这一路,她一直都在强行克制,勉强不让自己暴露出半点异样。

  但在刚刚傅宴深一句接一句的质问下,她心里的暴躁与冲动,就像是脱了笼的巨兽一样,疯狂的侵袭着她的理智。

  打开家门,她跌跌撞撞的摔在了地上。

  从楼下到楼上这么短短的一段距离,她的脸色便变得异常苍白难看起来,因为一直强行克制自己的原因,她的手心已经被抠出一个又一个的血痕。

  早就睡醒但一直在床上赖着的沈小北听到声音,忙爬下床跑出来,看到沈知瑶的样子时,马上便去找药想要喂给她吃。

  但此时的沈知瑶已经处于昏昏沉沉,澳洲不太清醒的状态。

  不管沈小北怎么喊她,怎么扒她的嘴,她就是没有反应。

  被她这幅样子吓得终于无法再保持淡定,沈小北大哭着喊着妈妈,随后便慌乱的去翻找沈知瑶包里的手机,找到陆寒城的电话,却打不通,澳洲10精准计划 下载 V6.6.7找到唐柒的电话,还是打不通。

  “妈妈,计划我该怎么办啊,妈妈,你能不能张嘴吃药,能不能醒过来啊,小北害怕,我以后再也不会不听话了,澳洲我再也不会惹你生气了,妈妈,求求你了,快点醒过来看看我吧。”

  扑在沈知瑶的身上,沈小北哭喊着摇晃着她的身体。

  忽然响起的门铃声让沈小北双眼一亮,精准顾不得沈知瑶嘱咐过的问清楚是谁再开门一类的话,她跳着抓着门把手,拉开了门……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