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彼岸花谱 > 澳洲幸运10冷热号统计 下载 V4.9.8

澳洲幸运10冷热号统计 下载 V4.9.8

  墨璃笑笑,随后看向干娘跟香秀姑姑说“:那干娘,姑姑这孩子就先交给你们了,我先回去休息了!”

  裴颜:好好好,你是得回去休息,澳洲这身子可是很重要的,这孩子交给我们,澳洲幸运10冷热号统计 下载 V4.9.8没问题的。

  墨璃点点头,随后看向了白舒然说“:师叔跟师傅在一起,可能会晚点回来,你安心的在这里住下,我让干娘给你们安排房间,小星河很喜欢你的,所以你别嫌他太吵闹。”

  白舒然:不会的,弟弟很可爱。

  墨璃笑笑,摸了摸星河的脑袋,然后看向干娘,想说请她让人收拾个房间出来,只是还没等她说话呢,裴颜就先开了口。

  “小阿璃啊,这种事干娘还需要让你操心吗,我早就让人把客房收拾出来了,你干爹先前就吩咐了,既然是柳师傅的师兄,怎么说也得好好照顾才是,所以早就让我把客房收拾出来了,说要让徐先生在我们府上多住几天呢,你呀就别担心了,赶紧的回去休息去,骁儿送阿璃回去!”裴颜开口叫儿子,幸运见洛骁不动,直接走了过来,一脚踹了上去。

  洛骁正出神想着事呢,冷不丁的被人给踹了一脚,他刚想说是哪个不要命的,一转头就跟自家亲娘对上了眼神,洛骁立刻安静了下来,随后手摸上自己刚刚被裴颜踹到的屁股说“:我说大美人,您有话不能好好说吗,怎么动不动就打人啊,也太暴力了一点吧,万一打坏了,统计以后娶不到媳妇了,你负责啊?”

  “嘿,幸运你个臭小子,嘴里没个把门的是不是啊!”裴颜瞧见墨璃听到洛骁说到娶媳妇时,脸上不太好看的神情,又是一腿上来,不过这次洛骁聪明多了,见到自家亲娘动手,连忙往旁边闪了一下,裴颜的这一下落了空,没打着。

  洛骁:大美人,这有话好好说嘛,这俗话说得好君子动口不动手,你这又动口又动手的,实在是有时失你将军夫人的身份呀!

  “你还敢教训我,我看你真的是蹬鼻子上脸啊!”裴颜听洛骁这么说,更火大,澳洲刚觉得这小子对小阿璃上了点心,没多久就又这副德行,这孩子到底是不是自己生的啊,怎么就这么缺心眼呢。

  “打住,我不跟您动手,要是再伤着您,等回来老头子就又得收拾我,咱们不打了!”洛骁先认输,他还得把墨璃送回屋子,实在没功夫陪他娘在这里胡闹,说完,他又看向墨璃,走了过来,伸手扶着他的胳膊,语气非常不好的说“:走,我送你回屋子休息!”

  本来还想骂人的裴颜一下子停住了,看了一眼洛骁,看来还不算傻嘛,还知道要送人回去,裴颜满意的点了点头,随后看了一眼外头的天色,叫了一个小厮点上灯说是天黑,怕他们看不见,不小心又给摔了,洛骁哭笑不得的看着他娘说“:大美人,你是有多不放心我啊,这是我自己的家!”

  “那也不行,阿璃有伤,多个人也安全一点,我也放心一点!”裴颜不容人拒绝的让那个小厮跟着他们一块走了。

  洛骁没办法,只好扶着墨璃跟在点着灯笼的小厮身后慢吞吞的走着,那小厮也非常的有眼力见,他没有离洛骁他们多近,而是离得有些距离,但是又能让洛骁他们看清前面的路,洛骁扶着墨璃一边走,一边开口说道“:刚刚对不住,我不是要吼你的,冷热只是一时有点火大,所以才…总之抱歉!”

  “没关系!”墨璃温声说道,似乎并没有在生洛骁的气,听到她这样回答,洛骁的心里不太舒服了,墨璃总是这样,永远都是没关系,没事的,统计别人冲他发火,澳洲幸运10冷热号统计 下载 V4.9.8他也很少生气,总是笑笑就过去了,似乎对他来说这并没有什么,洛骁一时之间觉得心里很不舒服,非常的不舒服,他不喜欢墨璃这样,他希望墨璃能够可以活的更加肆意一点,可以真真实实的做他自己,幸运而不是永远都是这么一副不温不火的样子。

  “阿璃,待在这里,你觉得开心吗?”洛骁的脑子冷不丁的突然冒出这么一个问题,然后他就这么直接的问了出来。

  墨璃愣了一下,似乎没有想到洛骁会问她这种问题,有些不解。

  “怎么了,很难回答吗?”洛骁有些惴惴不安,他怕墨璃回答不开心,因为当初是自己非要让爹爹把墨璃给他做护卫的,虽然自己那个时候年纪小,可到底也是因为自己,墨璃才不得已留在自己身边的,会不会墨璃其实并不喜欢呆在这里呢,洛骁忍不住开始胡思乱想起来。

  “不是,只是没有想到少爷您会问我这种问题,为什么如此问呢?”墨璃反问洛骁,洛骁一下子被问住了,是啊自己为什么会问这种问题呢,自己是在担心什么吗,是怕墨璃终究有一日会离开自己吗,是怕她不愿意留在这儿吗?

