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异能者的世界 > 澳洲幸运10网站登录 下载 V4.1.4

澳洲幸运10网站登录 下载 V4.1.4

  柳风向前逼去,就像是一个魔神一般,杀气腾腾。

  “我与阁下无冤无仇,网站不如坐下来平心静气的谈一谈如何。”

  轩辕羽压着心中的不安,强自镇定:“再过不久,我们轩辕氏族将会君临整个大陆,以阁下的实力,若是加入我们,绝对能够成为一方主宰,到时大陆所有的洞天福地任你挑选。”

  轩辕羽起了招揽之心,并且给出的条件也是异常的优厚,幸运若是一般人肯定无法抵御这等诱惑,网站直接答应不可。

  对于他抛出的橄榄枝,柳风根本没有半点心动的意思,一记恢宏的拳印直接打了过去。

  “天帝拳……”

  狂暴的气势充斥着一往无前的煞气,如同至尊亲临,举手抬足间天翻地覆,衬托柳风越加的不凡了。

  轩辕羽咬了咬牙,直接退走,根本没有反抗的念头。

  从那拳印之中,他感受到了一股无法阻挡的“大势”在流转,如同面对一位至尊,威压万界,无法抵抗。

  战斗完全是一面倒的局面,柳风直接压着他打,就像是一头人形暴龙,颇为的狂暴。

  “有话好说。”轩辕羽惊惧了,连忙开口服软,唯恐说慢了命丧柳风之手。

  “我问你答,敢有半点隐瞒,直接宰了你。”柳风凶光毕露,恶狠狠的说道,真的如同杀人不眨眼的恶魔似的。

  轩辕羽连连点头。

  “轩辕氏族的掌舵人是谁?你们的老巢在什么地方?”

  “掌舵人历来神秘,根本没有人见过他的真容。”轩辕羽无奈的说道:“如今轩辕皇朝所处的位置有些特殊,还无法降临大陆,更别提从大陆进入皇宫了。”

  “这小子坏的很,说了半天和没说一样。”一旁的大黄忍不了了:“直接宰了吧,省的叽叽歪歪的心烦。”

  “我说的都是真的,绝无半句虚言。”轩辕羽脸都绿了,连忙说道,连上古皇朝的招揽都不心动,他毫不怀疑柳风会直接杀了自己。

  “是真是假,起誓吧。”

  轩辕羽点了点头,能够保命的话,他愿意做任何事情。

  他当即起了一个古老的誓言,若是违背将会承受蚀骨焚心之痛,永生永世不得安宁,澳洲幸运10网站登录 下载 V4.1.4可谓是无比的歹毒。

  “轩辕氏族降临大陆,究竟有何目的,为什么要迫不及待的进行天下统一?”柳风再次问道。

  “这是掌舵人的命令,我等也无法知晓他的心思。”轩辕羽答道。

  “一问三不知,要你何用,废物。”大黄忍不住低声咒骂。

  轩辕羽也感到异常憋屈,柳风的问题太敏感了,这些在轩辕一族中也是属于重中之重,除了几个高层知晓之外,其他人连知道的资格都没有。

  无论柳风和大黄如何的威逼利诱,轩辕羽都是摇头,表示不知,看模样根本不像是作假。

  “其实,我只是轩辕氏族的一个仆人而已,这次降临仙幻大陆,不过是打前锋,先行探探路。”

  轩辕羽面色难得,要不是柳风和大黄逼的紧了,他也不会把这个秘密说出来。

  “仆人?!”两人面面相觑,怪不得一问三不知,原来只是一个随从,连轩辕氏真正的核心成员都算不上。

  柳风有些无语,搞了半天简直在做无用功,心中颇为的气恼。

  他在轩辕羽身上一阵扒拉,登录无论如何,决不能空手而归。

  “咦?这是什么?”大黄也上前了,用鼻子闻了闻,竟然摸到了一个漆黑色的小塔,带着令人心悸的诡异能量。

  “这是我的。”轩辕羽有些肉疼,看模样应该是一个了不得的至宝。

  “现在是本神的了。”大黄上下抛动小塔,感觉无比的趁手,微微动用能量,那漆黑色的小塔立时迎风暴涨,像是能撑破天地似的,登录里面有令人头皮发麻的呜咽声传来,澳洲像是厉鬼的咆哮。

  与此同时,一道乌光从里面倾泻而出,瞬间波及了两人,整个虚空像是凝结了似的,竟然无法挣脱。

  “怎么回事?”两人惊惧,这突然的变化让人始料未及。

  一旁的轩辕羽起身,澳洲收起了可怜兮兮的模样,神色变得有些残忍和嗜血,冷声道:“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狱无门偏来投,自己找死怪不得谁,有些东西你们碰不得。”

  “还从来没有人能在拘神塔的奴役中活下来。”轩辕羽拍了拍手,冷笑道:“你们死定了。”

  “拘神塔,听名字就不像是什么好东西。”大黄猛力挣动了一下,就像是做无用功似的,根本纹丝不动,登录像是被禁锢在了虚空。

  “轰……”

