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幻影剑神 > 澳洲幸运10免费计划 下载 V1.4.3

澳洲幸运10免费计划 下载 V1.4.3

  扈轻在人群里转了几圈,这条任务很多人都在议论,其中还有人说组队去云雨森林,澳洲幸运10免费计划 下载 V1.4.3提到了去云雨森林的路。左右云雨森林出产多,好寻灵植矿石和妖兽,找只老鼠顺手的事。

  扈轻去了百草阁,跟姜管事用内部价买了些防毒物的药囊,姜管事听她说要去云雨森林,吓一跳,劝她惜命。

  扈轻说她跟在任务小队后面,姜管事深知无法多劝,计划让她万事小心,并嘱咐她一定只在外围活动,千万不要往里头去。

  这个小娘子,澳洲当真了不得,且不说别的凡人缩于凡人区一角不敢光明长大的在城里走动,他才认识她多久,竟然连别的凡人不敢去的城外都满足不了她了,要往危险的云雨森林去。

  云雨森林是炼气筑基的修士最喜欢去的地方,修为再高一些的会去到更远更危险的地方。而云雨森林的深处,是有恐怖的高阶妖兽存在的,免费据说,那些妖兽和朝华宗达成协议。朝华宗动不了它们,它们也不能从深处出来害人。当然,双方心知肚明的是,如果有修士自己不小心进去,那就别想再出来。

  姜管事想了想,云雨森林不是那么容易进的,越往里灵气越浓,而且没有修士手段根本进不去,希望扈娘子能平安归来吧。

  扈轻做足了自己能想到以及财力允许的准备,毫不犹豫出了城。说什么跟着任务小队都是骗人的,她一个“凡人”跟着任务小队,哪怕人家只是炼气初的修为也会嫌弃她的好不好?

  自己走,更安全。

  从空中飞不过一个小时的路程,从地面走因为要翻山越岭淌河的原因,扈轻走了整整二十四个小时,中间除了吃东西便没有休息。

  只是后头她醒过味来,荒郊野外的,吃煮熟的食物并不明智,妖兽的鼻子很灵,一闻就知道是有人类侵入了它们的地盘。扈轻果断给自己和扈花花塞了两颗辟谷丸,一路小心的不留痕迹下来。

  她跟扈花花说:“别人都说这条路不安全,偶尔会有凶猛的妖兽拦路,我看很平安嘛,风和日丽鸟语花香的,连只狼都没有。”

  扈花花输在了不能说话上,不然分分钟告诉她不要自我感觉太良好。

  云雨森林到了,扈轻恍然为什么这座森林叫做云雨。只见这里的树木高耸入云,树梢上挂着云雾如梦似幻,时不时哪里的云团挤到一起哗哗哗一阵落雨。

  树高林密,水雾滋生,扈轻第一个想到的画面是:阳光照不到的阴暗腐烂地,毒物丛生。

  心一动,毒物啊,很多都可以入药。

  摸了圈腰上,幸运扈暖带回来的那十个储物袋,被她窜起来贴着皮肤藏着,里头还有好几个是空的。

  扈轻把防毒虫的药囊挂在身上好几个,深吸一口气,迈步进了森林,计划一开始还有看得见的小路,没走几步小路就消失在苔藓野草间,免费但仍找得见有人经过的痕迹,再走一会儿连人经过的痕迹也找不到了。

  扈轻站住脚,她已经分不清东南西北,触目皆是比人粗的树干,生着苔藓,幸运挂着藤蔓,脚下的腐叶层一踩一泡水。

  阳光无法穿透树木,幸运阴暗、潮湿、闷热,这样的鬼地方有什么好?

  扈轻皱着眉头提着脚跳跃着走,有了灵力后,她觉得她的身体素质堪比体能强化异能者,灵活而有力,跳跃了很长一段时间,昏暗的树木间忽然前头有光束投下。

  是阳光,扈轻心一喜,加快速度跳了过去,有藤条自树干垂落,她没去抓,绕了过去。藤条上几颗暗绿色脑袋抬起,澳洲幸运10免费计划 下载 V1.4.3吐着冰冷的信子。

  阳光透进来的地方,竟是一片茂盛草地,那草地上稀稀拉拉几丛灌木,并未生长出高大树木,空阔的空间终于有风吹了进来,扈轻迈进这片开满缤纷野花的草地,过膝的野草在她身体两侧拂动,找了两圈,并未找到任何有价值的药草。

  草根下土层里生活的小虫子们也不足以入药。

  周围也没有人逗留的痕迹。

  扈轻穿过草地继续向里,再次进入的林子没有外头那么茂盛,偶尔有阳光透进来,林间的色调变得温暖而多彩,彩蝶飞飞。

  一只五彩斑斓大蝶落在一朵娇艳的大花上,扈轻看看蝴蝶,看看花,都卖不上钱,毫不迟疑离开。

  眼角余光中嗖嗖的什么飞快的爬过,扈轻知道是蜥蜴。

  可惜她没有灵宠袋带不了活物,这些小东西杀死再进储物袋的话等出来说不得臭成什么样。

  走着走着,扈轻在一棵大树离地三米左右的距离,看到一丛寄生的开得正好红艳艳的花,那是一阶的药草,她估了估距离,又按了把树干,向后退十米,一个助跑蹬蹬蹬上了树,跑过花丛,幸运手一伸,长刀闪现,借着下坠的重力,咔嚓一下将花丛连着一块凹凸树皮一并砍了下去。

  扈轻跳下,手一抬,正好接住树皮,花丛朝上。

  拿出玉盒,全部塞了进去。

  开张,大吉。

  收进储物袋,扈轻在周围树干上仔细寻找,澳洲幸运10免费计划 下载 V1.4.3没再发现这种药草。她只得继续向前走,纳闷,那些人不是都说云雨森林里物产丰富,来一趟绝不会空手而归吗?难道是她进错了方向?想到她踏进来的那条小路,没有多长就消失了,不定就是因为这边太穷所以大家都不来了?

  扈花花在背篓里偶尔支吾一声,他一个呆在竹篓里好无聊呀,好在有一颗蛋给他磨牙。

  扈轻找了棵很高的树,爬了上去,她要观察观察,最好能看到哪里人多,哪里人多就往哪里去,澳洲总比一个人瞎摸的强,她还没自恋到自己是锦鲤摔一跤都能拣到金子的程度。

  啪叽,免费有条蛇摔在她的脸上,在它张嘴咬之前,扈轻迅疾的一甩头,那条小细蛇就飞了出去。

  呵,就这种水平,除非你变成大蟒蛇老娘才跟你玩一玩。

  嘶嘶——茂盛的树冠里,向下探出一只蟒蛇的大脑袋。

  扈轻:“...”

  扈花花:妈妈心想事成了呢。

  扈轻抱着树干一动不动,蟒蛇脑袋慢慢下探,露出深棕色的身体来,它冰冷的眼睛注定着扈轻,脑袋顶上有一块浅绿色的斑。

  扈轻一动不动,二阶妖兽绿花细尾蟒,她运气真好。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