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战神崛起:征战异界 > 四不像正版+正版四不像 下载 V8.4.9

四不像正版+正版四不像 下载 V8.4.9

  厉霆熠面色一僵,表情略显尴尬,但是却什么都没有说。

  沈清姝看了一眼沈逸辰:“松手,让他进来。”两个大男人在门口吵吵闹闹像什么样子。

  沈逸辰听话的松开了厉霆熠:“要不是看在我姐的面子上,你今天别想跨进我们家门一步。”

  沈逸辰说完之后头也不回地回了客厅里面。

  沈清姝无奈的叹息着劝说厉霆熠:“你回去吧,今天家里确实不适合你过来。我弟弟他对你怨恨很深,所以为了避免你们两个人闹出矛盾来,你还是不要来了。”

  “我既然已经选择要和你在一起,就绝对不会畏惧他们。无论你弟弟对我做什么事,V8.4.9我都不会生气的,这一点你放心。”

  厉霆熠是铁的心要留下来,这层关系如果不捅破了的话,只会让矛盾越来越深,所以厉霆熠愿意跨出这一步。

  不过有件事情还是不能提前告诉他们,毕竟后面还有很多事情没有发展出来。

  沈清姝健厉霆熠不打算,四不像正版+正版四不像 下载 V8.4.9离开只能让他进来了,如果一会儿三个男人真的打了起来的话,她都不知道自己该帮谁。

  厉霆熠来到了房间,里面对于这里的一切,厉霆熠都感到非常的陌生。

  毕竟当年自己和沈清姝结婚以后,就再也没有来过沈家。甚至连岳父岳母大人的门都没有登过。

  现在想想自己这个女婿做的有多失败。

  “看什么看,当初也是做了我们家三年的女婿呢,怎么连我家长什么样子都不知道。如果不是这一次我们回来估计你连沈家的大门都不会登吧。”

  一旁的沈逸辰阴阳怪气的说道。

  大约是听到楼下有吵闹的声音,盛铭霖也从睡梦中清醒了过来。

  来到楼下,果然看到了是厉霆熠和沈逸辰在对峙。

  看到盛铭霖的那一刻,厉霆熠眉头紧锁,沈逸辰和沈清姝是亲姐弟,他们两个人住在同一个屋檐下,还算正常。

  但是这个盛铭霖凭什么住在这里。

  他是不是也对沈清姝有其他想法?

  “这不是厉霆熠厉总吗?怎么有心情来我家?”盛铭霖好像一副男主人的样子来到了厉霆熠的面前。

  厉霆熠讪然一笑毫不畏惧:“这是我女朋友的家,我想来就来,但是你又有什么身份居住在这里呢?”

  “我是什么身份也没必要和你解释吧,我和沈清姝从小就认识了,这么多年的情谊,难道还比不过你?”

  两个人你一言我一语毫不退让,沈逸辰坐在一旁,像是在看戏。

  沈清姝没有心情管他们两个人是不是在吵架,她在厨房做的汤还没好,她先去厨房里面忙碌了。

  外面的硝烟味太重了。

  “厉总,做人还是不要太自信的,好在我心里早就已经把盛铭霖当成了我的姐夫。厉总当初也是有机会的,只可惜你没有珍惜。”沈逸辰突然说了一句话,似乎把两个人的矛盾又拉高了一分。

  对于当年的事情,厉霆熠的确要怼沈清姝说声抱歉,毕竟当初他们两个人是在沈清姝父亲逼迫下才结婚的。

  虽说刚开始,四不像正版+正版四不像 下载 V8.4.9厉霆熠对沈清姝没有感情,但是在后来的慢慢相处下,他的这颗心早就已经偏向了沈清姝。

  直到当年沈清姝因为那场大火去世,V8.4.9厉霆熠才明白,经过三年的相处,他早已沉沦在沈清姝身上。

  “当年的事情的确是我对不起你姐,V8.4.9但是现在我会尽力去弥补。”当年的事情已经发生了,他也没有办法去改变。

  可是人活着不应该只念在过去,而是应该展望未来,不是吗?

  他和沈清姝还有好多事要做,要管理公司,又要谈生意,还要照顾家族。

  不能一味的只活在过去的仇恨里面。

  “弥补?呵……”沈逸辰嘲讽一笑,“你曾经对我姐和我造成的伤害是一句简单的弥补就可以吗?厉霆熠,我真的很期待能让你下地狱的那一天。”

  厉霆熠沉默不语,他并没有因此而生沈逸辰的话,正版他进来沈逸辰没有对他动手,已经是看在沈清姝的面子上了。

  沈清姝在厨房里听到三个男人的对话,看来今天若是不分个胜负,三个人都不会消停了。

  沈清姝端着汤从厨房走出来,厉霆熠见状,连忙上前帮忙。

  “你还是回去吧。”沈清姝看了一眼客厅的两个人,脸色都不是很好看。

  “汤的味道不错,一会我一定多喝点。”厉霆熠好像没有听见沈清姝的话一样。

  沈清姝无奈的摇了摇头,一会儿她只能单独给两个孩子做饭了,这样的战争局两个孩子不适合参加。

  饭桌上所有人都沉默不语,下载都在低着头吃饭。

  不知道是不是太过压抑的原音,沈清姝这顿饭吃的有点噎。

  厉霆熠盛了一碗汤,刚喝下一口便忍不住夸赞:“味道鲜美,入口醇厚。你的手艺不减当年啊。”

  厉霆熠不得不承认,当年他虽然对沈清姝没有感情,但是沈清姝的厨艺绝对是顶流。

  没想到这个味道一直保留到现在。

  “我姐当年在家可是十指不沾阳春水的大小姐,四不像嫁给你之后竟然为了你洗手做羹汤,可见我姐为了你付出了多少。”沈逸辰阴阳怪气的说道。

  厉霆熠嘴角微扬:“是吗?那我确实应该好好感谢一下清姝,V8.4.9毕竟只有相爱才会下厨,可见你们没有那个福气。”

  说完之后,下载厉霆熠还不忘给沈清姝成了一碗汤:“这汤非常鲜美,你也尝尝。最近你都瘦了,正版多吃一点。”

  “厉总竟然也能看的出来清姝瘦了,可见在你们公司工作的确给了清姝很大的压力,四不像否则也不会为了工作废寝忘食。”

  盛铭霖说压力两个字的时候故意加重了语气,厉霆熠也明白盛铭霖说这话也是在提醒他,四不像正版+正版四不像 下载 V8.4.9关于李常荷和白清雨的事。

  “白清雨对我们厉家有恩,白清雨做的事情,我们厉家会出面解决。但是这并不代表对我有恩我就会娶她。我心中只有沈清姝。”

  吵个架,还不忘对沈清姝表白。

  “咳咳咳……”听到这话以后,沈清姝瞬间被汤呛到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