  沉寂在原地的轩辕羽瞬间动了,在他的话音刚落下的瞬间,直接运转身形宛如电芒,瞬息远去,空气都发出了可怕的爆鸣声。

  柳风只觉得眼前一花,一只漆黑无比的拳掌直接压落下来,如同一座魔岳横空,气势恢宏。

  “砰……”

  他直接遭遇重创,连防御都来不及,硬生生的承受了轩辕羽的一击,整个身体剧痛,像是要散架一样。

  巨大的力道让他的身体倒飞出去,撞塌了一座又一座房间,滚滚烟尘冲天而起。

  “咻……”

  轩辕羽在原地消失,再次出现的时候已经到了柳风的身侧,就像是瞬移一般,虚空都有残影出现。

  “咳咳……”

  柳风大口咳血,身形遭到重击,几乎失去了战斗能力。

  轩辕羽口颂古老的咒语,整个拘神塔不断绽放黑漆漆的光束,禁锢两人根本动弹不得。

  本来胜券在握,没想到局势顷刻间反转了下来,柳风反而成为了阶下囚,身体被禁锢,无法反抗。

  “趁人之危算什么英雄好汉,有种放本神出来,我们单挑,分分钟钟镇压你。”大黄叫嚣,不断刺激轩辕羽。

  “死狗,等本公子杀了他,很快就轮到你了。”轩辕羽根本无视大黄的挑衅,径直向着柳风逼了过去。

  “不要杀了他,活捉,这是一个不可多得的战仆。”

  就在轩辕羽想要下杀手之际,漆黑色的小塔之中,突然传来了道颇为威严的声音,让他硬生生的止住了身形。

  那里面突然有亮光浮现,网站波及柳风整个身体,像是在进行检测。

  “不错,不错,果然适合收做战仆。”拘神塔宛如拥有了灵智,望着被压制不能动弹的柳风,在虚空微微晃动了一下,似乎很满意。

  “成为我的奴仆吧,本主赐予你永生不死的能力。”

  拘神塔发光,从里面传出来一股吸力,要把柳风硬生生的收进塔中。

  “不会就这么短命吧。”柳风后悔了,早知道就直接斩了轩辕羽,也不会给拘神塔逞凶的机会。

  就在他以为自己必死之际,远处,一道金黄色的光芒突然出现,像是贯穿了天地,天宇之下,大地之上被金色的光芒渲染,撕开了重重黑雾。

  “轰……”

  虚空巨震,直接裂开,这是一道无可匹敌的大道之光,犹如一轮天日,照耀万古苍穹。

  那光芒很迅捷,快如闪电,化为剑光,直接劈了过来。

  拘神塔率先遭劫,黑雾笼罩的塔身被剑光划过,差点裂为两半,虚空弥漫而出的庞大气势不由有了片刻的凝滞。

  趁此机会,幸运柳风猛力挣动,身躯如同真龙复苏,伏虎拳爆发,令那片天地直接动荡,网站带着毁灭之力迅速波及。

  他摆脱束缚,站在远处,凝神戒备。

  一旁的大黄也是趁机脱身,被柳风收进了八卦炉之中,没有让它留下。

  拘神塔很邪异,饶是大黄实力强大,在它面前依旧是有些不够看。

  “杀了他,澳洲幸运10网站登录 下载 V4.1.4我的奴仆,要么战死,要么被我杀死。”拘神塔浮在虚空,一道冰冷无情的声音传了出来,让一旁的轩辕羽身体一阵颤抖,脸上带着惊惧。

  “你是我饲养的灵物,你不能反主……”轩辕羽大骇,神色惊恐。

  然而,他的话音还没有落,一道乌光闪过,旋即便是见到一颗头颅直接飞起,带着殷红色的鲜血抛洒而出。

  太快了,就像是瞬息发生的事情一样,幸运连柳风都没有反应过来,轩辕羽已然身死。

  这是什么东西,拘神塔之中的存在是轩辕羽饲养的,没想到后者说杀就杀,完全无法控制。

  这等手段简直恐怖,出手毫无痕迹,饶是处在塔中无数的岁月,依旧强大无比。

  拘神塔散发的乌光重新回归,整个塔身就像是没有动过一样,轩辕羽的头颅浮在虚空,而后直接被吞噬了,里面传来了令人牙酸的咀嚼声。

  做完这一切,整个拘神塔并没有再有什么动作,如今柳风在他眼中,就和蝼蚁差不多,根本不会多看一眼,整个四周都在自己的掌控之下,谁能逃脱。

  “成为我的奴仆,澳洲幸运10网站登录 下载 V4.1.4饶你不死?”里面传来了冷漠的声音。

  “你到底是谁?”柳风有些心惊,沉声道。

  “邪神降临。”拘神塔之中的存在冷冷的吐出四个字,便不再多言。

  “敢挖本院长的墙角,经过我的同意了吗?”一道清冷的声音响起,带着隐隐的威严。

  柳风面色一喜,救星终于来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