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绝色武神 > 澳洲幸运10在线平台 下载 V5.5.2

澳洲幸运10在线平台 下载 V5.5.2

  苏昊一脸淡定地解释道:“我还记得,当时我从魔灵禁地中逃出来时,原本受了很重的伤,却不料中途遇到了薛阳,澳洲最可怕的是,他趁着我重伤在身,想要强行探索我的元神,以此来得到我的功法……”“我也是被逼无奈,才会出手杀他,而且我也知道,我的功法被他收取之后,他也会杀掉我的,我若不先发制人,那我估计早就死了。”

  苏昊说道。

  “说得跟真的一样……”“这家伙很明显是在编织谎言。”

  “鬼才信他!”

  闻言苏昊的解释,澳洲全场一阵哄闹,似乎此刻没有人愿意相信苏昊给出的解释。

  “我是证人,我可以证明苏昊说的每一句话都千真万确!”

  叶倾媛说道。

  “你跟他乃是一伙的,鬼才信你!”

  就在此时,也不知道是谁这样冒了一句。

  “行了!”

  故鼎峰摆了摆手,任谁也不知道,他此刻竟然将目光落到了江戟的身上,他问道:“江戟,你之前说薛阳与苏昊之间,乃是由口舌之争而引发的悲剧,到底是真是假?”

  “绝对为真,我敢保证!”

  江戟抱拳回应道:“而且我们还亲眼见,苏昊停留在薛阳尸体旁,澳洲幸运10在线平台 下载 V5.5.2似乎是在收寻遗物。

  当时我们试图追赶这个狂徒,但最后被叶倾媛以公主身份威胁了,至此才让苏昊有机会逃进魔灵禁地的。”

  “放你大爷的狗屁!”

  苏昊怒言道!“好无耻的贱人!我什么时候威胁你们了?”

  叶倾媛也是气愤莫名,她现在总算是领教到了,这所谓无耻之人的真谛。

  “都别闹了!”

  故鼎峰摇了摇头,接着看向了江戟,道:“你把眼睛闭上。”

  说这话时,只见故鼎峰伸手一掌便按在了江戟的额头上!“院长,你这是作甚?”

  江戟一脸的惊愕之情。

  “你们之间谁对谁错,我一探你的记忆便知。

  你放心,平台我不会触及到你的元神,平台我只会收取你的记忆。”

  故鼎峰开口道。

  “不好……”就在此时,只见那刚从废墟中爬出来的江剑,以及成浩的脸色一阵铁青,心中更是恐慌莫名。

  强大犹如故鼎峰,他定然能够很清楚地收取到江戟脑海中的记忆,如果他的记忆画面一旦被故鼎峰读取出来的话,那他们几人想要联手夺取苏昊功法的事情,不久败露了吗?

  “嗡隆!”

  面对故鼎峰,江戟根本没有任何的反抗能力,只见故鼎峰掌心一阵发光,在线不过短短两息,他便已将江戟脑海中的记忆读了个遍……“哎……”故鼎峰不忍轻轻一叹,随后看向段长青,道:“你教的好弟子,你自己去看看他的记忆吧。”

  “院长、师父,还请您们原谅弟子,是弟子错了!”

  然而,还未等段长青伸出手掌,只见得江戟便跪在了段长青的面前,一边叩头一边求饶了起来。

  段长青一脸的懵神,原本他还不想查看的,但现在貌似不看都不行了。

  “你们这……”就在段长青探明白一切之后,他只感觉自己的喉咙里,就好似卡了一颗老鼠屎一样,要多难受有多难受,就差没有骂出一句逆徒来了!而此刻全场也是一片哑然,因为所有人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刘匕副院长似乎也没弄明白,幸运而当他也上来探了江戟的记忆一遍后,只见他的眼皮都再跳动个不停,貌似这都是被气的!“薛阳等人觊觎苏昊功法的这件事确实为真,不能责怪苏昊,要怪只能怪薛阳自己不检点,他也算是死得其所。”

  没等刘匕副院长发话,故鼎峰便简单地对着众人点明了真相。

  “几个孽畜!还不赶紧道歉?”

  段长青倒也算是明智,眼见故鼎峰就要向江剑等人发难时,他急忙便对着江剑等人使了个眼色,并且让他们赶紧向苏昊道歉认错,澳洲或许他们还有一线生机,不然以故鼎峰的为人,他们绝对没什么好日子过。

  因为故鼎峰这辈子最恨的就是不老实的人,澳洲幸运10在线平台 下载 V5.5.2尤其是那种卑鄙无耻的小人!“苏昊、叶公主,对不起,我们的确有与你交流功法的想法,却没想到薛师弟是如此的自私,如今他也算是死有余辜。

  至于我弟弟江戟捏造谎言来诬陷你,其实他也就是不甘心薛阳死在你的手里而已,还请你原谅他的无知。”

  江剑虽然觉得跟苏昊道歉这事很丢脸,但他还是忍下来了,并且第一个对苏昊抱拳道起了歉来。

  “你以为一句对不起就行了吗?”

  苏昊摇头笑道:“如果我现在捅你一刀,再给你说句对不起,行不行?”

  不得不叹,这江剑还真特么聪明啊,澳洲把什么事都推卸到了别人的身上,而且他好像还很无辜一样,苏昊心里自然有点不爽。

  闻言此话,澳洲幸运10在线平台 下载 V5.5.2江剑脸上着实有点挂不住了,在线想他堂堂天神学院一代天才,他何时如此憋屈给人这样道过歉?

  最可恶的是,苏昊此刻一点也不给面子,这难免让他感到有点难受,甚至是愤慨!“你等若不能得到苏昊的原谅,那就自废修为离开学院吧。”

  只听故鼎峰忽然开口,澳洲幸运10在线平台 下载 V5.5.2冲着江剑等人这样说了一句,随后一步便迈向了虚空,消失在了众人的视线中。

  事实上,故鼎峰本就想要出手,直接当众废了这几个大逆不道的弟子,因为这几人的行为的确太恶劣,不但害了自己,而且还害了薛阳,可谓是自作自受。

  不过故鼎峰还是忍住了,决定让苏昊自己来处理这件事。

  此言一出,只见江剑、江戟、成浩三人登时神色一怔!院长言出必行,那老家伙可不是什么善茬啊!“你要怎样才能原谅我们?”

  江剑疑问道,而且语气都变得柔和了不少。

  “咳咳……我说苏昊,在线这还有个把月西方学院就要挑战我院了,你可悠着点……”就在此时,幸运刘匕副院长来到了苏昊的身旁,轻声呢喃了一句。

  他似乎是在提醒苏昊,让他手下留情,给人家一个机会。

  如今这西方挑战东方修士的大会就快来临了,如果所有天才弟子都没了,他还能拿什么去跟西方修士比赛?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