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凌霄剑主 > 王中王一肖中特一期准 下载 V4.1.3

王中王一肖中特一期准 下载 V4.1.3

  乌丸熏看着那块墓碑,王中王一肖中特一期准 下载 V4.1.3突然跟着降谷零一起沉默了。

  只见那块墓碑上,用肃穆的黑色字体写着——“萩原研二之墓”。

  墓碑最上方还有一张黑白照片,一期照片中的人帅气勃发,却终究被定格在了肃穆寂寥的黑白照片中。

  降谷零站在墓前,一句话没说,一肖只是静静地看着萩原研二那张定格在最美好年纪的黑白照片上。

  谁也不知道,他那双晦暗的紫灰色眼眸中,一期在酝酿着什么样灰暗的情绪。

  过了许久,王中王降谷零终于动了。

  他从口袋里拿出一辆新款模型跑车,放在萩原研二的墓碑旁边。

  “谁叫你死的这么早,只能看看模型车过个眼瘾了。”他似是埋怨地嘟囔了一句。

  接着降谷零在墓园中绕来绕去,王中王来到了松田阵平的墓碑前。

  照片中的松田阵平穿着一身黑西装,干脆利落,中特眼神中带着两分桀骜三分高冷五分沉着。

  降谷零在他的墓前站了一会儿,然后从口袋里拿出一个小巧的扳手,一期弯腰放在了他的墓前。

  “哼,只有扳手给你玩。”

  最后降谷零走到了伊达航的墓前。

  看到伊达航的墓,王中王乌丸熏心中不由得一惊。

  在之前经历的那个平行世界,她还见过伊达航警官的呀!怎么这个世界的伊达航警官,就成了一座冷冰冰的墓碑了呢?

  乌丸熏看着降谷零从口袋里拿出了一根牙签,放在了伊达航墓碑下面。

  就在降谷零想要说什么的时候,突然听到了由远及近的脚步声。

  降谷零把连帽衫的兜帽戴在了鸭舌帽上,中特迅速闪身离开。

  不过他并没有离开墓园,而是躲在了不远处的一棵大树后面。

  来人是佐藤警官和高木警官。

  他们也是来给伊达航警官扫墓的,还带来了一颗钻戒,放在伊达航警官的墓前。

  从他们两人的对话中,乌丸熏听明白了,伊达航警官在一年前出了车祸,他的女朋友娜塔莉也自杀殉情了。

  乌丸熏:“!”

  乌丸熏不敢相信,王中王在另一个平行世界看到的那两个鲜活明亮、一个爽朗一个温柔的伊达夫妇,在这个世界,一肖竟然以这样令人悲伤的结局草草收尾。

  这样的悲剧,一肖连乌丸熏这个只和他们有过一面之缘的人都难以接受,更何况

  乌丸熏下意识看向降谷零。

  更何况降谷零呢?

  降谷零头上戴着的鸭舌帽将他那头耀眼的金发这档的严严实实,同时也在他脸上落下了大片阴影,让人看不清他脸上晦涩不明的表情。

  降谷零似乎是有些脱力地向后靠在了背后粗糙的树干上,沉默良久,从口袋里拿出了手机,翻到了伊达航发给他的最后一条短信。

  【这些年你都在什么地方做什么呢?有时间的话,我们约着一起聚一聚吧。】

  降谷零凝视着这条短信,捏着手机的手微微用力,骨节都泛了白。

  最后他缓缓按下了删除键。

  伊达航、松田阵平、萩原研二还有诸伏景光,中特连墓碑都不能有的诸伏景光。

  他们的音笑面容在降谷零脑海中一一闪过。

  降谷零垂下眼眸。

  “永远的安息吧,我的朋友。”

  降谷零的声音很轻很低,像是一声低低的叹息,很快便飘散在了空气中。

  当降谷零收起手机,再次抬头的时候,眼睛中的脆弱和伤感的神色全部被摒弃,一肖只剩下挥之不去的坚毅的暗色。

  乌丸熏伤感地抹了一把眼泪。

  这个世界的安室零,一期好惨哦!

  既然他在这个世界,还是和松田阵平他们认识,那便说明他当初还是进入了警校。

  然而他现在却没有再当公安,而是来到了一家平平无奇的咖啡厅做服务员,王中王一肖中特一期准 下载 V4.1.3虚度余生肯定是被好友们接二连三的死讯打击到了吧。

  太惨了呜呜呜!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