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超凡之旅 > 王中王493333今晚免费提供 下载 V7.7.4

王中王493333今晚免费提供 下载 V7.7.4

  ♂去苏伊呆坐在地板上好半晌,493333这才起身走向卫生间,她决定把身上好好洗洗。因为昨天晚上那个梦,实在是让她觉得太恶心了。就算最后梦里那人没有得逞,也让她觉得恶心

  这个澡整整洗了一个小时,免费苏伊才从卫生间里出来。她擦拭着头发,向梳妆台边走去。她始终信奉一句话,世上没有丑女人,493333只有懒女人。她决定白天出门转转,缓解一下自己惊恐的心情。但是在这之前,她要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

  哦,我说昨天晚上给你打电话怎么死不出来呢。原来会小情儿去了呀约上了死党,免费来到一家临街的咖啡店。挑了一个靠窗的位置坐下来之后,免费死党看着苏伊做恍然状道。

  什么会小情儿去了我一直在家睡觉呢苏伊白了死党一眼,低头搅动着咖啡说道。

  啧啧,在我面前就别装了。你这证据可还没消呢,还说没会小情儿死党看着苏伊的领口努了努嘴道。

  ;n正版8首e发

  啊苏伊低头一看,赫然发现自己锁骨处有一个唇印。她有些惊慌失措的将领口竖立起来,然后在心里不停责备自己,刚才洗澡的时候为什么没有留意这里有个唇印。

  啧啧,别遮着了,过几小时就消掉了。再说了,谁没事会去留意你的锁骨啊嘿嘿嘿,被我逮着了吧今天的咖啡你请死党看着苏伊窘迫的样子,没有继续在这个问题上纠缠下去。而是用一杯咖啡,就将尴尬化解掉了

  是梦,还是真的请死党喝完咖啡,苏伊也没有了逛街的心情。回到家中,她脱掉外套看着自己锁骨处的那个吻痕,王中王493333今晚免费提供 下载 V7.7.4轻轻抬手抚摸着自言自语道。

  一天的时间,苏伊都在为身上那道掌印和吻痕纠结着。草草吃完了晚饭之后,她坐在沙发上继续看着枯燥无味的电视节目。一直到子夜零点,才起身向卧室走去。

  苏伊,苏伊还是昨夜那个男人,还是那个猥琐的声音在那里轻声喊着苏伊的名字。

  苏伊,从看见你那天起,我就喜欢上你了。浩辰不在家,王中王就让我代替他来陪你吧苏伊的耳边,那个猥琐的声音继续传来。随后苏伊就觉得他的手开始解着自己的衣服。苏伊眼角滴落下两串泪珠,她想反抗,却无从反抗。她想喊人救命,今晚嘴巴却怎么也张不开。她甚至连睁眼看清楚这个准备侵犯她的人是谁,都办不到

  啊,493333你,你就在苏伊准备认命的时候,那个声音忽然发出一连串惊骇的喊声来,随后苏伊就觉得自己的身体可以活动了。;她睁开眼睛,一把扯亮屋子里的灯。屋子里什么都没有,甚至连她的房门都是一如原样的那样锁着。她低头慌忙扣起了睡衣的扣子,正当她准备将推到腿弯的裤子提上来的时候,却看见床单上沾染了几点血渍。

  啊,今晚要死,怎么提前来了苏伊有些手忙脚乱的拉开床头的抽屉,从里面拿出一包姨妈巾来说道。

  喂,110吗我,我要报警等把自己的私事打理好之后,苏伊迟疑了一下,王中王493333今晚免费提供 下载 V7.7.4还是拨通了报警电话

  您请讲,不要急电话那头传来一个听起来让人觉得很安心的声音对苏伊说道。

  我,我刚才差点被人侵犯了苏伊双手拿着电话,声音颤抖着对电话那边的接警员说道。

  请问您的地址,我们马上会有人过去帮助您。在这之前,需要您关好门窗,如果有证物,免费请您保管好。一直到我们的警察到来之前,您不要随意走动。强x案,一直都是公安机关重点打击的案子。接警员一听,马上在那里快速嘱咐着苏伊,同时准备随时接通距离报警人所在位置最近派出所的电话。

  等苏伊将自己的住址报给警察之后,这才发觉自己居然在不觉中出了一身冷汗。刚才的那一幕,实在让她感到太后怕了。如果不是来了事,恐怕现在自己已经被他。苏伊看了看床单上的那几点暗红,在心里说道。

  请问是苏伊女士吗刚才是你报的案吗过了约莫半小时,苏伊的手机响了起来。她慌忙接通了电话,电话那头传来一个男人的声音问她道。

  是我是我苏伊连忙答道。

  你好苏女士,请把门开一下好吗我们派出所的确认了报警人的身份之后,电话里的那个男人才开口说道。

  好的好的听见警察来了,苏伊的心才觉得踏实了许多。她拿着电话,一路小跑着来到门口。透过猫眼往门外看了看,确认门外站着的是警察之后,这才将门打开。

  刚才是你报的警,说有人入室意图侵犯你对吗两个警察走进屋里,手按在腰间的枪械上,眼神犀利地四下打量着问道。

  是的是的苏伊将门关上,跟在警察身后回着话道。

  现场在哪里看着整洁干净的客厅,警察皱了皱眉又问道。他觉得自己似乎是被忽悠了。按理说人家既然入室了,屋内就不应该像现在这般干净和整齐。他怎么看,这里都不像是发生过入室侵犯案的案发现场。而据报警人说是侵犯未遂,既然未遂,那就应该是当事人有过激烈的抵抗才对。既然有抵抗,那么屋子里的摆设这么整齐,王中王就更说不过去了。

  现场啊,在卧室苏伊猛然听见人家问她现场在哪里,当时没反应过来。顿了两秒,她才会过意来将警察往卧室里引去

  嫌疑人,就是在这里,准备对你施暴的警察看着床上掀开的被子和毫不凌乱的床单,语气有些生冷的问苏伊道。这年头,王中王493333今晚免费提供 下载 V7.7.4拉屎没带纸,猫卡马桶里了这些破事都有人找警察。说不准,眼前这位是半夜无聊了找人来开涮警察心里一阵无名火起。

  是,是的苏伊察觉到了人家的情绪,有些紧张的在那里回答道。

  你做梦了,接着睡吧。这次就算了,下次再敢报假警,信不信我拘你警察咬牙切齿的看着苏伊吼完,转身向门外走去。

  人间鬼事章节列表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