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陨碧海落 > 澳洲10娱乐 下载 V7.2.7

澳洲10娱乐 下载 V7.2.7

  且不说那些有的没的,周寓更在意眼下的事情:“她说她跟你告白了?”

  然后把晚上的事情跟白烨说了一遍。

  听说周茉跟小混混在一起,白烨眉头紧锁,最终说:“不算告白,就是试探而已,不给回应她就放弃了,没必要说伤人的话。”

  “还以为你们感情挺深呢。”

  “我和她是不可能的,我们家三代人都为你们周家工作,说白了就是雇佣关系,我关心她照顾她都是理所应当。”

  这都什么年代了,还谈雇佣关系?

  周寓真是不明白,下载喜欢就喜欢,至于整得这么弯弯绕绕的?不过人家的私事,他也不好多问,干脆不接茬了。

  他伸手往裤兜里一插,摸到一个小东西,掏出一看——奶糖。

  那天夏秋翌在网球场给他的。

  想起来了,给他奶糖之前,下载夏秋翌对他还是一副保持距离的样子,他至今都没想明白,夏秋翌为什么突然那样。

  他其实不爱吃糖,这小小的一颗糖,回去得找个什么盒子装起来吧?

  看着手里那颗糖,周寓总觉得有什么东西被他忽略了,黎愿说,感情上主动的人更容易患得患失。

  夏秋翌——

  骤然间,一个念头乍现,周寓猛然一惊,领悟到了什么。

  夏秋翌在试探他?

  夏秋翌说记得那晚的事,也就是说,夏秋翌记得他躲开了,澳洲但可能没听到他说自己感冒了,怕传染给他。

  更要命的是,第二天醒来还发现他睡沙发上……做到这地步,夏秋翌该怎么想?肯定以为是自己一厢情愿了。

  难怪夏秋翌第二天反应那么奇怪,对他态度这么冷淡,原来是这样。

  他揉了揉太阳穴,看到窗外驶过去建筑,坐直起来:“白烨,送我去学校。”

  “……大半夜,去学校?”

  他点头:“嗯,V7.2.7去学校。”

  不能再拖了,之前他还问夏秋翌那晚的事,这不是揭伤疤嘛?最重要的是他居然后知后觉,现在才想明白夏秋翌在想什么。

  偷偷失落,又强打精神,夏秋翌就是这么反反复复自我调节吗?

  到学校门口,大门早就关了,这个时间点进去根本不可能,送走白烨,周寓绕着学校围墙根往后山走,同时拨通夏秋翌的电话。

  “大半夜的你干嘛呢?”那头传来半梦半醒的呢喃。

  看来是被吵醒了,V7.2.7周寓心跳得飞快,笑道:“睡了?我有话跟你说。”

  “嗯——你说吧。”夏秋翌含糊道。

  “我要当面跟你说,我现在进来了。”

  “?”

  那头猝然沉默,周寓一脚踩上围墙外的凸块,身手敏捷攀上墙头:“下来给我开门好吗?”

  夏秋翌的宿舍楼有道大铁门,晚上门禁后会关上,只能从里面打开。

  周寓挂掉电话,澳洲10娱乐 下载 V7.2.7越过围墙,穿过小花园前往宿舍楼。

  月色皎洁,远远就看到宿舍楼下花坛边蹲了个人,他调整了一下呼吸,加快脚步走上去。

  夏秋翌身上只穿了短睡衣裤,双手在胳膊上乱挠,直到他走近才抬起一张睡意朦胧的脸,朝他抱怨:“这么晚了你干嘛呢?怎么进来的?”

  没容周寓开口,他又挠了挠:“你看,到处都是蚊子,我都快被咬死了,有什么话不能明天说?”

  周寓走到他面前,夏秋翌蹲在台阶上,也没有要起来的意思,嘴里叭叭说个不停。

  走近了才知道,夏秋翌不仅睡眼惺忪,还带着残留的酒意。

  “我好说歹说舍管阿姨才让我出来,还以为我要带小姑娘上楼呢,刚刚还盯了我很久,都怪你。”

  他脱下外套披到夏秋翌身上,那张嘴一张一合,明明是在抱怨,听着却觉得无比顺耳。

  周寓觉得自己可能疯了。

  “别带小姑娘,带我吧。”他说。

  夏秋翌皱眉,没反应过来:“什么?”

  他暗暗舒了口气,俯身轻轻碰了一下夏秋翌的嘴唇,夏秋翌双眸骤然放大,懵住了。

  他的嘴唇软软的,还有一点凉,周寓难以控制住胸口里的惊涛骇浪,心脏砰砰如擂鼓。

  从那张唇上抽离些许距离,下载看着那张尚未反应过来的脸,周寓问:“亲过别人吗?”

  夏秋翌缓缓摇头,呆呆傻傻的样子,看得他心旌摇曳。

  现在躲开还来得及,可周寓不想给他躲开的机会。

  从周寓吻下来那一刻,夏秋翌就感觉自己化作了一片落叶,娱乐在浪里沉浮,大脑轰然空白,什么都想不到、也想不起来。

  直到被周寓的舌尖触碰,他才恍若触电般,后知后觉到发生了什么。

  很突如其来的吻,吻得他气息不稳、不知所措,澳洲10娱乐 下载 V7.2.7他从来没像现在这么懵过,直到周寓的气息抽离,他才从窒息中找到喘息的机会。

  也是这时候,他才发现自己不知道什么时候被周寓抱到花坛上,他坐着,周寓站在他面前,背对着月光。

  而后听到周寓的调笑声:“抖得那么厉害,学校都要地震了。”

  夏秋翌的脸暴露在月光下,怪不好意思的,忍不住反讥:“你不也是。”

  周寓沉声,目光在他脸上游走,欣赏什么珍宝似的,满眼柔情。

  最终,他低头凑上来,夏秋翌下意识闭上眼睛,而后感觉他在自己右眼上吻了一下。

  心脏跟着一颤,V7.2.7睁眼问:“为什么……这么突然?”