  “少爷!”墨璃伸手搭在了洛骁的手背上,幸运一双分外明亮的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洛骁说“:我从小没有父母,兄弟,除了一个师傅,你们就是我最重要的家人,能够跟你们待在一块是我最开心的一件事,能够守在少爷身边也是我最开心的,所以少爷不要胡思乱想了。”

  “我,我才没有!”洛骁嘴硬的说,一点不承认自己在闹别扭。

  墨璃笑笑,冷热附和道“:是是是,您没有,那您现在还生气吗?”

  “我,我什么时候生气了?”洛骁撇过头去,不想承认先头生气的自己,墨璃也不挑明,而是拉着少爷的手说“:少爷,我呢不是娇弱的瓷娃娃,不会因为受了一点的伤就老老实实呆着的,您知道的这点伤对我来说根本不算什么,而且我不会不拿自己的身体当一回事的,所以您先头说的那些属下记住了,属下会好好养伤,早日好起来,也希望您不要总觉得我是一碰就倒的花瓶好吗?”

  “可,可以!”洛骁点头同意了,两个人这才迈开步子往墨璃住的地方走去。

  “你有没有什么想吃的,别说什么都可以,澳洲幸运10冷热号统计 下载 V4.9.8想吃什么可以告诉我,我让厨房给你做!”洛骁想做一些墨璃喜欢吃的东西,毕竟他认识墨璃这么久了,还不知道墨璃到底喜欢什么呢,所以他想着怎么样也得稍微知道一点这家伙的喜好,不然愣头愣脑的怎么去表明心意啊。

  墨璃:莲藕排骨汤。

  “就这?”洛骁不太相信,觉得墨璃是在骗自己,可墨璃说的确是实话,她确是很喜欢莲藕排骨汤,以前在山上的时候,师姐经常炖这道汤喝,所以久而久之的墨璃也就喜欢上了,澳洲墨璃曾经去向师姐偷师,可怎么做都差了那么一点味道,这次下山时间有点久了,所以她也有点想念师姐的莲藕排骨汤了。

  “这汤是我最喜欢的一位师姐最得意的一道汤,她做其他菜不怎么样,唯独在炖汤上很厉害,尤其是这道莲藕排骨汤,汤汁非常鲜美,很好喝的!”墨璃怕洛骁不相信,告诉他自己为什么喜欢这个。

  洛骁似乎没有想到墨璃不爱吃肉,居然喜欢喝汤,不过既然他点名要这个,那自己这么着也得完成他这个愿望,于是洛骁把墨璃送回床上,让墨璃好好的休息,随后就去了厨房,问厨房的大师傅有没有莲藕,大师傅愣了,自家少爷可是跟少进厨房的,今儿个这是怎么了,一天来两趟,不过想归想,他还是把莲藕拿给了他,洛骁瞧着这莲藕,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下手,因为是早上刚上集市上买的新鲜的,所以莲藕上的泥还没有清理,还脏脏的。

  “这,这是啥啊?”洛骁看着莲藕开口问道。

  “莲藕啊,不是少爷您要的吗?”大师傅开口回答洛骁,洛骁一瞬间傻了,自己一头脑热的过来,想给墨璃做这东西,可自己压根就不会啊,这可怎么整啊?

  “少爷,您要做什么呀,澳洲不然您告诉小的,小的教您怎么做,您看这样行吗?”大师傅瞧着洛骁非常为难的样子,主动开口提出帮忙,冷热毕竟自家少爷可是什么也不会的,让他做有点不太靠谱啊。

  “莲藕排骨汤,您知道吗?”洛骁回答他,他对自己还是很有自知之明,没人帮忙,他根本做不了这东西。

  “知道,很简单!”大师傅这么说,洛骁一听很简单,脸上立刻开心了,不过大师傅紧跟着又来了一句“:不过对您来说有点困难,毕竟您没做过汤菜,所以可能不是那么容易!”

  “那就请您教教我吧!”洛骁非常谦虚的说,大师傅愣住了,少爷这是为了谁啊,这平时不沾阳春水的人今儿个这是怎么了。

  “行,小的教您!”大师傅答应了,随后指着洛骁面前的莲藕开始讲解“:这东西得把外面的泥清洗干净,然后把它的皮削下来!”

  “好!”洛骁点头答应,随后撸起了袖子。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