  “突然吗?我还觉得有点晚了。”周寓顿了顿,“早该跟你说了,不想在网上说,也不想在电话里说,不想在你不开心的时候说,更不想在你喝醉的时候说。”

  “说……什么?”

  夏秋翌有点忐忑,心里大致猜到了答案,却还是想亲耳听他说出口。

  周寓嘴角上弯:“你这么聪明,看不出我喜欢你吗?”

  “……”

  这算是表白吗?

  夏秋翌有些不敢相信,说感觉不到那是假的,可感情方面,他不敢自作聪明,要周寓亲口说,才算数。

  “你们两个!哪个班的?”

  一声暴喝响起,旋即一道光扫了过来。

  是舍管阿姨。

  周寓环住他的腰,把他从花坛上抱下来,牵起朝舍管阿姨走去。

  “阿姨,我们这就上去,您关门吧,这么晚麻烦你了,不好意思啊。”

  周寓笑面相迎,说话礼貌诚恳。

  舍管阿姨穿着碎花睡衣,披头散发,眼神充满质疑,低头看了眼他们牵着的手,饶过他们一马:“行了行了,快上去吧。”

  两人走进铁门,听到舍管阿姨在后面嘀咕:“兄弟俩感情还挺好。”

  他们相视一笑,快速上楼。

  周寓来过一次,已经熟悉得能给他带路了,夏秋翌任由他拉着进宿舍,思忖着是不是该说些什么。

  进了屋,他反锁上门,抵在门后,迟疑开口:“周寓。”

  周寓疑惑回头,走回来:“怎么了?”

  周寓直直看着他,看得他心虚。

  他下意识避开周寓的目光,说:“我,我喜欢你。”

  周寓顿住,表情舒展开:“我知道啊。”

  他骇然抬头:“你知道?什么时候知道的?”

  周寓把他拉向书桌,按在转椅上:“从某人生日那天,第二天早上不辞而别时偷偷亲我的时候。”

  “……”

  没想到那时周寓根本没睡着,夏秋翌欲盖弥彰轻咳一声,转身拿花露水,递给正查看他手臂的周寓。

  夏秋翌皮肤白皙,大大小小的包红得明显,周寓拿过花露水,拧开倒扣在手上,把手上的花露水给他涂抹上去。

  “下楼的时候怎么不穿件外套?”周寓忍不住吐槽,这么干净的皮肤被叮咬成这样,看得心疼。

  涂完胳膊上的包,周寓在他面前蹲下,握住他的小腿,把腿架在自己大腿上,在小腿肚上的鼓包专心涂抹着。

  夏秋翌轻咬了下嘴唇,没回应。

  他们现在,算是在一起了吗?

  刚刚没提到这个话题,难道,周寓只是跟他告个白?那不行,他的目的可不止这样。

  夏秋翌把心一横,澳洲拉住周寓的领带,把他拽过来。

  “跟我谈恋爱吗?”他问。

  周寓被他拽着,V7.2.7被他故作强势的样子逗笑了。

  好一会儿,娱乐他缓缓凑上去,轻啄了一下他的嘴:“你说呢?”

  夏秋翌撇开脸:“我不知道,不说。”

  下一秒,他的下巴被钳住,脸被强行摆正。

  “你不想跟我在一起?”周寓明知故问,笑意嫣然。

  当然不是……可他不想回答这个周寓明明知道答案的问题。

  看他别扭又难为情,周寓也不忍心继续逗他了,再逗下去某人脸皮薄得都要熟透了。

  他笑了笑,手上松口:“今天算是第一天,好吗?”

  夏秋翌看着他,嘴角抿起,笑着点头:“嗯!好!”

  周寓跟着笑了笑,澳洲站起来:“我去洗澡,然后睡觉。”

  睡觉?

  夏秋翌想歪了一秒,错开视线再度“嗯”了一声,放他去洗澡了。

  ……

  和之前不同,这次周寓洗完澡出来,夏秋翌已经在被子里躺好,整个人面朝墙壁背对着他,俨然一副“我睡着了”的样子。

  果然是在难为情,没想到夏秋翌也有脸皮这么薄的时候。

  周寓爬上床,钻进被子,从背后环住他,把他整个人固定在怀里。

  太小只了,平时看着也不矮,怎么抱着这么轻、这么瘦?周寓的脸在他头发上蹭了蹭,问:“睡啦?”

  夏秋翌低低“嗯”了一声,微微有些紧张的尾音出卖了他。

  周寓发笑,这小脑袋瓜子不单纯啊,想着什么乱七八糟的事呢?

  他手上紧了紧,轻声说:“那晚安。”

  而后感觉夏秋翌呼吸明显一滞。

  他嘴角弯了弯,在他头发上亲了亲,闭上眼睛。

  今晚估计更睡不好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